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油sl是什麼意思,是高階機油嗎

2022-02-20 13:00:09 字數 1948 閱讀 497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級別的機油是半合成機油

機油sl是什麼意思,是高階機油麼?

2樓:菜菜籽耘

別聽4s店忽悠你,現在美孚最高端的機油都是sn級別的了,效能要比sl級別的好很多,我之前就用的美孚機油的金美孚,他就是sn級別的,效能確實可以,但就是太貴了,現在是換成了gt魔力紅,也是sn級別的,不過是四類pao的基礎油,品質更好,耐高溫抗衰退能力強,保養長效,15000公里保養更換沒什麼問題,保養划算。

3樓:阡陌上花開

sl級別的機油主要是以半合成機油為主,而全合成機油也屬於最高端別的機油。

機油sl是什麼意思這種機油適合高階車用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機油sl就是機油的級別,不同級別的機油品質都是不一樣的,像sl級別的機油沒有很好,我買的都是sn級別的,像我用的gt魔力紅機油就是sn級別的,而且品質要比一般的sn機油更好一些,機油是四類pao的基礎油,耐高溫抗衰退能力很好,保養長效,而且沒有假貨問題,用這個和還是很放心的。

5樓:baby鈄馳婷

我買的都是sn級別的,像我用的gt‎魔‎力紅機油就是sn級別的,品質比較高階,又沒有假貨問題,駕車起來更好。

機油sl是什麼意思,是高階機油不?

6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sl是機油的等級,s代表汽油發動機使用的機油,s後面的字母順序越靠後,那麼機油的等級也是越高的。

機油sl是什麼意思,請問是否高階?

7樓:匿名使用者

想好用的話就選sn機油,因為sn比sl等級高,是機油中等級最高的,市場上賣的最好的也是sn機油,因為**相差無幾可實用性卻是差了一截。比如sn級別的德國gt機油,能開12000公里,清潔能力強油泥少更有利於發動機保養,sl級別的美孚機油,最多開6000-8000公里,油泥很多,後期發動機工作效能也會降低,一般沒什麼太大問題的車友還是選擇sn機油最好。

機油sl是什麼意思,這個級別的機油是最好的嗎?

8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機油要根據車輛使用狀態來定,給您推薦這種機油應該沒有問題的,這種等級不是最好的,sn級別的是最好的機油

9樓:公叔夏寒時代

你可別聽4s店老闆忽悠你了,sl級別的潤滑油已經過時了,現在sn級別的潤滑油才是最高端的呢,再好一點的就是pao類的,我現在用的就是德國gt潤滑油,它是pao四類基礎的全合成潤滑油,用著好很多!

機油sl是什麼意思,是效能最好的機油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sl級別的潤滑油已經不是級別最高的潤滑油了,現在都已經出sn級別的潤滑油了,所以不要聽老闆忽悠你,我車就一直用的是sn級別的gt潤滑油,它是德國純進口潤滑油,效能要比普通的sn級別的潤滑油還要好,因為它是pao四類基礎油的全合成潤滑油!

機油sl是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機油sl是代表機油的型號,s後面的字母越靠後代表機油的級別越高,也就是說機油效能越好,一般半合成的機油是這個級別

12樓:深海裡的那抹藍色

其實機油都是四級季通用的,機油這塊還是使用全合成的比較好,我自己的車使用的是四類pao 0w40的 gt 魔力紅機油,耐高溫穩定性很好,不僅適合夏天使用,冬天使用起步更順暢,熱車時間很短。

13樓:

換品質好的全合成機油,早上啟動才會快些。我大眾車原來換5w40原廠機油,天冷車子熱車時間也長,油門踩著硬,發動機聲音還很大。後來換了 gt 魔力紅0w40標號。

冬天啟動非常快,熱車穩定,和原廠機油明顯區別很大。

燒機油是什麼意思,邁騰一定會燒機油嗎

不一定,我的就不燒 德系發動機普遍存在機油消耗過量的問題,也就是大家常說的燒機油。並不是說一定會燒,但是肯定有絕大多數的概率是燒機油的。因為德系更傾向於動力效能,為保障充足潤滑,發動機氣缸壁表面有細微的網狀儲油格,加強潤滑的同時也導致更多的機油被帶入燃燒室參與燃燒。燒機油就是機油進了燃燒室過度消耗了...

燒機油是什麼意思,邁騰一定會燒機油嗎?

發動機運轉需要潤滑,其中,塗在氣缸壁上的潤滑油會被燃燒掉,正常情況下,這種消耗量是極小的,屬於正常現象。隨著氣缸 活塞 活塞環的不斷磨損,密封效能變差,就會發生竄機油 燒機油的現象,這是必然規律,邁騰也不例外。燒機油指的是執行1000公里,機油消耗量超過公升的狀態。如果保養操作得好,執行10萬公里或...

什麼是機油精,機油精是什麼?

就是額外加在發動機裡面的一種機油新增劑,只要根據廠家的標準,用好點的正牌機油就行了,沒必要去加那種東西。特別是在加油站裡面推銷的,要慎重。好的產品倒還沒事,要是用了劣質的機油精,反而會動發動機造成諸如堵塞,水溫高,機油壓力不夠或過高等問題。機油精一般用在里程很長的發動機上,更多的用在齒輪油裡面。新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