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安地列斯玩不了「0x007471f9」指令引用的 0x00000000「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

2022-02-21 10:16:57 字數 1358 閱讀 9218

1樓:匿名使用者

應用程式錯誤是怎麼回事?

所中的病毒木馬不同,應用程式出現錯誤的提示也不盡相同。一般的情況是原來能正常執行的軟體突然一開啟就報告「應用程式錯誤,需要關閉」,「應用程式錯誤,**記憶體位址不能read」,「應用程式錯誤,位於位址****」等等

造成應用程式錯誤 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的原因

1.病毒木馬破壞

2.應用程式元件丟失或損壞

3.應用程式所依賴的元件丟失或損壞

4.軟體衝突

5.硬體故障

解決應用程式錯誤的方法步驟:

1.首先排除病毒原因,使用最新版本的金山毒霸快速查殺3-5分鐘,根據檢查結果,點選立即處理。

2.如果應用程式出錯的提示是缺少某個檔案,那就可能是這個檔案損壞,根據這個元件查詢是哪個系統元件損壞,重新安裝相關元件,恢復程式檔案,一般即可解決。

3.若是相關軟體自身的元件缺失,只需要重新安裝這個軟體即可。比如執行迅雷時提示缺少某個檔案,可以嘗試重新安裝迅雷。

4.若以上方法無效,可能是軟體之間的衝突導致出錯。解決辦法是嘗試關閉幾個無關的正在執行的應用程式,看看錯誤是否還會重現。

若已解決,就知道是哪兩個軟體衝突,不再同時執行這兩個軟體即可解決。或者向廠商反饋故障,督促廠商公升級解決。如果不清楚是哪幾個軟體衝突,可行的解決辦法是使用金山衛士的系統優化,在一鍵優化裡,關閉一些不常用的軟體啟動。

這樣開機後執行的程式少一些,衝突的概率會下降。

5.對於另一種應用程式出錯,截圖顯示「應用程式出錯,**記憶體位址不能讀或不能寫」,這種情況最複雜,若以上方法不能解決,則很可能是硬體(主要是記憶體)故障,可能是相容性不良,只能聯絡硬體**商修理。或者重灌系統,重灌後短時間內可能會有效。

採納一下吧,採納一下又不會死!!!

2樓:口香糖

唉!我也出現過這樣的情況,同命啊!

可經過我的認真探索,遊戲下三點解決方法:

(1):增大虛擬記憶體。方法,正確設定虛擬記憶體:

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框中點選『設定』卡---點選『高階』---點選『虛擬記憶體』框聽『更改』----選擇『自定義大小』。

一般最大值是初始值的1.5~~2倍。

最大值怎麼來確定呢?開啟任務管理器----點選『效能』。看左下方的『認可用量』框中的『峰值』是多少,在任務管理器中它的計算單位是k。

1024k=1mb。把它推算成mb單位,就是最大值。(多開啟幾次,看幾次中的最高值)。

比如我的峰值是650328k。那麼我的電腦的最大值是650328k /1024=636mbm,那麼初始值就為318mb。填寫好後點選更改即可

(2):重新開機

(3):右擊俠盜獵車手執行檔案,選擇「執行方式」,再點選「確定」

ok啦!

聖安地列斯,聖安地列斯

達到100 時,時間只要足夠短,而且沒用過秘籍,沒死過,沒被抓過,沒用過刷車工具和瞬移器回,那麼除了鷂式戰鬥機,犀牛坦答克和槍彈無限之外,在軍事基地門口還有乙個全防無敵防彈衣.我就有乙個這樣的存檔,要不要?要的話發個郵件給我,我發給你,ljrx12 126.com 老哥樓上出現9頭蛇戰鬥機 金錢 威...

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靈異事件,聖安地列斯裡不用下mode的各種隱藏城市,靈異事件,彩蛋啥的有哪些

是的,那是個彩蛋,千年山是有很多靈異事件,例如鬼車,大腳怪,拿著電鋸的野豬怪,鬼湖等等,不過你也不用太緊張,其中有很多是假的,而且你也不一定能遇到。還有就像一樓說的 我從未遇到過 從來沒遇到過。就算裝個cleo也沒嚇死自己。用saat翻遍聲音也找不到。千年山其實啥也沒有。你半夜去,開個響尾蛇,聽kd...

俠盜飛車(聖安地列斯)

gta sa就沒問題俠盜4還差很遠了這是俠盜4的配置 最低配置。作業系統 windows xp sp3或windows vista 處理器 intel core 2 duo 或amd athlon64 x2 記憶體 16g磁碟剩餘空間。顯示卡 256m視訊記憶體,nvidia 6800或更高 a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