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x7c974379指令引用的0X000000010記憶體。該

2022-02-08 01:40:03 字數 2550 閱讀 420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的出現比較普遍,主要有幾個方面:

病毒引起的,對電腦全盤防毒。

硬體上的原因,主要是記憶體條不相容引起的,必要時更換記憶體。

系統或其它軟體引起的。

開啟或關閉ie、qq、遊戲等出現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或written,首先想到可能就是這款軟體的問題,(一般來解決辦法就是解除安裝重新安裝、公升級或更換其它版本,不行只有解除安裝該軟體,問題才能解決)。

(1)系統本身有問題,及時安裝官方發行的補丁,必要時重灌系統。

(2)某個軟體出現的問題,這裡主要是看看開機時執行的軟體,(用360等檢查開機執行的軟體,把不必要執行的軟體都去掉),軟體衝突,解除安裝有問題的軟體。

★下面有兩種處理方法可以試試:【如果不行只有恢復或重灌系統了】

試用命令排除

開始-執行- 輸入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下面命令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

怕輸入錯誤,可以複製這條指令,然後在命令提示符後擊滑鼠右鍵,打「貼上」,回車,耐心等待,直到螢幕滾動停止為止。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過類似的問題,最簡單的方法是重灌系統

一開機系統出現0x7ccaaa9b指令引用的0x000000010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的提示,

3樓:匿名使用者

1、 開始 執行regedit進入登錄檔, 在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shellexecutehooks下,應該只有乙個正常的鍵值

", 和預設鍵值,將其他的刪除

2、開始 執行 輸入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

for %1 in (%windir%\system32\*.ocx) do regsvr32 /s %1

回車,滾動完畢後,再輸入: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

回車!直到螢幕滾動停止為止,重啟電腦!

3、公升級一下ie,用ie8.0或更高

4樓:小炫馬扎

原因:一、硬體的可能性是比較小的,如果是硬體,那就應該是記憶體條跟主機不相容的問題導致的 如果能排除硬體上的原因(記憶體條不相容,更換記憶體。記憶體條鬆動或積累灰塵,重新拔插並清理灰塵)往下看:

二、系統或其它軟體引起的,可用下述方法處理:系統本身有問題,及時安裝官方發行的補丁,必要時重灌系統。 病毒問題:

防毒 。防毒軟體與其它軟體衝突:解除安裝有問題的軟體。

顯示卡、音效卡驅動是否正確安裝或者是否被惡意覆蓋否?重新安裝顯示卡音效卡驅動。

解決方法:

使用系統自帶的sfc命令,修復受到損壞的系統檔案恢復到正常狀態。

開始→執行→輸入cmd,開啟「命令提示符」視窗→輸入字串命令sfc/scannow→回車→耐心等待命令程式對每個系統檔案搜尋掃瞄→一旦發現系統檔案的版本不正確或者系統檔案已經損壞→它就能自動彈出提示介面→要求插入windows系統的安裝光碟→從中提取正常的系統檔案來替代不正常的系統檔案→達到修復系統檔案的目的→最後重新啟動計算機。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系統沒毒的話可能是電源、cpu、記憶體、顯示卡、主機板的散熱不好。

用橡皮擦擦記憶體條和顯示卡的金手指,不行就更換之。清潔主機板和插拔各部件。

建議換風扇,換電源。

開機時出現0x7ccaaa9b指令引用的0x000000010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的提示,

6樓:wizard溫

"執行" 輸出cmd

2輸出netsh winsock reset 按回車 如果顯示失敗則重試

3重啟.

7樓:問問

1.在「開始」選單找到「執行「

2.然後在裡面輸入cmd

3.出現的命令提示框內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按」enter「鍵

4.重啟電腦,即可重置網路連線配置。試試吧,我試過好用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做遍系統試試,最好用安裝版的,要用正常的光碟,光碟機裝,如果裝不過去,可以斷定是記憶體問題,

9樓:

軟體或者是系統出錯`

10樓:柳媚兒

應該是某些程式出現的錯誤吧,你吧你在這個錯誤出現之前安裝的那個程式刪了試試…

0x7c93ab0a指令引用的0x000000010該記憶體不能為written怎麼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的頁面檔案有問題,記憶體不能正常讀寫。你的系統可能是ghost版的,缺少一些系統檔案的,要不就是你的安裝器本來就不對,建議用一下優化大師之類的軟體,要不就重灌一下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問題 換個記憶體條試下

0X7C93A011指令引用的0XFFFFF04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

這種情況中毒的可能性很少 我這說的都是解決方法加一點理論,如果你想學理論可以看一下長篇大論,軟體方面就是程式衝突,記憶體被分配為乙個個位址,這個位址用到的時候軟體衝突導致記憶體寫不進,就會出 現這種情況。如果你最近裝了什麼新軟體 謝了試試,還有可能是系統有問題了,硬體方面那就是記憶體有問題了,這個位...

0x004c048指令引用0x00000018記憶體

系統沒認好驅動,一般也只有ghost的版的才會這樣,因辦封裝時用的大多都是公版驅動,換個版本的系統會好些,要想徹底解決問題,就得用原版的安裝系統,一步步裝,然後再裝隨機的驅動,一定沒事,ok 您好!出現 0x?指令引用的0x?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 read 或 written 答案 原創 嚴禁複製...

0x04738c58「指令引用的「0x04738c58「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witten

發生這個現象意思是程式記憶體讀取或寫入錯誤,然後報錯給個記憶體位址,提示你終止或除錯。產生這個情況的原因很多 1,程式本身有問題,比如某些破解不成功的軟體。2,系統環境有問題,和某個程式的程序或者殺軟,驅動衝突了。3,虛擬記憶體出錯。在你這裡這個可能性不大。4,用了某些精簡的系統,缺少了相關執行庫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