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x77d19de9指令引用的0x5cc2d22e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

2022-03-26 11:12:03 字數 3252 閱讀 926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與軟體、硬體都可能有關。與軟體的關係主要是:應用程式本身出現問題,這種問題也許是程式設計師程式設計問題或被病毒感染問題,你執行該程式時出現問題說明就是這個程式有瑕疵或被病毒感染。

如以下情況:

1、驅動不穩定,與系統不相容;

2、系統安裝了乙個或者多個流氓軟體;

3、系統載入的程式或者系統正在執行的程式之間有衝突,尤其是部分防毒軟體監控程式;

4、系統本身存在漏洞;

5、病毒問題;

6、如果在玩遊戲時候出現記憶體不能為 read,則很大可能是顯示卡驅動不適合(這裡的不適合有不適合該遊戲、不適合電腦的顯示卡);

7、部分軟體本身自身不足的問題;

二是與記憶體有關。記憶體壞、相容性不好、執行期間過熱或接觸不良都有可能出現這種問題。

鑑於此,可採取如下辦法:

從軟體方面考慮:

一是註冊dll動態鏈結庫檔案,解決應用程式(含驅動程式)與系統不相容的問題。開始——執行,輸入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 :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

二是在控制面板的新增/刪除程式中看看你是否安裝了微軟net.framework,如果已經安裝了,可以考慮解除安裝它,當然如果你以後在其它程式需要net.framework時候,可以再重新安裝。

另外,如果你用的是ati顯示卡並且你用的是sp2的補丁(一些ati的顯示卡驅動需要在net.framework正常工作的環境下)。這種情況你可以找一款不需要net.

framework支援的ati顯示卡驅動。

三是用一下「ie修復」軟體修復一下ie瀏覽器。

四是安全模式下全盤防毒。

五是給系統打補丁。

以上方法不解決問題話,可以從硬體方面考慮:將記憶體插拔一下、換個插槽、或更換記憶體。

祝好運!

2樓:沒啥

一般都是軟體的問題,是不是最近裝了什麼新的軟體?

0x004054d8指令引用的0x517d8352記憶體顯示「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是什麼意思?

3樓:coco唇動

電腦出現:【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是由軟體方面故障和硬體方面故障引起的。首先看軟體方面的原因:

由於一些程式軟體或系統中的重要檔案損壞,會導致系統無法正常執行,通常會造成「記憶體不能為」故障。

在電腦出現「記憶體不能為read」故障後,可按下面的步驟進行檢修。

1、首先排除應用軟體原因引起的故障,將出現「記憶體不能為」提示的應用軟體解除安裝,然後觀察是否還出現「記憶體不能為」故障。如果不出現「記憶體不能為」故障,則說明是此應用軟體引起的故障,接下來可以重新安裝此應用軟體或安裝新版的應用程式軟體。

2、同時執行多款的應用程式軟體,也可以造成系統資源緊張,出現錯誤提示。不要同時執行多款的應用程式軟體,先將防毒軟體的監控關閉,(監控功能特別佔據系統資源)防毒時不要執行其它應用程式軟體。

4、如果解除安裝軟體或禁用外掛程式後還出現「記憶體不能為」故障,則不是應用軟體或外掛程式引起的故障。用防毒軟體查殺病毒,查殺完成後,電腦如果正常,則是病毒引起的「記憶體不能為」故障。

5、如果故障依舊,接著依次單擊開始/控制面板/系統/硬體/裝置管理器/開啟「裝置管理器」視窗。在此對話方塊中檢視有無帶「!」的選項,如果有,將其解除安裝,再重新安裝解除安裝驅動,然後看電腦是否正常。

如果正常,則是裝置驅動程式問題造成的「記憶體不能為」故障。

6、如果故障依舊,則開啟機箱觀察cpu的風扇轉動及cpu的溫度是否正常。如果不正常,更換cpu風扇。

7、如果cpu風扇正常,接著檢查記憶體是否相容,如果不相容更換記憶體。

8、如果記憶體正常,接著重新安裝作業系統,在不安裝其他應用軟體的情況下,不在出現「記憶體不能為」故障,則故障是由於作業系統引起的,重新安裝作業系統後,故障排除。

9、如果重新安裝作業系統後,故障依舊,接著使用替換法等檢測方法,逐一檢查硬體引起的故障(如硬體接觸不良、老化、灰塵、質量問題等),直到找到故障點,將故障排除。

10、用輸入命令的方式解決:執行輸入cmd回車,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do regsvr32.

exe/s %1 回車。如果怕輸入錯誤,可以複製這條指令,然後在命令提示符框點選左上角的c:\,使用下面的「編輯-貼上」功能就不容易輸錯了。

在飛速滾屏完全靜止前,不要做別的,因為此時dll們還在找位置,直到你的指示燈不閃了再做別的

0x77d19de9指令引用的0x10d202be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read,這個問題需要怎麼解決,知道者請幫忙。謝謝 20

4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有兩種處理方法可以試試:【如果不行只有恢復或重灌系統了】(1)試用命令排除

開始-執行- 輸入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下面命令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

怕輸入錯誤,可以複製這條指令,然後在命令提示符後擊滑鼠右鍵,打「貼上」,回車,耐心等待,直到螢幕滾動停止為止。

(2)執行regedit進入登錄檔, 在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shellexecutehooks 下,應該只有乙個正常的鍵值, 將其他的刪除。

5樓:

開始-執行- 輸入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下面命令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回車。

完成後,在輸入下面的

for %i in (%windir%\system32\*.ocx) do regsvr32.exe /s %i 回車。

如果怕輸入錯誤,可以複製這兩條指令,然後在命令提示符後擊滑鼠右鍵,打「貼上」,回車,耐心等待,直到螢幕滾動停止為止。【重啟電腦】

我試過, 好使!!

0x77d19de9指令引用0x004a2084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是什麼問題,怎麼解決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原先也是顯示記憶體不能為read或者記憶體不能為written,這是系統的事、你安裝的不是正版、回頭換乙個其他系統安裝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種情況,一般是病毒。建議重灌系統。如果還有則是硬體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防毒後殘留的檔案,可以用金山清理專家修復

0x029305f9指令引用的0x00000000記憶體 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什麼意思

解決方法 通用的比較管用的方法是這個 在開始 執行裡輸入cmd確定,在命令列視窗下輸入以下內容後按回車for 1 in windir system32 ocx do regsvr32 s 1 完了後,再輸入以下內容並回車 for 1 in windir system32 dll do regsvr3...

「0x05194070」指令引用的「0x05194070」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written」。是怎麼回事

那是因為你的系統檔案裡這兩個檔案出現問題.請修復 0x05194070 指令引用的 0x05194070 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written的解決方法 1 開始 執行regedit進入登錄檔,在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

0x03156696指令引用的0x00000000記憶體,不能為written

1 在開始 執行裡輸入cmd確定,在命令列視窗下輸入以下內容後按回車for 1 in windir system32 ocx do regsvr32 s 1 完了後,再輸入以下內容並回車 for 1 in windir system32 dll do regsvr32 s 1 這個要好久,耐心等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