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這個鯊魚的素材大圖

2022-02-21 10:16:55 字數 590 閱讀 7341

1樓:網際網路小知道

1920 x 1200最全最大**上傳了。

體呈長紡錘形。鰓裂側位,胸鰭正常,不與吻的前緣癒合;北鰭背位;歪尾型。

身體呈紡錘狀,頭兩側有腮裂,但類似普通魚。

除個別例外,典型的鯊魚**堅硬,呈暗灰色,牙齒狀鱗片使**顯得粗糙。尾部強壯有力,不對稱、上翹;鰭呈尖狀;吻尖,前突,吻下有新月形嘴及三角形尖牙。鯊魚無鰾,需不停地游泳以免沉到水底。

鯊魚為體內受精,雄魚均有交配器的鰭腳。80%種類的鯊魚體全長在1.6m以下,絕大多數鯊魚都是小型魚類。

鯊魚中最大為鯨鯊又叫鯨紋,長達20m,重7000-8000kg,可謂魚中之王了,最小的為寬尾小角鯊(又叫小抹香鮫),成熟的雄魚15cm,雌魚20cm,大小鯊魚其體大小差距在100多倍。

現發現第三紀地層化石種巨噬人鯊,齒長15.24cm,估計體長可達90m,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展出此種兩頜模型,可容納6個人站在口中。

2樓:倫秋雙

1920 x 1200

您好!最全最大**上傳了

請點選**進入大圖

點選本回答下方「選為滿意答案」的按鈕!

誰有這張圖的高畫質套圖和類似圖的,誰有這張圖的高畫質套圖連這張圖的也要要高畫質要全套

如下 網頁 右鍵點選 選擇 在新標籤頁中開啟 可以檢視大圖 麻煩請及時採納回答,謝謝!誰有這張圖的高畫質套圖 連這張圖的也要 要高畫質 要全套 5 在這裡。全套圖倒是沒有 人物是韓文清 出資全職高手 求這張 的原圖和套圖 謝謝了!花田阿花 作品 放學 高畫質完整版 共四張高畫質 圖,解析度分別為 8...

誰有這個表情包,誰有這個表情的全套表情包

我的輸入法裡面好像有這個表情包 誰有這個表情的全套表情包 這個表情叫囧臉小人 需要表情包,可以留下 郵箱 誰有這個表情包!你好,朋友!小怪表情包和阿狸表情包還有透明 等等已經發到你郵箱了,請注意查收 這個表情叫小怪 o o 記得採納我哦 這個表情叫做 哩哩漫畫的小怪,乙個沒幾張。百草枯傳送。希望您能...

誰有這個紋身圖案的清晰圖,有沒有知道這個紋身圖案意思?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請把您的紋身 發上來,根據你提供的圖案,我在給你找,如果找不到,我給你做一張,重要的是我要看到圖案。有沒有知道這個紋身圖案意思?這個我個人感覺應該沒有什麼特殊的含義,他們就是隨便的。這個要看上面紋的啥,比如英語的意思 這個應該沒有吧,不是字母就是漢字 butterfly 蝴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