女生穿衛衣的時候,該搭配哪些褲型呢?有什麼好建議?

2023-01-03 17:05:02 字數 762 閱讀 6348

1樓:go我的世界誰懂

可以穿一些比較寬鬆的牛仔褲、小腳褲、或者是衛褲、因為只要這樣搭配可以讓你看起來非常的年輕,氣質非常的好。

2樓:是七七不是柒柒

女生穿衛衣的時候,可以搭配一些牛仔褲,修身款的或者寬鬆款的都是可以的,還可以搭配闊腿褲,搭配鉛筆褲也是可以的,這些搭配衛衣來穿都是非常好看的,特別合適。

3樓:王祿

可以搭配小腳褲或者是衛褲、牛仔褲都非常合適,但是一定要注意顏色的搭配,這樣的話會顯得整個人都非常有活力。

4樓:海螺媽媽的快樂

女生衛衣配超短褲。這樣的搭配很適合夏天的季節,帥氣的衛衣配超短褲,特別有個性。

女生衛衣配黑色緊身褲。這樣的搭配非常常見,黑色緊身褲特別顯瘦,這種搭配有一種很前衛的感覺。

女生衛衣配短裙。這種搭配既有休閒風又有淑女風,很適合溫柔的小仙女,而且這種搭配特別減齡。

5樓:柚子談世界

可以搭配闊腿牛仔褲和運動褲,再穿一雙小白鞋,看起來非常的青春美麗。

6樓:石焱焱

衛衣是非常百搭的單親,搭配闊腿褲,小腳褲,短褲,運動衛褲,裙褲等都是可以的,很休閒青春的搭配。

7樓:小鍇學姐

可以搭配緊身黑色或灰色的褲子,這種穿法遵循了上松下緊的搭配。

穿衛衣也適合搭配版型較大的牛仔闊腿褲。

黑色的闊腿褲或者西裝褲休閒褲都非常百搭,適合搭配衛衣。

黃色衛衣搭配什麼褲子女,黃色的衛衣配什麼褲子

黃色衛衣搭配褲子推薦 白色喇叭褲 藍色牛仔褲 黑色牛仔褲 橄欖綠休閒褲 深灰色闊腿褲。1 白色喇叭褲 輕薄款的衛衣最適合剛入秋的時候穿,清爽 舒適。喇叭褲隨著復古風潮重回時尚的舞臺,白色七分喇叭褲,清新又時髦,搭配嫩黃色套頭衛衣,簡約的休閒範兒,又有著十足的活力少女感,清新可愛。2 藍色牛仔褲 藍色...

衛衣有哪些好看的搭配方式?衛衣怎麼搭配好看?

卻無從下手時,許多人怕搭配不合適,往往會再進商場選一件白色衣服搭配,其實還有其他搭配。春季陽光明媚 草長鶯飛 百花爭艷,在這樣的踏春季節,我們更喜歡選擇顏色比較鮮豔明朗的衛衣,衛衣對身型的要求不高,略胖和顯瘦的人都能穿,但短裝高腰衛衣,更適合顯瘦的人。如果是短裝高腰衛衣,顏色是淺色系的話,配一件緊身...

幫我看看這件衛衣搭配那款的褲子,衛褲或牛仔

最好還是穿牛仔褲。有時間到 網上快樂男聲 看看,那裡的牛仔褲 很公道,服務很好,最好的還是他的服裝樣式很適合你的 最好是leive s的牛仔緊身褲!這樣會比較精幹!黑色衛褲都行,或者是淺色褲子都不難看。像這樣的褲子,很好搭配的.配條深點顏色的就行了 不要太淺了就ok拉保證帥的不得了 衛衣搭配衛褲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