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光有必要做底盤裝甲和底盤護板麼

2021-03-04 08:23:51 字數 1007 閱讀 1844

1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第一:這麼開車時濺起的泥沙都會糊在汽車的核心部件上,天長日久下來對零部件的腐蝕。

第二:往常開車經常會帶起小石子兒,告訴行進時這些小石子兒可謂「力道千鈞」,保不定就會打壞啥小部件。

第三:咱們往常開車肯定會有過底盤剮蹭甚至「托底」的狀況,這時候假設發動機等部件暴露在外就很危險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你是在城市裡跑的,沒必要裝發動機護板,底盤裝甲做是最好的,不做也行,新車已經有一層了,僅供參考。

必要安裝底盤裝甲護板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要根據自己的實際實用情況來選擇,如果經常行駛不平坦路段建議加裝上,能夠更好的保護發動機不受到碰撞和磨損。

4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這需要根據汽車的行駛路況決定,就是說經常跑什麼路,根據需要取捨。

底盤裝甲和發動機護板有必要做嗎

5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如果是新車的話,還是有必要做的。底盤裝甲可以加強防腐減少車內噪音,發動機護板可以保護發動機變速箱的刮碰。

有必要做底盤裝甲嗎?

6樓:途虎話養車

是否需要做底盤裝甲個人覺得如果車輛使用的地區空氣和潮濕或者行駛的路況是比較爛,而且路面和顛簸的話建議做一下底盤裝甲,因為可以防止底盤被腐蝕,防石擊,還能起到隔音的效果。

下護板和底盤裝甲有必要裝嗎

7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主要還是看你的路況,如果你經常開城市道路,裝這個就沒有太大作用,如果經常跑顛簸路面就可以裝乙個,只需裝乙個就行,要麼護板,要麼底盤裝甲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新車的話,個人感覺還是很有必要加裝發動機護板的,這個底盤裝甲的話,主要看車主自己的選擇。

汽車有必要做底盤裝甲嗎,汽車有必要安裝底盤裝甲麼?

如果是在市裡邊的話 完全沒有必要 以前的車哪有底盤裝甲啊 不也沒看到壞底盤的嗎 如果農村就有必要,萬乙個什麼把底盤弄了去修更多 根據自己喜好吧,一般沒必要 汽車有必要安裝底盤裝甲麼?汽車還是有必要安裝底盤裝甲的,可以防止底盤生鏽。1 便宜的車因為材料可能底盤會生鏽 愛車因 品牌定位等原因限制,不可能...

汽車需要加裝底盤護板嗎,需要加裝底盤裝甲和發動機護板嗎

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建議是要做底盤裝甲,可以保護底盤,有些路況不好的可能會擦到底盤或者是雨水也會侵蝕,做了底盤裝甲可以在很大程度上避免損傷 最好裝發動機護板,很多車就因為沒裝,撞壞換了發動機 最好加裝底盤護板,保護底盤 需要加裝底盤裝甲和發動機護板嗎 個人觀點沒必要加裝,白花錢。你可以多問幾個周圍有車...

新車做底盤裝甲要多少錢,新車有必要做底盤裝甲嗎

各個地區有不同的 三百五百八百一千多的還有幾千的都有,看自己的消費水平了 一般價位在90 120不要去4s店,貴。可以噴一點的,可以保護汽車底盤,還可以起到隔音和防塵作用,噴一次底盤裝甲也就三四百 購買裝甲材料400元左右吧,雷遁快乾型300元左右可以了,施工費可以當地找施工店談 收費在200 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