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x81fa6942 指令引用的 0x81fa6942 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是怎麼回事

2022-02-21 09:52:54 字數 1063 閱讀 7409

1樓:

這是軟硬體衝突造成的,重灌系統一般可以 解決

2樓:申成一

經常出現的問題 要360的瀏覽器就沒有這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的原因是什麼?

執行某些程式的時候,有時會出現記憶體錯誤的提示,然後該程式就關閉。

以上的情況相信大家都應該見到過,甚至說一些網友因為不爽於這個經常出現的錯誤提示而最後選擇重灌系統。

1.病毒木馬造成的,在當今網際網路時代,病毒坐著為了獲得更多的牟利,常用病毒綁架應用程式和系統檔案,然後某些安全防毒軟體把被病毒木馬感染的應用程式和系統檔案當病毒殺了導致的。

2.應用程式元件丟失,應用程式完整的執行需要一些系統檔案或者某些ll檔案支援的,如果應用程式元件不完整也會導致的。

3.使用非正式版測試版的應用程式,因為該類程式存在bug會很多。

4.作業系統自身的問題,作業系統本身也會有bug 。

5.硬體問題,例如記憶體條壞了或者存在質量問題,或者記憶體條的金手指的灰塵特別多。

解決記憶體不能為read的辦法

一.首先排除是不是硬體引起的,那就分別檢查記憶體條,主機板,散熱器等等。這個建議找專業硬體維修商解決,不推薦大家自己手動解決。

二.再排除是不是病毒木馬引起的,請使用金山衛士進行木馬查殺。

⑴、進入主介面進入【查殺木馬】

⑵、然後點選【快速掃瞄】即可

三.用金山衛士進行漏洞修復,解決系統本身造成的問題,讓作業系統的安裝程式重新拷貝正確版本的系統檔案、修正系統引數。

⑴、進入主介面進入【漏洞修復】

⑵、然後點選【立即修復】即可

四.更換正版的應用程式,解除安裝測試版的應用程式

五.如果是瀏覽器出現應用程式錯誤可以參考金山安全專題。

六.你可以嘗試下面解決記憶體不能為read的方法

開啟「開始」選單——執行中輸入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for %i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i 」。

希望能夠解決你的問題,如果操作中遇到問題,請直接q我。

「0x05194070」指令引用的「0x05194070」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written」。是怎麼回事

那是因為你的系統檔案裡這兩個檔案出現問題.請修復 0x05194070 指令引用的 0x05194070 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written的解決方法 1 開始 執行regedit進入登錄檔,在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

0x03156696指令引用的0x00000000記憶體,不能為written

1 在開始 執行裡輸入cmd確定,在命令列視窗下輸入以下內容後按回車for 1 in windir system32 ocx do regsvr32 s 1 完了後,再輸入以下內容並回車 for 1 in windir system32 dll do regsvr32 s 1 這個要好久,耐心等候,...

0x0473a789指令引用的0x0000000c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

安裝軟體問題和記憶體問題,和配置有關,出現這個狀況系統已經有了一些問題,到這個時候,重灌系統是最簡單的解決方法了,如果忽略繼續玩的話下一步的問題是,系統速度慢,包括啟動和開啟檔案,接下來就會網路連線不暢,甚至斷網,重灌系統和軟體可以避免此問題,如果重灌後還有此問題要不別玩這個,要不更換主機板或者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