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東到西安北坐高鐵中途停靠幾個站

2022-02-21 08:27:21 字數 3905 閱讀 8290

1樓:月照星空

無錫東到西安北坐高鐵中途停靠11個車站,停靠的具體站點和時刻見下圖。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3個車次高鐵

途經的站點

站序站名到站時間出發時間停留時間

01 上海虹橋 ---- 09:28 ----

02 無錫東 09:56 09:58 2分鐘

03 常州北 10:15 10:17 2分鐘

04 南京南 10:49 10:51 2分鐘

05 蚌埠南 11:33 11:45 12分鐘

06 徐州東 12:22 12:25 3分鐘

07 蕭縣北 12:43 12:45 2分鐘

08 民權北 13:28 13:30 2分鐘

09 鄭州東 14:10 14:16 6分鐘

10 鞏義南 14:46 14:48 2分鐘

11 三門峽南 15:28 15:30 2分鐘

12 靈寶西 15:45 15:53 8分鐘

13 華山北 16:12 16:21 9分鐘

14 西安北 16:55 16:55 ----

3樓:

坐火車不能這麼算的 不是看區間有多少站 而是要看你乘坐的列車途中停靠多少站的 無錫東到常州就會經過無錫新區 無錫 無錫惠山三個站了 但是你坐的車不可能每個站都停啊 如果都停那還叫高速嗎

買上海虹橋的高鐵g3176到西安北站在無錫東站上車可以上上車嗎?

4樓:小小乙個小明

可以的。

g3176,從上海虹橋到西安北站,經過無錫東站,所以,可以在無錫東那裡上車

5樓:來自大觀園有個性的喬松

買上海虹橋到西安北站的高3176可以在無錫東站上車。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無錫東站是經停站,就可以上車;

火車允許「買長乘短」,反正又不退款

7樓:小虎

只要在你所購行程範圍之內,都可以的

8樓:

我想你在哪兒買的票?應該在哪上車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無錫東站上車。

買上海虹橋g3176到西安北站在無錫東站可以上車嗎?

10樓:雨落孤楓

可以的,

買的上海虹橋到西安北站的g3176次列車,這趟列車上海虹橋開車後停靠無錫東站的,

可以在無錫東站上車的,

沒有問題

11樓:小小乙個小明

可以的,上海虹橋是始發站,然後第二站,就是無錫東站,你可以直接在無錫東站上車。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從上海虹橋到西安北站的那趟高鐵經不經過無錫東站?如果經過就能在無錫東站上車

13樓:璐璐

我認為可以上車的,因為你已經買了從上海開過去的車票你只是在經過無錫站的時候上車而已。

高鐵換乘動車需要出站嗎?而且時間只有15分鐘!

14樓:披荊斬棘的蝸牛

高鐵換乘動車多數情況下不需要出站,即便是只有15分鐘時間,同站換乘時間上也會非常緊張。因此當我們從高鐵上下車以後,需要通過換乘通道,盡快到候車室檢票乘車。

我們在出行過程中,很多人都有過中轉換乘的經歷。一般情況下來講,兩趟列車之間,最好預留有30分鐘以上的時間。

如果從高鐵轉乘動車,而且只有15分鐘的時間間隙,面對這樣的情況,我們一定不能夠出站,應該用下面的兩種方法,來保障自己能夠登上下一趟列車。

每乙個火車站內,當我們在下車以後,都會看到相應的換乘通道標誌,尤其對於大型火車站,相應的換乘機制,更是非常的明顯。

雖然不需要出站,但換乘通道狹窄,加上換乘人員眾多,可能就會因此,而延誤下一趟動車的乘車時間。

在時間來不及的情況下,我們還可以選擇通過站台換乘的方式乘車。這種方式不需要進入候車室,但需要我們尋找下一趟列車,在本站所停靠的站台。

我個人乘車過程中,就曾經在鄭州火車站,通過站台換乘的方式,及時的趕上了下一趟列車。

雖然兩種方式都能夠在15分鐘內換乘,但第一種是最為正確的做法。為了避免我們行程緊張,也為了能夠更加從容的換乘,建議兩趟列車間隔時間,最好保持在30分鐘以上。

15樓:初嵐風

以親身經歷來說:2023年12月2日,我買了南京南站到杭州東18:20--17:

41,3號車廂;杭州東到台州17:55--20:07動車票,24a進站檢票口,中間有14分鐘轉車時間。

不出站站內換乘、到站逆向找豎井電梯到地上一樓候車廳,先換好紙質高鐵票這些也事先網上都了解了,還在網上查了杭州東站建築分布圖,可謂準備充分。但實際執行起來,網上的介紹還是粗線條,不夠精細。

