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新車都做底盤裝甲了嗎,大家的車都做底盤裝甲了嗎

2021-03-04 06:28:34 字數 5098 閱讀 4918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基本好一點的都會裝,4s點都有**的。對於新手來說底盤裝甲還是很有必要的。就算是老司機也不能保證不會掛到底盤。所以為了你的愛車,還是來乙個吧。

大家的車都做底盤裝甲了嗎

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南方以及沿海城市下雨頻繁,空氣中的鹽分、水分遠遠大於北方!無論是在行駛過程中還是停放在車庫裡,都不可以避免底盤的侵蝕,附著在底盤上的泥土,洗車後積存在底盤的汙水,以及潮濕的空氣、酸雨、空氣中的金屬等都會對車輛底盤進行腐蝕,導致使用過一段時間後的車輛底盤鏽跡斑斑。底盤裝甲塗層就可以很好的避免外界汙物、水汽對底盤的侵蝕,為底盤**良好的保護!

所以底盤裝甲還是有必要裝一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至於車輛需不需要做底盤裝甲個人建議你根據自己的用車環境來考慮。如果車輛經常在沿海地區或者是重工業地區使用那就做,底盤裝甲可以有效延長底盤的壽命。

大家的k2都做底盤裝甲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是沒有必要安裝底盤裝甲的,除非你當地的環境比較潮濕才需要安裝。

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做底盤裝甲主要是看您在哪個地區 沿海的話雨水多 並且呈酸性 所以做乙個還是好 內地的話雨水少的地區沒不要做

新車有必要做底盤裝甲嗎

6樓:粟福崇卉

你好,有必要裝,

,汽車裝甲也具有很多作用。

第一:防腐蝕

附著在底盤上的泥土,洗車後積存在底盤的汙水,以及潮濕的空氣、酸雨、融雪劑等都會對車輛底盤進行腐蝕,導致使用過一段時間後的車輛底盤鏽跡斑斑。為什麼做汽車底盤裝甲?底盤裝甲塗層就可以很好的避免外界汙物、水汽對底盤的侵蝕,為底盤提供良好的保護。

第二:防石擊

車輛在行駛中濺起的小石子猛烈撞擊到底盤上,會對底盤相關部件上塗有的保護漆膜造成損壞,導致金屬部件缺少防護而生鏽。而厚度為2~4mm具有彈性的樹脂保護層可以在石擊時對底盤起到很好的保護。

第三:隔音降噪

車輛行駛中噪音主要由胎噪和路噪組成,其中大部分噪音從底盤傳入車廂內,而底盤裝甲具有出色的密封性,在一定程度上抵禦噪音從底盤侵入車內,從而提高車輛在行駛中的舒適度。

第四:減緩托底衝擊

托底往往會對車輛底盤帶來很大的傷害,底盤裝甲2~4mm的彈性塗層會在底盤輕微托底時起到一定的緩衝作用,希望可以幫助到你,汽車大師祝你用車愉快,感謝你的支援,如有疑問請追問。【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朋哥永不認輸

新車有必要做底盤裝甲的,主要原因有以下幾個方面:

1、底盤裝甲具有無毒、高遮蓋率、高附著性。可噴塗在車輛底盤、輪轂、油箱、汽車下圍板、行李箱等暴露部位,快速乾燥後形成一層牢固的彈性保護層,可防止飛石和沙礫的撞擊,避免潮氣、酸雨、鹽分對車輛底盤金屬的侵蝕,防止底盤生鏽和鏽蝕,保護車主的行車安全。

2.「底盤裝甲」、「底盤封塑」是近幾年底盤防鏽護理的新專案。雖然叫法不同,但都是在汽車底盤的下面噴塗一層2~4mm公釐厚的彈性密封材料,猶如給車的底盤穿上一層厚厚的鎧甲。

底盤裝甲是對這一技術進行的形象描述。底盤裝甲可以有效防護路面砂石對底盤的擊打,防止輕微的拖底磨擦;預防酸、鹼、鹽對底盤鐵板的腐蝕;防止底盤螺絲的鬆脫;降低行駛時噪音的傳導,增加駕駛寧靜感;阻止底盤鐵板熱傳導,使駕駛室內冬暖夏涼。

3.底盤防腐蝕:汽車的鏽蝕均從底板開始,君不見,只跑了三五年的汽車邊梁已經開始泛出鏽斑。

南方本來多潮濕天氣,加上您每次洗車汙水會殘留在底部,長久下去就會形成潛在的腐蝕因素,對愛車造成傷害。您的汽車底部養護後,即便是酸雨、溶雪劑、洗車鹼水都無法侵蝕透這層防護膜,給您乙個安心。

4.防石擊:車輛在行駛的過程中,會濺起小石子,石子衝擊底板的力量與您的車速成正比,一般10克的小石子在時速達80公里時衝擊力會達到自身重量的30000倍,也就相當於用石頭碰雞蛋啦!

