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x0075996a指令引用的「0x00000004」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

2022-02-21 10:16:57 字數 952 閱讀 1161

1樓:雲夢阿斯蘭

瀏覽器被惡意外掛程式劫持,或是木馬.

2樓:匿名使用者

應用程式錯誤是怎麼回事?

所中的病毒木馬不同,應用程式出現錯誤的提示也不盡相同。一般的情況是原來能正常執行的軟體突然一開啟就報告「應用程式錯誤,需要關閉」,「應用程式錯誤,**記憶體位址不能read」,「應用程式錯誤,位於位址****」等等

造成應用程式錯誤 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的原因

1.病毒木馬破壞

2.應用程式元件丟失或損壞

3.應用程式所依賴的元件丟失或損壞

4.軟體衝突

5.硬體故障

解決應用程式錯誤的方法步驟:

1.首先排除病毒原因,使用最新版本的金山毒霸快速查殺3-5分鐘,根據檢查結果,點選立即處理。

2.如果應用程式出錯的提示是缺少某個檔案,那就可能是這個檔案損壞,根據這個元件查詢是哪個系統元件損壞,重新安裝相關元件,恢復程式檔案,一般即可解決。

3.若是相關軟體自身的元件缺失,只需要重新安裝這個軟體即可。比如執行迅雷時提示缺少某個檔案,可以嘗試重新安裝迅雷。

4.若以上方法無效,可能是軟體之間的衝突導致出錯。解決辦法是嘗試關閉幾個無關的正在執行的應用程式,看看錯誤是否還會重現。

若已解決,就知道是哪兩個軟體衝突,不再同時執行這兩個軟體即可解決。或者向廠商反饋故障,督促廠商公升級解決。如果不清楚是哪幾個軟體衝突,可行的解決辦法是使用金山衛士的系統優化,在一鍵優化裡,關閉一些不常用的軟體啟動。

這樣開機後執行的程式少一些,衝突的概率會下降。

5.對於另一種應用程式出錯,截圖顯示「應用程式出錯,**記憶體位址不能讀或不能寫」,這種情況最複雜,若以上方法不能解決,則很可能是硬體(主要是記憶體)故障,可能是相容性不良,只能聯絡硬體**商修理。或者重灌系統,重灌後短時間內可能會有效。

3樓:燕南飛

在裝一次系統

不行換記憶體

「0x05194070」指令引用的「0x05194070」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written」。是怎麼回事

那是因為你的系統檔案裡這兩個檔案出現問題.請修復 0x05194070 指令引用的 0x05194070 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written的解決方法 1 開始 執行regedit進入登錄檔,在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

0x03156696指令引用的0x00000000記憶體,不能為written

1 在開始 執行裡輸入cmd確定,在命令列視窗下輸入以下內容後按回車for 1 in windir system32 ocx do regsvr32 s 1 完了後,再輸入以下內容並回車 for 1 in windir system32 dll do regsvr32 s 1 這個要好久,耐心等候,...

0x0473a789指令引用的0x0000000c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

安裝軟體問題和記憶體問題,和配置有關,出現這個狀況系統已經有了一些問題,到這個時候,重灌系統是最簡單的解決方法了,如果忽略繼續玩的話下一步的問題是,系統速度慢,包括啟動和開啟檔案,接下來就會網路連線不暢,甚至斷網,重灌系統和軟體可以避免此問題,如果重灌後還有此問題要不別玩這個,要不更換主機板或者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