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每個月工資有三千一年下來能存多少

2021-03-04 08:39:01 字數 2365 閱讀 7692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您是怎麼花 如果是女孩子 一般可以存下來10000-15000 打個比方啊 800房租(包括水電煤) 500吃飯 200交通費 100手機費 以上資訊希望對您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我能存兩萬,我每個月有花銷不是很多,衣服也不是經常買新的,每天也是在家做著吃。

如果需要還房貸的,估計能存上個幾千就很不錯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可以存一千的,可全給醫院了,

乙個月3000,除去自己用的,一年能存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給自己定乙個總的目標。如果你想要存錢的話,不是你能存多少錢,而是你要存多少錢。按照你一月2023年12個月,一年也就是掙36000。

那這一年你定乙個目標,我要存3萬,那你也就是可以花6000。6000的話除以12,也就是每個月你要花的錢也就是500塊錢。500塊錢對於年尾來說的話,你要去買衣服,要置年貨要回家。

你看那500就不夠了。你可以到年尾留個2000零花錢。過完年之後,我是年中的時候。

你可以稍微節省一點錢。最後我要說的是錢不是省出來的,而是掙出來的。乙個月3000塊錢,對於女生來說說多不多說少不少,如果對乙個男生來說要養家餬口,可能是有點兒夠嗆,所以加油努力幹錢可以去掙也要省,但掙是為主要的。

5樓:故人

乙個月如果3000元的話,拋去沒有必要的開銷。每個月能存1000就可以了, 有的人工作了也沒存錢 一點存款沒有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月三千,看你生活在哪做城市咯。如果一二線城市,那得考慮能不能活下去。當然管吃住的不用講了!

如果像我們老家哪做城市,出去必要開支一月可存1500,一年18000。那如果是蘇州,基本是存不了什麼錢的!

7樓:琴聲

基本是零,豬肉都30,40完一斤。3000連花都不夠。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固定支出項有多少?大致一年不確定支出的金額算一下。在這項多預算百分之二十左右。3000*12-年固定支出額度-年支出不確定的浮動額度=大致存款

9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情況具體回答看你在生活在哪個城市,如果三四線城市的話應該有行政,如果在一二線城市的話,乙個手頭的應該比較緊。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想存或者說能存多少咯

11樓:生僻字精彩

一分不用一年也就四萬多塊

12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每月花1500以下,盡量存到二萬元。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平時的消費決定

14樓:sunny胖胖

不借錢就可以了,加油

1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存不到兩萬,一萬多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在哪個城市,如果在北上廣,存錢?不負債就算你會精打細算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在什麼地方啊,如果是這樣自己的老家裡。也要看你自己怎麼用。

如果你工資是6000你能每個月存3000元嗎

18樓:程黎輝

可以的,座標深圳,關外,工資6000的時候咬咬牙乙個月存3000是沒有問題的,租房子乙個人便宜點一千以內,我當時租的是500,吃飯乙個月一千,其它花銷也就幾百塊總共不會超過3000元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確定,這要看本月的開銷大還是小了。

20樓:

留三千存著 後3千你自個去旅遊 放鬆一下 消除工作壓力

21樓:霸氣麼

我不行,因為是在北京,但要是三線城市可以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存上3000千元其餘的可以出去消費旅遊放鬆身心的壓力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每個月存3000元

24樓:m紫嫣

完全不能,工資到了,一天時間,就支配完了?️?️?️?️

乙個月工資3000 怎麼一年下來就存不到錢

25樓:拓天速貸

乙個月3000假如還要租房子的話,勉強夠生活費,假如在二線城市,租房得1200左右,吃飯1300,這樣乙個月就2500,再其他雜七雜八的什麼**費之類的,洗漱用品,當然存不到錢,只有提高技能,漲工資

每個月工資都會花光光,怎麼辦,每個月的工資基本都會花光。該如何是好

哪像我們 想花單位不給發 到現在還給我們存了近4個月的工資 找個本子記帳,到月底就會發現有好多都是沒有必要花的,這樣下個月就注意一點嘍!每個週末對下一週的開銷做個小小的預算 每個月發工資的時候固定在銀行存一點,年底也有不少收穫!每個月的工資基本都會花光。該如何是好 首先問下 你工資肯定不高,高了肯定...

我每個月工資8000千多平均每個月消費一千五左右

可以留抄三四萬應急用,就是那種可以隨去隨用的那種,現在好多銀行都有 將自己上個月消費了copy要還款bai的工資存入餘額寶,現金寶,人du品寶等地方。存在zhi這裡dao的錢,可以靈活訪問,不影響用錢,還可以賺取小額的利息。每月用信用卡,花唄,京東白條等的這些費用都可以再通過這些渠道來還款。其它的資...

月工資四千多,女生每個月消費多少合適

一千以內吧,存三千,其它的可以當備用金,有時需要可以應急。根據你的收入和你的消費水平來,最好是量力而行,不能因為收入高而去高消費,也不要收入低,而去盲目的追求高時尚,保持住乙個中國人勤儉持家,艱苦樸素的優良傳統!這是理財概念。因各地基本消費水平不一樣,建議補充地區。另,就總體收入而已,通常建議百分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