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後,你是怎麼找到你的另一半的?

2023-02-01 01:50:06 字數 1369 閱讀 4594

1樓:知68151偎扔

我的另一半是我的初戀,我們從學生時代就一直認識,在工作的時候雖然出了異地的狀態,但是我們一直沒有放棄,我一直在為我們的家庭努力,所以說現在我們依然在一起,而且已經確定了婚期,將會進行婚禮了,所以我們覺得很幸福。?

2樓:隆碧芙

在很多人看來,文化背景和宗教信仰非常重要,而有些人則是無神論或不可知論者,對非主流的文化和宗教並不了解。有信仰也好,無信仰也罷,兩者都無可厚非。但對於某些人而言,道不同不相與謀。

確定關係前,搞清楚對方是否能在文化宗教方面與自己契合。 ?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準確認知自我。擇偶之路,始於自我!想要找到合適的伴侶,你先要知道自己是什麼樣的人。

了解自己的喜好與特長,正視自己的厭惡與短處。清楚自己的人生追求,明白自己想要從伴侶身上的得到什麼。要誠實的面對自己,如果對自己認知不足,可以請密友幫助自己一**竟。

4樓:知23743陡謎

不得不提到的是,在工作之後,我有乙個年假,然後我再休了年假,出去旅遊的時候,在旅遊的途中,我遇到了我的另一半,因為我們有共同的興趣愛好,共同的話題,所以說就聊的很開心,但也很巧的是,我們都處在同乙個城市裡,然後就順利的在一起了。

5樓:網友

選擇終生伴侶是一件人生大事。能夠與心愛之人共度餘生是惠及雙方的幸事,而想要找對另一半卻絕非易事。在美國,單身主義者只佔總人口的百分之五,由此可見,在尋找真愛的道路上,你並非孤身一人。

心中有明確的擇偶標準,願意花費心力去找尋真愛,對真愛甘之若飴,這樣的你一定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另一半,與其白頭偕老!

6樓:名

確立人生目標。兩個人一起過日子,在大事上要有統一的見解(小事可以略有分歧)。如果在原則性問題上產生分歧,即便相處融洽的兩個人也走不到一起。

要誠實展現自己的人生目標,自欺欺人只會讓自己後悔一世,還會連累對方。如何確立人生目標請參照下文「確定感情重心」一節。

7樓:淪五趣

現在的科學技術是什麼的話打的,所以說在工作的時候,我沒有很多時間可以去接觸現實生活中的人,所以我就通過網戀認識了我現在的另一半小,很巧,他也想真正的談一場實在的戀愛,我們就一拍即合,而且感覺性格也是很符合的,就順利的在一起了。

想不想找到你的另一半

對於你這個愛情問題,或許我沒有解釋,那麼幫您理解愛情吧 當你看完這篇東東的時候,你可以明白你該怎麼解決。你發覺到了嗎?愛的感覺,總是在一開始覺得很甜蜜,總覺得多乙個人陪 多乙個人幫你分擔,你終於不再孤單了,至少有乙個人想著你 戀著你,不論做什麼事情,只要能在一起,就是好的。但是慢慢的,隨著彼此的認識...

你未來的另一半會是怎麼樣的,你未來另一半是什麼樣子?

愛情讓人喜也讓人憂,你的感情狀態,你的自身綜合素質,都冥冥之中決定了你感情發展的大方向!誰會和你一起牽手共同走完人生的旅途呢?我知道每個人心裡都或多或少有了模糊的答案,那麼現在就讓神奇的塔羅牌給你明確指引吧!占卜規則 憑你的直覺,心中默念著自己的星座,抽取一張塔羅牌進行測試,看看你的結婚物件是怎麼樣...

怎麼判斷另一半是否出軌,如何判斷你的另一半有沒有出軌?

事情有瞬息萬變,當然情感也並不是一成不變的,有時點背會遇到配偶不忠,或者婚姻中出現第三者。這就要及時捕捉到另一半的紅燈訊號。早發現早著對策,那麼在生活中,要怎麼來判斷自己的另一半是否已經有外心或者已經出軌了呢?第一招 觀察另一半的外表 不論男女都會不自覺的為悅己和己悅者而容,如果在婚姻以外出現自己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