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結核治癒,公務員體檢有影響麼?拜託各位大神

2022-02-21 20:52:14 字數 877 閱讀 5130

1樓:初音

現在基本是國家或者省市組織組織公務員招考,很多時候都嚴格執行迴避制度。用人單位基本上時沒有說話權,甚至連參與權都沒有的。 現在筆試,用人單位一點都影響不了,面試是交叉進行的,很多時候基本沒有用人單位的人,有也不起作用,體檢是由上級部門拉到外地體檢的,用人單位根本沒有什麼話語權。

這樣的情況,用人單位什麼其實沒有什麼作用的。都是其他的人在操作,而這些人在這個時候很注意這點公正的形象,盡量依法辦事,體檢醫生更加和用人單位沒有關係,也是參照標準執行。標準時合格的就是合格的。

大部分情況根本不關用人單位的事情。 你就想一下,上級部門和外地醫生犯得著為了乙個不認識的,自己的下屬機構去違背自己制定的規則嗎? 肯定不會的,所以大家儘管放心吧。

只要按標準是合格的就會通過。 大家心裡要擺正用人單位的地位,用人單位其實沒有多少地位(當然一些超級部門除外),公務員所有的程式基本由上級部門操作,他們按照標準執行,按標準合格就是合格,他們才不管你是不是肺結核,畢竟你招進來也不會和他們一起工作。

2樓:鴻途教育

體檢通過了就沒有影響的,如果是體檢查出了下面的也可以通過:

第一,病灶鈣化、硬化的都屬於合格。連證明都不需要開。(政策規定的)

第二,如果病灶尚未完全鈣化或者硬化,則到結核所或醫院開具**證明(因為肺結核要**好1年以上才算合格,主要是時間的問題)

為什麼肺結核病人在**期間還會咳嗽,並比以前還要歷害拜託各位大神

3樓:屠賢袁嫣

陳舊性肺結核已經是穩定期,不會有劇烈的咳嗽;如果咳嗽持久並劇烈,那應該仔細檢查一下。肺炎、結核活動、氣管腫物、鼻咽炎等都會引起咳嗽。

肺結核有什麼證裝?拜託各位大神

公務員體檢說我是脂肪肝,對於公務員有影響嗎?我是河北的

沒有影響,公務員體檢針對肝臟的檢查,只會對肝炎這類傳染病進行限制,沒有傳染類疾病是可以通過的 你好 脂肪肝並不屬於傳染性的疾病。脂肪肝的發病原因大多都是由於長期不良的飲食和生活習慣,導致體內過多的脂肪穿沉積與肝臟所致。患有脂肪肝,只要肝功能化驗結果正常,一般是不會影響公務員入職體檢的。日常生活中要注...

公務員體檢膽紅素高有影響嗎,總膽紅素和直接膽紅素偏高影響公務員體檢嗎

總膽紅素是間接膽紅素和直接膽紅素之和,若出現總膽紅素偏高,直接膽紅素偏高,間接膽紅素偏高這三種膽紅素都偏高則說明了肝臟有一定的損傷。肝臟損傷公務員體檢是不能順利通過的!公務員體檢血檢過程中膽紅素過高有影響嗎?直接膽紅素明顯的高才能有較大的臨床意義,輕微的偏高可能是有點膽汁排洩不暢,可以吃點消炎利膽片...

膽固醇和甘油三酯偏高影響公務員體檢麼

膽固醇和甘油三酯偏高不影響公務員體檢結果。1 根據 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 試行 膽固醇和甘油三酯偏高未納入體檢不合格專案中。膽固醇和甘油三酯高影響公務員體檢嗎 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 試行 第一條 風濕性心臟病 心肌病 冠心病 先天性心臟病等器質性心臟病,不合格。先天性心臟病不需手術者或經手術 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