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有效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如何抑制黑色素的產生?

2022-02-20 13:21:36 字數 2857 閱讀 4491

1樓:初源漾嫩紅素

一、注意勞動保護避免直接在陽光下暴曬,紫外線能促進黑色素細胞產生黑色素顆粒,使**變黑,最好在暴曬部位塗 一些增白防曬霜。

二、注意飲食。平時要多飲水,多吃新鮮蔬菜、山楂、胡蘿蔔,少吃食鹽,以減少黑色素的形成。

三、口服維生素c,它能將多巴醌還原為多巴,從而抑制黑色素的形成。

2樓:濯韋毅

我們要抑制黑色素的話,主要做到以下的這幾方面,首先盡量的避免在陽光下直接曝曬,那麼在外出的時候可以選擇清晨或者傍晚的時間。另外,在外出的時候,我們可以外搽一些防曬霜,特別是防曬指數比較高的防曬霜,對於抑制黑色素的形成是有好處的。

另外,在平時的日常生活當中,要注意多喝水,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特別是一些富含維生素c和β胡蘿蔔素的新鮮蔬菜水果,常見的有西紅柿,胡蘿蔔,還有一些綠葉蔬菜,那麼我們也可以通過一些藥物來進行抑制黑色素的,比如說口服維生素c,維生素e,烟醯胺等等。那麼一般情況下,我們要禁止一些含有雌激素的化妝品

如何抑制黑色素的產生?

3樓:金家美杏

防曬和清潔和補水,**接觸空氣會氧化產生自由基,形成死皮,定期給**去死皮,才得很好的吸收護膚品,但不能頻繁,**的角質層變薄後更要注意防曬。

4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防曬,

我在雜誌上看到有魚膠原蛋白中的多肽可以抵制絡氨酸酶的活性,從而可以減少黑色素,並且對**也有一定的美白功效!

你可以試試哦!

5樓:黃醫生美麗課堂

用來**黃褐斑的氫醌,為何那麼受歡迎?

如何防止黑色素產生?

6樓:初源漾嫩紅素

想要去除黑色素可以多喝水能幫助身體新陳代謝。蔬菜水果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對**美白有好處,多吃蔬菜水果,還能減少紫外線對**的傷害。

7樓:球球的最愛

無論又沒有太陽!都要試用防曬!

8樓:匡梧太叔幼菱

拒絕陽光,全面防曬。

怎樣才能抑制黑色素生長?

9樓:革雲德天淑

黑色素的產生多與內分泌失調有關,方法如下:

1、多吃新鮮蔬菜、山楂、胡蘿蔔,少吃食鹽、醬油,以減少黑色素的形成。

2、另口服維生素c,它能將多巴醌還原為多巴,從而抑制黑色素的形成。

3、保持心情舒暢

10樓:禮染莫未

盡量少吃感光蔬菜,尤其是比較容易長斑的**。芹菜、香菜、白蘿蔔等屬於"感光"蔬菜,這些蔬菜讓愛長斑的**更容易冒出色斑。

纖維素:粗纖維食物有通腸的作用,每天食用可將體內積聚的毒素排出體外,減低黑斑形成的機會。豆苗、蘆筍、茭白等蔬菜,海帶,各種菇類,雜糧都是補充粗纖維的首選。

維生素b:維生素b的缺乏能引起色素沉著,夏季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b的食物,如全麥、燕麥、花生等,可以提高肌膚對陽光的抵抗力,減少色素沉著。在維生素b群中,維生素b2也叫核黃素,能保持**的新陳代謝正常,使**光潔柔滑、展平褶皺、減退色素、消除斑點,它的主要食物**包括瘦肉、奶類、蛋類、大豆及其製品和綠色蔬菜。

維生素c:維生素c能中斷黑色素生成的過程,可阻止已生成的多巴胺進一步氧化而被還原為多巴,並能干擾黑色素的生物合成。如果不想被曬黑,不妨多吃些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如西紅柿、橙子、檸檬、山楂、柑橘等。

