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每個月休息幾天?幾個句子翻譯,放假休息,幾個句子翻譯

2022-02-20 19:05:05 字數 1100 閱讀 6891

1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在這兒遇到你!

1 你每個月休息幾天?

how many days are you off every month?

how many days off do you get every month?

也可以說

how many days do you get off every month?

但第二句的形式比較通順。

2 你上個月請了幾天假?

how many days were you off last month?

3 我們每個月休息四天

we get 4 days off every month.

4 他上個月請了三天假

he took 3 days off last month.

休息天數

days off

請假天數

take/took days off 請了假(已被批准)

ask for days off 請假(表示請求- 批准之前)

2樓:墨影之瞳

how many days do you take a rest for monthly?

how many days off did you ask for last month?

we take a rest for 4 days monthly.

he asked for 3 days off last month.

應該是這樣子。

放假休息,幾個句子翻譯

你的假期還剩下多少天?翻譯

我還剩下 5 天假期。幾個句子翻譯

3樓:匿名使用者

1、今月にはあと有給休暇を何日殘っていますか?

2、今月の有給休暇は何日ですか?

3、私は今月にあと3日間の休暇があります。休暇を利用して旅行するつもりです。

4、私は有給休暇を5日殘します。

5、わたしは最近気分が悪くて、気晴らしために、三日間ぐらい上海へ旅行に行きたいと思います。

說說你每個月的工資都花哪了,來說說你每個月的工資多少呀?

全花在我的電單車上了!沒辦法進口車的配件太貴了!我1000公里換三次機油要快200了!圖看不到.勾勾手,傳到鄭州圈再發到論壇上,那就最好了 和我一樣,到頭來卻不知道都購了些什麼物!我實在想不起來花在 了,標準的月光族 a065?來說說你每個月的工資多少呀?我也是重慶的,西點烘焙行業的話,初級月工資平...

因為白天要上班,每個月只有兩天休息,白天婆婆帶娃娃,晚上自己

你可以試著讓她轉換一下角度,讓她站在乙個母親的立場上考慮一下,你要有小姑子的話,可以嘗試著讓她與你婆婆交流一下,畢竟你們都是一代人好交流嘛!再者你小姑子跟你婆婆說,老人家也不容易生氣嘛!說壞處,不行的話可以買教育孩子的一本書,再買一副老花鏡。婆婆能活幾年 不死就讓他哄唄 自己家和婆婆家很近,一般人會...

我女朋友每個月都有那麼幾天脾氣很暴躁!有知道解決辦法沒

其實這個很正常的,對於女生來說,每個月都會有生理期的,這個時候的話,他們的脾氣都是比較暴躁的,這是女生的雌激素所造成的,所以作為乙個男生的話,這幾天一定要好好的對待,盡可能的安撫好自己的女生,畢竟這個時期的女朋友是比較暴躁的,也是比較敏感的,也沒有什麼好解決的方式,只要好好的安撫就可以了,想吃什麼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