足以擊破30微公尺以下的漆膜,漆膜一旦被擊破鏽蝕便從疵點開始並從鐵板內部緩慢擴大。您的汽車底部養護後,那麼即便礫石以300公斤的力衝擊都不能擊破它,給您乙個放心。

5.防震:發動機、車輪均固定在汽車地板上,它們的震動在某一頻率上會與底板產生共鳴,使人產生不舒適的感覺,底部防護會消除這種共鳴,給您乙個寬心。

6.隔熱省油:進入夏季,開啟車內空調冷氣向下沉,而車外的地面熱氣向上公升,冷熱空氣大多集中在車輛的地板上進行交換,車輛底部防護效果如何,直接決定著車輛的製冷能量利用的效果如何,您的汽車底部養護後,其膜內的蜂窩狀組織吸音因子將冷熱徹底隔離,給您乙個順心。

7.隔音降噪:車輛行駛在快速路上,車輪與路面的摩擦聲與速度成正比,車輛具有完好的底部防護能大大降低車內的噪音,給您乙個舒心。

8.防拖底:底部養護材料的厚度可達1.5-2.5公釐,當底部被路面突起刮蹭時,將減輕對底盤的傷害;特別是在高速公路上時,路面摩擦很大,聲音聽起來也很吵,底盤使噪音變得很小,而且暖風由於隔熱效果好,即使關閉暖風仍能在較長時間保持溫度。

9.省維修成本,汽車保值:因為底盤支撐著汽車四大系統,保護底盤等於保護了上面的各個系統,節省了為此而產生的一系列維修費用。

通常新車使用三年左右,就會發生鏽蝕。而與之相對應的乙個事實是:車輛保養越好,價值越高。

經過一段時間的行駛之後,無論自己使用還是準備換新車,經過底盤防護處理(尤其有正規大公司品質保證)的車肯定能夠擁有更高的價值。

基於以上功能,如果你是一位非常愛惜車的車主,如果想長期保持車的良好使用,在經濟允許的情況下做一下底盤裝甲也是很有必要的!

8樓:岑泉高芬

一、新車最好要做專業底盤裝甲:

一般來說,現在的車在出廠時就自帶有底盤裝甲,在製作過程中就已做了防鏽的處理。除了底盤以外,全車的導水槽也一般會特別做防鏽處理。有些車主會認為剛提

的新車且車輛底盤有部分面積原廠已經噴塗有防護層,沒必要對底盤進行養護工作,殊不知新車底盤附著的汙漬相對較少,沒有鏽跡是進行底盤

裝甲最好的時機。原廠噴塗的防護層實際只是一層薄薄的泡沫軟膠,只能對其有限面積所覆蓋的金屬起到簡單的防鏽作用。而輪拱、翼子板內側、底盤鋼架等部位廠

家一般不會進行有效的防護措施。

關於底盤裝甲最好還是新車的時候就做,這樣的保護會更好一點。雖然目前一些新車出廠時已經對底盤做了一定程度的處理,但還遠遠達不到專業的底盤裝甲產品對於汽車底盤的保護。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加裝底盤裝甲,這樣也會比較放心一點!

二、做底盤裝甲的優勢:

1、底盤防腐蝕。

2.、防石擊。

3、防震。

4、隔熱。

5、隔音降噪。

6、防拖底。

9樓:度夏山彌棠

我們都知道,爛車先爛底,無論平時如何注重汽車外觀的保養,但行駛過三四年的汽車底盤已經開始逐漸鏽蝕,哪怕不影響正常行駛。

不少人說,現在絕大部分車型在出廠時已經進行了底盤的防鏽處理,因而對底盤裝甲不屑一顧。但現實情況是,雖然大部分新車底盤做過防鏽處理,但由於成本原因,對底盤所做的防護處理相對簡單,甚至只防護了區域性,保護能力比較有限。

那麼底盤裝甲有哪些好處和注意點以及作用呢?

第一點:底盤裝甲無法抵禦嚴重的托底

不要以為裝了底盤護甲你就無敵了,開車還是得注意姿勢。

第二點:理論上能夠降低噪音

注意了只是從理論上來講還會起到隔熱和降低噪音的作用,多少還會會有點心裡效果的。

第三點:可以減輕小石子等雜物對底盤的衝擊力

由於防護漆面本身會有2-4mm的厚度,因此當路面上揚起的小石子撞擊到底盤時,也會一定程度上減輕對底盤的衝擊力,其他輕微托底時產生的損傷也會更小。另外夏季地面對底盤的烘烤,含有酸性物質的雨水或防禦行駛時濺起的砂礫對底盤造成損傷。

第四點:底盤裝甲最大的作用是防鏽防腐蝕

由於底盤被噴塗的防護漆覆蓋,因此這層漆面可以對路面上的雨水、冰雪、除雪劑、油漬等其他會對底盤造成生鏽和腐蝕的雜質進行一定程度上的隔絕,所以相比沒做過底盤裝甲的車來說,防鏽防腐蝕的效果肯定會更好。