維生素e:維生素e能減少和防止**中脂褐質的產生與沉積,還能預防痘痘。各種堅果、小麥胚芽及鯽魚、海蝦、植物油等都是維生素e的良好**。

維生素a:含維生素a的食物如菠菜、南瓜、白薯、洋蔥、木瓜、芒果、葡萄等具有促進新陳代謝、改善**血液迴圈的功效,多食用可以防止黑色素的形成。

怎樣抑制體內的黑色素生長

11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水果蔬菜、少吃食鹽、醬油以減少黑色素的形成,保持心情舒暢。

12樓:晴空一厘

日常注意防曬。日光中的紫外線會促進**黑色素形成,導致**變黑,可以使用墨鏡、防曬霜等防止曝曬。充足的睡眠。睡眠有助於**新陳代謝,排除體內黑色素和毒素,幫助**再生。

13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素的產生多與內分泌失調有關,方法如下:

1、多吃新鮮蔬菜、山楂、胡蘿蔔,少吃食鹽、醬油,以減少黑色素的形成。

2、另口服維生素c,它能將多巴醌還原為多巴,從而抑制黑色素的形成。

3、保持心情舒暢

14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少吃感光蔬菜,尤其是比較容易長斑的**。芹菜、香菜、白蘿蔔等屬於"感光"蔬菜,這些蔬菜讓愛長斑的**更容易冒出色斑。 纖維素:

粗纖維食物有通腸的作用,每天食用可將體內積聚的毒素排出體外,減低黑斑形成的機會。豆苗、蘆筍、茭白等蔬菜,海帶,各種菇類,雜糧都是補充粗纖維的首選。 維生素b:

維生素b的缺乏能引起色素沉著,夏季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b的食物,如全麥、燕麥、花生等,可以提高肌膚對陽光的抵抗力,減少色素沉著。在維生素b群中,維生素b2也叫核黃素,能保持**的新陳代謝正常,使**光潔柔滑、展平褶皺、減退色素、消除斑點,它的主要食物**包括瘦肉、奶類、蛋類、大豆及其製品和綠色蔬菜。 維生素c:

維生素c能中斷黑色素生成的過程,可阻止已生成的多巴胺進一步氧化而被還原為多巴,並能干擾黑色素的生物合成。如果不想被曬黑,不妨多吃些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如西紅柿、橙子、檸檬、山楂、柑橘等。 維生素e:

維生素e能減少和防止**中脂褐質的產生與沉積,還能預防痘痘。各種堅果、小麥胚芽及鯽魚、海蝦、植物油等都是維生素e的良好**。 維生素a:

含維生素a的食物如菠菜、南瓜、白薯、洋蔥、木瓜、芒果、葡萄等具有促進新陳代謝、改善**血液迴圈的功效,多食用可以防止黑色素的形成。

如何淡化黑色素?淡化黑色素的方法?

這個可以看看。dof8這裡面有。可以直接。同意樓上的那個,這個是很不錯的乙個,可以自己試試看。淡化黑色素的方法?1 多喝水,水是性命之源,它對人體的影響可是無可替代的哦!天天喝八大杯水是一般人都要的,以便及時排除體內毒素。2 多吃水分多的水果,特別是炎天,紫外線照射可以加上黑色素的生成,每天最好吃4...

怎麼去除臉上的黑色素,如何去除臉上的黑色素沉澱

平時在飲食生活中,要少吃含有黑色素的食物。少數沉著是人體 由於某種原因所導致的,不同顏色。外出的時候需要做好防曬的工作。多吃含維生素c和維生素e的水果。有效的方法就是使用專業去黑色素的嫩紅素產品。一 注意勞動保護避免直接在陽光下暴曬,紫外線能促進黑色素細胞產生黑色素顆粒,使 變黑,最好在暴曬部位塗 ...

如何去除嘴角的黑色素,嘴角周圍黑色素有什麼方法去除

擊退嘴角暗沉!解決就是這麼容易!1.唇周圍一圈發黑從表面看就是膚色不均勻,也就說明本身的氣血執行的不夠好。zd平時要多注意睡眠,最好是每天晚上十一點到一點之間,一定要進入深度睡眠狀態。平時多注意補氣養血的食物,而且要適當的運動,增強體質。2.嘴唇發黑也有可能是消化系統不好,所以盡量不要吃各種各樣的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