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開啟網頁老卡 為什麼電腦看網頁時會很卡很卡

2023-01-14 04:20:06 字數 2899 閱讀 8094

1樓:承源張月怡

最直接最簡單的做法就是重新安裝系統。因為電腦使用半年左右時間,如果經常玩遊戲就可能產生大量的電腦磁碟碎片,還有就是越來越多的開機啟動程式。從而導致電腦各種速度變慢。

如果不想重灌系統,那需要對電腦進行全面的整理。刪除各種垃圾檔案,臨時檔案、、、然後是整理磁碟碎片。這個過程可能要比裝新系統花費更長的時間。

所以建議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2樓:網友

一,短時間的話可能是網路本身不穩定。

二,可能是網路被盜用,建議修改密碼試一下。

三,可能是網路沒有設定好,可以用360等軟體修復一下試試。

3樓:網友

電腦需要清理了,網速太慢。

4樓:☆親親

中毒或者網路問題比較可能性大~~~

看看你的程序~

為什麼電腦看網頁時會很卡很卡

5樓:暗影之王

電腦垃圾過多,清理一下:

在開始--執行--開啟欄內輸入大寫sfc,點確定後,螢幕一閃就可以了 2:點開電腦左下角的"開始"點"執行"然後把 %temp% 貼上進去,點確定,在彈出盤裡的所有檔案都是垃圾檔案,乙個個的刪掉,然後點開**站清空。

依次為四個命令,按次序複製貼上到---開始--執行裡: /sagerun:

9 9---點確定後自動清理 點確定後將出現資料夾子裡的文字檔案全部刪除。 3。

%temp%--點確定後將出現的檔案裡可刪除的檔案全部刪除 減少開機磁碟掃瞄等待時間,開始→執行,鍵入:chkntfs /t:

0刪除系統備份檔案:

在各種軟硬體安裝妥當之後,其實xp需要更新檔案的時候就很少了。開始→執行,敲入: /purgecache 然後回車即可,近3xxmb。

壓縮資料夾。

這是乙個相當好的優化,windows xp內建了對。zip檔案的,我們可以把zip檔案當成資料夾瀏覽。不過,系統要使用部分資源來實現這一功能,因此禁用這一功能可以提公升系統效能。

實現方法非常簡單,只需取消的註冊就可以了,點選開始——執行,敲入: regsvr32 /u zipfldr.

dll。然後回車即可。sfc---該命令直接點確定。

6樓:網友

只有網頁卡嗎,你可以試試,開啟我電腦,不要全屏,拖動他,如果感覺不流暢,證明顯示卡驅動沒裝或裝錯了!!!你可以把顯示卡的型號或晶元組發上來,可以幫你找到!

如果流暢,則不是顯示卡驅動的問題。不知道你用的什麼瀏覽器。如果你使用的是ie瀏覽器,在瀏覽器選單「工具」 -internet選項「 -程式「--管理載入項「點選左側」工具欄和擴充套件「 將右側的所有載入項全部禁用,看看問題是否解決。

你也可以更換乙個瀏覽器,試試,比如「火狐」或google瀏覽器。

7樓:匿名使用者

網頁垃圾太多,要清理啦。

8樓:街角下的螞蟻

先優化下,再掃掃毒看看。

9樓:多才多藝多陪

顯示卡驅動 沒裝合適。

1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腦變卡有很多原因:

1、電腦垃圾多。

2、電腦硬體老化或損壞。

3、 後台執行程式過多。

4、電腦過燙、內部有灰塵。

5、玩大型遊戲時,電腦帶不動。

我的電腦每次開啟網頁都很卡怎麼辦?

11樓:零時空電腦專家

首先區分兩個概念,乙個是開啟瀏覽器很卡,乙個就是開啟網頁卡。

如果是開啟瀏覽器卡,可能是因為系統效能不足,或者瀏覽器外掛程式過多,亦或是快取過大導致。

如果是開啟網頁卡,絕大多數情況是因為網路環境較差。少部分可能是由於快取建立較慢導致。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防毒,再防毒,一直防毒。第二,修復ie,清理外掛程式。

13樓:

可能網頁有惡意外掛程式作怪啊。用360查殺下看看。

14樓:長索水草

是網線,無線網絡卡還是校園裡的網線?

網速的問題,換哪種比較穩定的網線試一下把。

電腦經常很卡,開啟網頁很慢,是怎麼回事?

15樓:未來大空喃

按下面的方法可以提公升電腦執行速度和上網速度:第一:關閉多餘程式。

第二:清除剪貼簿中的內容。

1.點開始---程式---執行,輸入「clipbrd」,可以調出剪貼簿檢視器,在「」裡面點「刪除」,選擇「全部刪除」,選擇「是」。

2.清除office內的剪貼內容。

第三:合理設定虛擬記憶體。

開啟控制面板,雙擊系統,在系統屬性內選效能,開啟虛擬記憶體,將該數值設定為預設值。

第四:增加可使用的磁碟空間。

1.清空**站。

2.刪除臨時檔案。滑鼠右鍵點硬碟空間,選擇屬性,點磁碟清理,將臨時檔案清除。

3.在磁碟中刪除過期檔案。

4.刪除從沒使用過的檔案。

第五:重新安裝已損壞的程式。

第六:使用優化軟體對系統記憶體進行優化。

第七:重新啟動電腦。如果只是關閉程式,而沒有重啟電腦,程式可能沒有將記憶體完全釋放。第八:減少自動執行的程式。

點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開啟後選擇系統配置實用軟體,單擊一般選項卡,選中選擇性啟動,去掉「檔案和「載入啟動項。開啟「啟動」選項卡後將不需要自動執行的程式關閉。

開啟網頁時不時老是卡怎麼回事啊?

16樓:

用360安全瀏覽器 放心。

17樓:叨批擦

記憶體不足運存不足,網速問題。**的源不給力。

為什麼電腦一開啟網頁就卡,為什麼電腦一開啟網頁就卡死?開啟網頁就卡死怎麼辦

一 開啟機箱,除塵,檢查cpu 顯示卡散熱,給風扇上油。二 防毒。撥掉網路連線 關閉系統還原,在安全模式下,用最新版本的防毒軟體防毒,同時最好換乙個防毒軟體再殺一次。三 用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或黃山修復修復ie。四 用360安全衛士清理惡評軟體,修復漏洞。五 清理磁碟和整理磁碟碎片。1 在我的電腦視窗...

電腦開啟網頁閃屏,為什麼電腦開啟網頁時會出現閃屏?

1.造成開啟網頁閃屏故障現象通常是由於行電路部分元件虛焊或電源處的 300v濾波電容容量減小所致。而後者的可能性並不高 只有在 個別機型中且其較嚴重失容時才會因此而出現人眼能辨別的閃爍。另外,有些機型的視放供電部分的電路比較特殊,有時該部分的某一元件虛焊也會造成此故障現象。2.如果把顯示器的解析度和...

電腦開啟網頁一片空白,為什麼電腦開啟網頁全部空白一片什麼都不顯示?

先檢查 或網路是否正常,然後利用斷網急救箱檢測修復。建議關了從啟動試試!如還不行就拿去修吧。再另外開啟別的網頁試試,如果開啟什麼網頁都是空白,可能是網路有問題了,可以檢視網路連線是否正常,ip位址相關引數是否正常 可以重啟電腦,重新設定一下 看看別的裝置聯網是否有問題 如果都不正常,可能是入口網路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