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盤裝甲是什麼

2022-02-20 08:51:30 字數 1349 閱讀 7730

1樓:匿名使用者

給汽車底盤噴塗一層類似於硬橡膠或瀝青類的東西,保護底盤不產生鏽蝕的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底盤裝甲的學名是汽車底盤防撞防鏽隔音("undercoating"底漆),一種高科技的粘附性橡膠瀝青塗層。它具有無毒、高遮蓋率、高附著性,可噴塗在車輛底盤、輪轂、油箱、汽車下圍板、行李箱等暴露部位,快速乾燥後形成一層牢固的彈性保護層,可防止飛石和沙礫的撞擊,避免潮氣、酸雨、鹽分對車輛底盤金屬的侵蝕,防止底盤生鏽和鏽蝕,保護車主的行車安全

3樓:匿名使用者

底盤裝甲就是在汽車地盤那裡噴一種漆,這種漆會凝固,形成一成類似裝甲的保護膜

4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底盤裝甲是一種高科技的粘附性橡膠瀝青塗層,可防止飛石和沙礫的撞擊,避免潮氣、酸雨、鹽分對車輛底盤金屬的侵蝕,防止底盤生鏽和鏽蝕而已

5樓:匿名使用者

底盤裝甲是就是保護汽車底盤的配件,現在一般都是加厚的鋁合金板安裝在汽車底盤上,以保護汽車底盤在行駛過程中不被路上的東西傷害。

6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1、底盤防腐蝕:北方有雨雪天氣,南方有雨霧天氣,如此多的水分自然會慢慢腐蝕汽車的底盤,而每一次洗車過後殘留下的汙水,也會對您的愛車造成一定的影響。但底盤裝甲會讓汽車底部形成一層保護膜,讓您安心。

2、防石擊:車輛在行駛過程中通常會濺起小石子,而小石子對汽車底板的衝擊力是與您的車速成正比的。舉個例子,一顆10克左右的小石子被時速為80 km/h的車輛濺起時,它的衝擊力會到達自身重量的30000倍,這是多麼讓人驚訝的資料啊!

如果您的愛車做了底盤裝甲,即便是礫石以300公斤的力衝擊底盤,它也不會被擊破。

3、防震:由於發動機和車輪均被固定在汽車底盤上,所以當它們的振動頻率與底盤一致時,就會產生共振現象,讓駕乘者非常不舒服,而汽車底盤裝甲卻能有效防震,消除這種現象。

4、隔熱:眾所周知,駕乘者一旦開啟了空調,車內的冷空氣就會下沉,車外的熱空氣就會上公升,最後聚集在汽車底盤附近進行交換,所以汽車底盤的防護效果直接決定了車輛的製冷效果。

5、隔音降噪:車輛行駛時的摩擦力與速度成正比,而摩擦力越大,噪音也越大。汽車底盤裝甲可以大大降低車內的噪音,給您乙個舒心。

6、防拖底:每一層底盤裝甲的厚度可達1.2-2.5公釐,它能減輕汽車底部被凸起物刮蹭時的傷害。

7、省維修成本,汽車保值:因為底盤支撐著汽車四大系統,保護底盤等於保護了上面的各個系統,節省了為此而產生的一系列維修費用。通常新車使用三年左右,就會發生鏽蝕。

而與之相對應的乙個事實是:車輛保養越好,價值越高。經過一段時間的行駛之後,無論自己使用還是準備換新車,經過底盤防護處理(尤其有正規大公司品質保證)的車肯定能夠擁有更高的價值。

新車選什麼牌子的底盤裝甲?底盤裝甲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做底盤裝甲市場調研這些年,我有資格並且客觀的你的問題。底盤裝甲的牌子不完全統計有500多個!知名的,不知名的,山寨的,沒有註冊的,或者註冊的不屬於油漆類而冒牌做裝甲的非常之多,底盤膠裝甲知名的不外乎4個牌子 伍爾特。固盾。漢高。3m。這些牌子伍爾特和固盾是樹脂的,漢高是橡膠,3m含有瀝青 見3m產品...

很多新車都承諾有底盤裝甲,底盤裝甲到底有用嗎?

我覺得有用的,保證駕駛的安全性,底盤就像人體的骨架一樣支撐著整個身體現在車輛大都底盤位置很低道路的各種砂石極易被碾動飛濺,不斷撞擊汽車底盤與輪轂等部位,可以做到保護底盤 底盤裝甲還是有必要噴的,底盤裝甲可防鏽還可以增加底盤壽命。底盤裝甲可以有效防護路面砂石對底盤的擊打,汽車的底牌裝甲可以防止我們底盤...

做底盤裝甲有用嗎 雨天做底盤裝甲有影響嗎?

底盤裝甲是在底盤上噴塗一層防護漆的東西,效果上可以防止底盤腐爛,而且可以有效隔音 隔熱,省空調所以對車的省油也有幫助 做這個是很必要的。做一次可以用10年,如果你用的是橡膠型的底盤裝甲,那終身都可以不必擔心了,我自己用的是雷遁ac橡膠底盤裝甲,價效比高,別的品牌目前還沒有見過,希望有兄弟能夠共享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