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d300s配騰龍17 50mm怎麼樣?騰龍17 50還有

2022-02-20 02:33:09 字數 476 閱讀 8589

1樓:

我剛買了乙個17-50,光圈2.8的時候有點糊,也許是我技術不行,你做個參考吧。

f4~f8銳度不錯,對焦的時候聲音比較大,畢竟是沒有超聲波馬達嘛,可以理解。

這鏡頭還是值這個價錢的,你可以找個賣二手鏡頭的先試試感覺,然後再適當優化一點,也就是新鏡頭的感覺了,呵呵。

原廠50 1.8跟騰龍這個是兩個概念,定焦還是牛啊,不過就是用起來需要多走動,也是很鍛鍊人的,價錢不貴,1.8d600~700,1.

8g也就是翻個倍,一千多塊錢。可以不用著急買,先玩變焦吧,這**基本也不會有什麼大變動了

2樓:

還是買原廠的比較好。尼康af-s dx 17-55mmf2.8g if-ed鏡頭你可以考慮一下。

副廠鏡頭為什麼**低?主要是他不掌握原廠設計資料。質量不穩定。

有時能碰到很好的也可能碰到什麼問題都有的。d300s這麼好像相機要配原廠鏡頭比較可靠。

尼康D300s為什麼A S P 檔全部出片偏暗?

有沒有換鏡頭試試?換過了的話,那就是你說的問題了,機身問題。應該不是 計算的事,可能是測光感測器的問題,或者是因為進灰。恢復個出廠設定試試,不行就上維修站了 不可能啊 你檢查一下以下幾個問題 1.測光時候是對著哪兒測的 如果把對焦點對著大太陽測肯定欠暴。2.是不是 補償ev有被動過。3.換測光模式。...

D300s與7D各自有什麼優勢?

弱弱問一句,樓上哥們,你用過7d跟d300s麼?我朋友7d,我d300s,畫質我從來沒差過。你家d300s是7張 秒?用手柄是8張 秒。照相機其實不是光看引數,光看引數d3100都領先d90。汗。用過再來發言下。我和樓上的感覺差不多,我是d300朋友7d,感覺半斤八兩吧,d300操作手感好,7d引數...

本人尼康D7000,相配長焦頭,選了 騰龍SP AF 70 200mm F Macro Model A001 鏡頭

騰龍a001 這個頭沒有機身馬達,對焦有時拉風箱。建議樓主上原廠的xzp。另外這個頭在室內拍mm時對焦吱 吱的響,影響mm情緒。首先值得肯定的是騰龍的鏡頭一般都是大變焦比鏡頭做的不錯,所以這款頭,有大光圈,帶微距,是款不錯的鏡頭,價效比高,但是用200端打鳥還是會比較吃力的 至於三腳架百諾的我推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