結合我的情況具體說一下細節。我乘坐的始發站南京南站動車18:22出發,延遲了2分鐘,到杭州東站17:

43,我也提前站在動車門前準備下車。一開啟車門下車,我就逆向狂奔找豎井電梯。但由於動車停得遠3號車廂又在前面,豎井電梯一般在出發站台中間位置,迎著人群逆向跑了近80多公尺,耗費1分多鐘時間。

摁下電梯按鈕,剛好這趟車終點杭州東站,就近下車人早坐電梯下負層找地鐵,結果等電梯上來耗掉1分多鐘時間。等上到地面一層將兩張票交給工作人員驗票進大概7b門位置,時間已是17:47分。

趕緊往東邊24a檢票口以百公尺速度飛奔,7b門到24a跑起來距離近100公尺(不是直線距離哦,還要躲避人群)。等我氣喘吁吁跑到時,剛好離停止檢票不到5秒鐘(杭州東站動車出發前5分鐘停止檢票),最後乙個進站,終於趕上了動車。

總結:1、站內換乘時間最好留足30分鐘(前提不延誤準點到站);2、紙質票必須取出,換乘時到站票和出發票兩張票工作人員要驗票放入;3、確實因為有事要趕時間,只有15分鐘左右時間換乘,首先要看一下你乘坐的是幾號車廂,如果在前面車廂,在到站前,你提前要在動車中走到中間左右車廂(8-9)等待下車,一下車逆向快速去找豎井電梯,上候車出發層,向工作人員出示到站票和出發票,准予進入候車後,及時跑向出發檢票口,等待驗票進入。

16樓:我是淡定

高鐵換乘動車的時候如果時間確實很緊張那麼可以不用出站直接到動車的站台去乘車

17樓:正直的人

出車門,坐豎井電梯下,就到了出站走廊,找到你車票對應的檢票口號數,走台階上去就是你所乘坐車次的站台,五分鐘搞定。

18樓:kami琳妹子

請問你在桂林北站換乘15分鐘的時間最後趕上列車了嗎

19樓:是

放心足夠,我在深圳換乘,僅有十分鐘都趕上了。

20樓:農穎焮

兩趟列車同乙個站的,

可以直接站內換乘的。

換乘方法如下:

1、如是12306**購票的,在出發前換取好兩張紙質車票;

2、到站後注意站台上的「快捷換乘通道」標誌,或諮詢站台工作人員,一般為與該站乘客路線相反,逆向走到檢票口;

3、向工作人員出示下一趟列車的車票,通過人工通道進入候車室;

4、在相應檢票口候車;

5、注意兩張車票的間隔時間,20分鐘以上為佳。

21樓:丷念可念

各位大佬,如果我已經在高鐵上了,再買下一程的票,第二程的始點是我第一程的終點,那麼我要不要出站再進站啊?還是可以走換乘通道?!(注意兩程不是一起買的!)

從西安哪個車站坐高鐵到山西運城

你好 西安北可以坐高鐵到運城望採納 駕車路線 全程約249.0公里 起點 西安高鐵北站 1.西安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300米,左轉 2 行駛740米,右轉 3 行駛420米,朝明光路 朱巨集路立交方向,右轉進入元朔路 4 沿元朔路行駛730米,左轉進入明光路 5 沿明光路行駛...

蘇州北站怎麼去拙政園,蘇州北到拙政園坐高鐵怎麼走

高鐵蘇州北站811路公交車,在蘇州博物館 拙政園 下,走兩步就到了。你好。可以乘811路 京滬高鐵蘇州北站 寶帶西路首末站 到蘇州博物館 拙政園 下來就是了。蘇州北到拙政園坐高鐵怎麼走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 地鐵4號線,全程約15.8公里1 從蘇州北站步行約200公尺,到達高鐵蘇州北站2 乘坐地鐵2...

坐高鐵耳朵堵住,坐高鐵為什麼耳朵不舒服?

這種情況多是由於列車快速行駛,車廂裡面的氣壓會發生改變。如果伴有感冒或者咽鼓管功能不好的時候,咽鼓管調節中耳氣壓的功能就會減弱,耳朵會表現出明顯的堵塞感。出現這樣的症狀,可以多做吞嚥的動作或捏鼻子鼓氣,多可以明顯緩解症狀。動車過隧道鼓膜有壓迫感,為什麼?對於第一次坐高鐵的朋友來說,有的人會感覺耳朵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