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給你一萬和一次性給你一百萬,你選擇哪個

2021-08-26 03:01:29 字數 516 閱讀 7083

1樓:看額孩兒親的

看個人具體情況決定。如果沒有投資能力或不著急用錢,選擇每月一萬。如果對方信用不好,或自己急需用錢,選擇一次性了結一百萬完事,ok?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月給一萬,給多久啊?

如果可以很穩定的給,還是選擇每個月給一萬的吧。

一次性給一百萬,有可能轉手這一百萬就花掉了,比如買房子、買車。

3樓:天上掉粒公尺

老說一樣的話,肯定是選一次性的吧!起碼可以在銀行存利息呀。

一年12個月,這樣子能給八年多,反正總數都是一樣的,提前放在銀行,還多一些利息。

但如果說不是給買100萬,而是每個月都給一支給很久的話,那肯定是選擇長期的。

4樓:

如果兩個人沒什麼糾葛了,那我就選擇一次性的,因為一次性100萬,我可以放兩個銀行存定期,(銀行賠款最高50萬)。

但是100萬九年就差不多拿回來了,以後的日子還很長,自己再看卓下

男人每個月給你錢花代表愛你嗎,乙個男人每個月給你錢花代表愛你嗎?

不一定。他按月給你錢,很有可能他只是把你當作他的工具而已,談不上愛不愛。乙個男人給你錢。就是愛你嗎 30 是的,男人給你錢用一定是愛你的,不給錢用就證明這個男人特別的自私自利,現在這個社會誰跟你說虛的呢,能把血汗錢給你用,當然是愛你的了 絕對不是。愛你的人會給你錢,但是並不是給你錢的就是愛你。一句話...

信用卡每個月一次性刷完再還款,連續一年這樣會影響信譽嗎

信用卡每個月一次性刷完再還款,連續一年這樣不會影響信譽,反而有利於申請提額。臨時提額需使用三個月 永久提額需使用六個月。提高臨時額度 在網上申請調高臨時額度 銀行申請調高臨時額度 在銀行櫃檯申請調高臨時額度。提高信用卡授信額度 開卡半年以上,經常使用該卡 每月刷卡額度接近或超過刷卡額度 使用信用卡,...

一次性往銀行存三千萬,銀行會給你什麼條件

第一 現在很多人想去銀行上班很簡單,有3000萬款,銀行行長絕對不會拿你當員工,職位你來挑,你隨便掛個職不用上班,一年白賺幾十萬,假如親朋友好友有需要,可以安排乙個工作,坐不坐班不重要工資一定不低。第二 一次性向銀行存入3000萬你會給銀行帶來很大的業績,每逢年過節行長都會親自上門帶禮拜訪。第三 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