看了上面的幾點後,本人

還是強烈建議大家在買了新車後著手做一下底盤裝甲好處肯定是大於不裝的,當然你在和銷售談判的時候讓銷售贈送底盤護甲。

此外,一定要記得清洗底盤,否則會影響到裝甲材料的附著力,降低其使用壽命。

10樓:小爺要翻天

做底盤裝甲的好處

阻隔氣候影響

夏日裡地表的烘烤,酸雨的侵襲,大氣的潮氣、鹽分、冬季雪道上除雪劑的腐蝕等每一種因素都能侵蝕車底。底盤裝甲可有效防止汽車生鏽,預防提前老化,即使在沿海城市溫暖潮濕的氣候下,帶有鹽分的海風吹拂也不回將鋼筋鐵骨蹂躪得的傷痕累累。

防禦沙石撞擊

當汽車行駛在路況不好的路面上,路面上的砂石被震動飛濺後會不斷撞擊汽車底盤與輪轂等部位。底盤裝甲可以保護汽車底盤原有的防鏽漆和鍍鋅層,以防金屬裸露在外並與空氣中的潮氣和酸雨等接觸生鏽,強效抵禦鏽漬迅速蔓延腐蝕汽車內殼機件。

加強行駛安全

受損的底盤可能會導致底盤的一些零件變形,特別是上下擺臂、左右方向拉桿等容易發生變形,一些輕微碰刮同樣會引起汽油底殼或波箱油底等發生輕微滲漏。這些變形和滲漏不容被檢測到,但是會嚴重影響行車安全。而進行了底盤防撞防鏽處理之後,底盤不受損,安全自然有保障。

為車輛保值

資料顯示,通常新車使用三年左右,就會發生鏽蝕。而與之相對應的乙個事實是:車輛保養越好,價值越高。

經過一段時間的行駛之後,無論是自己使用還時準備換新車,經過底盤防撞防鏽處理(尤其附有正規大公司的品質保證書)的車肯定是能夠永遠更高的價值。儘管買車一般都不會衝著投資而去,但同樣一輛車,在若干年後,價值的差別卻是高下立見。

提高駕駛舒適度

由於底盤防撞防鏽採用具有彈性的材質密封性處理,一方面大大增加了車輛行駛的平穩度:另一方面極大降低行駛過程中車輛的噪音和陸上的嘈雜。所以在駕駛的舒適度上比沒有做過底盤防撞防鏽的車輛高很多。

所以新車做底盤裝甲還是有一定的必要的

11樓:爾士恩無嫣

沒有必要做底盤裝甲的。

1、所謂的底盤裝甲,只是在底盤下面噴塗了一層不超過2mm的膠漆層,如果車輛發生刮蹭,裝甲也不管用,漆層還是會劃落劃花。

2、如果是怕小石子,泥沙會損傷底盤,那就可以放心的開,哪輛車子都會有多多少少的刮蹭,但這對你的車了並沒有什麼影響,下面除了些痕跡,一切都是正常的。

3、好多跑了十多年的車子,車輛底板都是完好的,並沒有做過任何修理。

4、所謂用來底盤裝甲的材料,**並不可靠。還有一般都具有難聞的味道,很難說對人,對環境沒有***。

新車選什麼牌子的底盤裝甲?底盤裝甲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做底盤裝甲市場調研這些年,我有資格並且客觀的你的問題。底盤裝甲的牌子不完全統計有500多個!知名的,不知名的,山寨的,沒有註冊的,或者註冊的不屬於油漆類而冒牌做裝甲的非常之多,底盤膠裝甲知名的不外乎4個牌子 伍爾特。固盾。漢高。3m。這些牌子伍爾特和固盾是樹脂的,漢高是橡膠,3m含有瀝青 見3m產品...

大家洗車哪裡洗的,沖洗底盤嗎,哪個洗車店可以洗底盤

你好!一般在洗車店就可以洗,可以洗內室,一般老車不可用水槍清洗發動機,容易出現不必要的麻煩,導致著不了車!底盤一般不洗!除非跑過山路後粘上很多泥,才會考慮清洗!到正規的洗車店清洗,清洗底盤的話,可以要自己要求的話是可以清洗的。哪個洗車店可以洗底盤 每個洗車店都能做到洗地盤,你們只要要求,洗車的只要蹲...

大家寒假作業寫完了嗎,大家的寒假作業寫完了嗎?

都要開學了啊,就算沒寫完,這兩天也要拼命去寫,這是我們的底線。不然,老師會饒了我們嗎?還沒有呢,不過大部分都寫完了,還有兩天開學,抓緊時間了,沒有寒假作業要寫,但是有一堆證等著我去考。不好意思,我沒有寒假作業,也不用寫 寫不寫完都與你沒關係!哈哈 大家的寒假作業寫完了嗎?步步高 打 火 機 不會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