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證掉了能參加教資考試嗎,身份證丟了可以去考教師資格證嗎 急需答案??

2022-02-21 11:30:02 字數 1394 閱讀 1808

1樓:北京

考生須持報名時的身份證件參加考試。

身份證件遺失,可憑有效期內的臨時身份證參加考試。

考生持戶口本、駕駛證等其他證件不能參加考試。

2樓:生活小沈童

能,辦理臨時身份證。

按規定參加中小學教師資格面試的考生需提供准考證和身份證原件,身份證原件丟失,只能提供臨時身份證。由於不同地區有不同的規定,建議身份證仍在補辦中的考生及時跟當地教育局溝通。

教師資格認定理論課考試每年3月、11月各舉行一次。報名時間為每年1月、9月(在普通高校在校學生的報名時間由自考辦另定)。教材由自考辦**。

教學技能測試每年舉行1—2次,一般在上半年的5月和下半年的11月報名,具體時間由當地教師資格認定指導中心確定後公布。

3樓:社會觀察員小如老師

回答您好噢~,親~,我是已經累積為1900人服務過的民生顧問您的小如老師~

已經看到您的提問了,請您稍等幾分種噢,這裡即將為您編輯乙個好的回覆~請您耐心等待一下~

可以得噢。身份證丟了,去考教師資格證沒身份證帶戶口本是可以的。一般是可以用戶口本代替身份證的,你可以去派出所開臨時身份證。

在教師資格證報名的時候,是註明:身份證或戶口本都是可以的,所以考試的時候也是一樣的。

更多1條

4樓:民生為本

不可以應該去派出所申請補辦身份證,同時申請辦理臨時身份證,臨時身份證,有效期三個月,規定三天可取,一般當天可以拿到,然後用它參加考試

身份證丟失用補辦的臨時身份證可以參加教師資****麼

5樓:淇水蘭天

可以,按規定臨時身份證在有效期內(三個月)可以跟正時身份證一樣使用,所以可以。

6樓:

可以的,只要是你的身份證資訊即可,是你本人,與准考證保持一致是沒什麼問題的。

7樓:留清秋

臨時身份證可以考教師資格證,因為臨時身份證與身份證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 中華人民共和國臨時居民身份證管理辦法》第三條有明確規定: 第三條 臨時居民身份證具有證明公民身份的法律效力。

8樓:sky花開未落

1、可以的

2、如果身份證遺失的,需要提供派出所辦理的臨時身份證;

9樓:

可以用臨時身份證參加教師資格證的考試

身份證丟了可以去考教師資格證嗎?急需答案??

10樓:輨財諡薨

考是可以考,但是最好去派出所開乙個戶籍證明,再馬上身份證影印件,戶口本,駕照等等可以證明本人身份的證件,以備不時之需。身份證丟了可以去考教師資格證嗎?急需答案??

沒有身份證能參加成考嗎,沒有 有效身份證 如何進行成考?

沒有身份證能參加成考,需要辦理臨時身份證。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臨時居民身份證管理辦法 1 第三條 臨時居民身份證具有證明公民身份的法律效力。2 第十四條 公民從事有關活動,需要證明身份的,有權使用臨時居民身份證證明身份。有關單位及其工作人員不得拒絕。從上述兩條規定不難看出,用臨時身份證可以參加 高考...

身份證掉了現在可以在異地補辦嗎,身份證丟失可以在異地補辦嗎

當我們身處異地時,身份證丟了該怎麼辦呢?可以在異地補辦嗎?小夥伴們一定不要著急哦!因為身份證丟了是可以在異地補辦的哦。當我們在異地補辦時,需要提供居住證,戶口本原件及影印件,用於辦理身份證的 及掛失申請表等材料哦。可以,現在異地已開放補辦身份證業務,所以可以,但是必須符合異地的補辦條件規定。身份證丟...

身份證掉了怎麼買火車票回家,身份證掉了怎麼買火車票回家

火車站附近的派出所辦理臨時身份證即可在視窗買火車票 火車站臨時身份證視窗可以辦理 在火車站辦臨時身份證 很快的 幾分鐘 也可以拿戶口本去買火車票 這些證件也可以 居民身份證 臨時身份證 戶口簿 中國人民解放軍軍人保障卡 軍官證 武警警官證 士兵證 軍隊學員證 軍隊文職幹部證 軍隊離退休幹部證 護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