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衛校有前途嗎,讀衛校有前途嗎

2022-02-20 01:43:51 字數 1645 閱讀 9763

1樓:脆皮

不能籠統的說有沒有前途,衛校的學歷確實是比較低了,現在就業有難度,工資也不會太高,但衛校可以是乙個起點,以後還可以繼續深造,讀大專以至大本。

2樓:百小度

讀衛校當然有前途!人吃五穀雜糧,生病是常事。往大了說,這個社會需要救死扶傷的醫護人員。往小了說,有醫學本領在身,也能夠讓自己與家人過上好日子。何樂而不為?

3樓:再來一碗湯

有前途的

假如學業有成

能分到乙個單位工作

可以當白衣天使

多讓人羨慕呀

讀衛校出來當**有前途嘛? 5

4樓:一頭牛的精華

就目前來說,讀衛校出來 只能在縣級以下醫院了,發展前景和發展空間都不大。建議還是讀高中考大學(本科院校),實在不行專科也比衛校有前途。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但解決溫飽就業可以

6樓:杞曼冬

行行出狀元,關鍵要看你喜歡不?

讀衛校當**有前途嗎

讀衛校有前途嗎?學護理的話,就業情況怎麼樣呢?

7樓:老馬揚蹄

現在太多人讀衛校了,一般在醫院就當普通合同工使用,工資很低,沒有價值感。如果你讀的全日制大專還要好找工作一點,如果是中專的話,那基本上只能上診所了。

8樓:

現在太多人讀衛校了,如果你讀的全日制大專還要好找工作一點,如果是中專的話,那基本上只能上診所了。

9樓:ojbk丶

讀醫藥方面,求安穩日子,就學藥師方面。臨床方面也可以!

10樓:

有,現在的男護太少了

11樓:

學什麼只要技藝精湛就會有前途

誰知道讀衛校有何前途

12樓:

加快現代職業教育發展是我國***、***作出的重大戰略部署,近年來我國的職業教育在快速發展,體系建設穩步推進,為提高勞動者素質、推動經濟社會發展和促進就業作出了重要貢獻。而衛校作為職業教育的乙個分支更是功不可沒。

我國的醫護類人才缺乏現狀非常的嚴峻,為了提高醫療條件,醫護人才的整體素質及數量必須要提高,而衛校在培養相關人才上展示了自己的魅力和能力。那麼今天衛校招生網小編和大家一起探索讀衛校的前途。

讀衛校有前途嗎

讀衛校有前途嗎?這是很多家長和學生會問的問題,答案很肯定:有!

任何行業、任何學習方式都會創造它的價值,而衛校的價值在於能夠培養更多社會需要型人才,不僅僅是掌握書本知識的專業人才,更是在動手能力方便並不比普通高等院校學生差的人才。

衛校是做什麼的呢?

衛校是培養初級醫學衛生人才。一般的衛校通設專業為:護理學、藥學、醫學檢驗學、醫學影像學等。

衛校的學習方式有哪些呢?

一般情況下有三年制的中專和五年制的大專。

三年制的中專報讀條件:應屆初中、高中同等學歷學生到校參加面試,通過之後即可報名。

五年制的大專報讀條件:一般情況下五年制大專需要學生參加中考,通過填報志願統一錄取。

讀技校有前途嗎,讀技校真的沒有前途嗎?

這個怎麼說呢,很多沒讀書,學歷很低的朋友,現在在社會上取了不錯的成績。每個人的能力 綜合素質才是比較重要的,讀職校當然可以說是有前途,現在很多畢業後也沒有一定要從事當初學習的專業。職業技術學校簡稱 職校 中等專業學校的一種分支。指以職業技能培訓 提公升勞動力就業水平為主的學校,是中國特色辦學模式的產...

讀職校真的沒前途嗎,讀技校真的沒有前途嗎?

這個看個人,如果你真的認真學的話,哪怕在冷門的行業,你也能創出一片天的。這裡說的職業學校,指的是國民教育體系內的中職中專 高職大專,以及職業技能培訓機構。曾經,在市場經濟還未充分開放 高等教育也沒大幅擴張的年代,職業學校可謂是香餑餑,競爭相當慘烈。而如今,大多數職業學校都陷入了招生困境,地位一落千丈...

初中畢業讀幼師有前途嗎 就業怎麼樣

幼兒教育專業是好就業的,因為隨著國家二胎政策的實行,幼兒園老師是很需要的,而現在每年院校培養幼教老師的數量也是遠遠不夠的,所以說幼兒教育的就業是很不錯的。有很多人都說幼兒教育專業出來只能做老師,沒有什麼上公升空間,但事實上並不是這樣,也有很多職位,如保育老師,配班老師,包括幼兒園園長,大家都是可以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