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用過摩束纖體霜啊,效果怎麼樣啊,會反彈嗎

2021-03-04 08:56:01 字數 1077 閱讀 674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過各種霜,根本不管事都特麼騙人的。然後我買了乙個**食品才瘦下來的,你可以用用

2樓:北斗七星團隊

想要好的身材,跑步是最有用的辦法。既可以鍛鍊身體,又可以**。

纖體霜有沒有人用過,效果好不好,會不會**?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用的話抹上之後用保鮮膜包住,但是有的人**不適合就會起紅疹子。並且這種霜是很容易**的,根據每個人體質不同,他的效果也不一樣,有的人還對這種一點效果都沒有。我用過半個月,剛開始是有點瘦,但並不是脂肪燃燒掉了而是水分而且很快就**回來了!!

我覺得還是做點小運動,燃燒脂肪,比這些霜來的實在又健康。並且不用擔心運動長肌肉,你看那些運動員為了長肌肉吃多少蛋白質。剛開始運動會有些變粗例如腿,那只是肌肉腫脹而已,要堅持腫脹會消退就會瘦。

望採納!!

纖體霜有人用過嗎 效果如何 對人體傷害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纖體霜對那些本來自身條件就行,但區域性有待改善的女生是好用的,像模特、演藝人員都是十分推崇纖體霜的。

其次,需要長期堅持使用。纖體霜的纖體原理大部分是靠鎮定、排水的成分,咖啡因,辣椒素促進了溶脂排脂,加快內迴圈代謝出去。除非堅持使用並且配合按摩,不然見效速度可以想象是很慢的,再次,需要結合運動和按摩手法。

短期見效最快的方法是,塗上纖體霜至按摩吸收後運動。還可以裹保鮮膜促進排汗,加強區域性**。

此類產品的安全性要求很高,雖然對人體有刺激,但一般不會有影響。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效果,我用了,沒用,不建議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用過的 但是我沒用過

涵曦纖體霜要用幾瓶才有效果?會**嗎?

7樓:餜拹棰栧効

我用過,第一次瘦了三釐公尺,第二次兩釐公尺,第三次兩釐公尺

8樓:好媽媽百寶箱

太著急~兩沒效都期效應說療程說吶~~瓶都用完沒效才真沒效

有沒有人用過圖怪獸?出來的效果好不好

用圖怪獸做過h5製作,顧客看了也挺喜歡的,所以我現在經常用這款軟體做h5。圖怪獸好用嗎,聽說有很多人在用?估計已經有近百萬的人,正在使用圖怪獸,當然是因為圖怪獸很好用,覺得方便簡單易用,只要會打字就能做h5,甚至10秒就能完成。有沒有人用過圖怪獸的呀,他們家的會員到底值不值得開呢?這個可以按照你本身...

有沒有人用過海藻面膜效果怎麼樣,用過海藻面膜的朋友,請回答,效果怎麼樣?

俗話說 一白遮百醜 乾淨白皙的 不僅能夠襯托出優雅的氣質,更能讓你成為人群中最閃耀的那乙個。為此,小編在美白的道路上可是身經百戰,美白 也是用了很多,一些 見效慢,用了很久都不見白,還有一些化學成分加太多,刺激 為了讓和自己有同樣需求的小仙女們不再踩雷,今天特地給大家做個網紅美白補水 點,希望對大家...

有沒有人用過白皙搖BB霜?做微商的朋友給我的,說特別

可以的呀,白皙bb霜更多的是膠原蛋白,適合任何膚質哦 伊思 的紅參bb 赫拉的bb 控油都很不錯的 你說的那個 沒聽過好像。用bb霜能達到美白的效果嗎?不能達到美白的效果。bb霜只能暫時的提高膚色亮度,讓肌膚看起來稍白些。bb霜的 版功效如下 1 bb霜的種類繁多,權多功效bb霜集護膚與彩妝與一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