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甜點有前途嗎,糕點師有前途嗎?好做嗎?

2021-06-28 19:13:15 字數 4013 閱讀 4061

1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對於你的提問我有如下的回答:

首先甜點是烘焙西點中的一種,雖然說它的操作沒有麵包那麼難,但是它對色彩造型的能力還有有一定要求的度,我們現在能看到越來越多的人喜歡這類食物。

同時隨著消費水平的年輕化,很多人都願意嘗試新鮮的東西,小到平常的節日紀念日買乙個甜品慶祝一下,大到婚宴都會有專門的甜品臺。現在出門逛街道經常會看到很多奶茶店都會推出與奶茶適配的甜點的。

同時隨著這種型別的西點出現呢,人們也越來越希望甜點變得健康,低卡但是又不失去美味,所以需要更多的人鑽研這個東西,因此在這個行業的前景是越來越美好的。以上就是我的回答,希望給你一定的幫助。

2樓:獲真保保

甜點如果學的好了也是很有前途的,

這個主要就是個人開店創業的機率非常大。

3樓:驀然回首共此時

做甜點也是會有前途的,要把它做好,做精做到極致。

4樓:摯愛翡冷翠

都比較一般,因為只能一直在蛋糕店裡面工作。

5樓:出群

做甜點的師傅非常的有前途,他們蛋糕師傅甜點師傅都非常的聰明非常的厲害。

6樓:畫地為牢

你好,怎麼說呢。首先回答你,做甜點是非常有市場前景的,但我建議你不要只做甜點,學西點,西點包括甜品、麵包、蛋糕、裱花、翻糖,都學會,然後側重於某一方面的學習,會更吃香。西點人才稀缺。

高速發展的行業帶來了巨大的人才缺口。據權威機構調查,未來五年,西點師社會需求量達到200萬人。而目前僅有100萬從業人員,優秀西點人才少之又少。

西點師的工資待遇好,工作環境也很舒適,乾淨整潔,工作過程中無明火操作,十分安全。

希望對你有幫助。

純手打望採納。

7樓:燧人涅磐

我覺得做甜點很有前途啊,現在人們吃甜點的比較多呀!如果你做的甜點味道好,肯定會受大家歡迎的。

8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恩恩,甜點還是很有前景的哈,現在無論是老人還是孩子都比較的喜歡,人群比較廣,所以這行不會淘汰,前景也好,學好就業前景也不錯呢!

9樓:美美的娟娟

做甜點有前途的,不管做什麼行業,只要你做精做好了,都會有前途的,還要看你對這份工作有多熱愛,還要多努力。

10樓:007東風一號

做甜點,如果做得好的話。還是非常有前途的

11樓:

做甜點是非常有前途的,現在大多數人都是喜歡甜點的。

12樓:蘇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哪個行業幹都有前途,只要你熱愛,你就會不斷的發現其中的奧妙,不斷地進步,就有可能會做到最好,360行,行行出狀元,用心做,總會得到相應的回報,加油

13樓:四爺在等待

我認為做甜點還是比較有前途的呀,只要是我們好好的學習,肯定可以做甜點的。肯定會有很大的前途的。

1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烘焙已經成為城市裡不可或缺的乙個行業,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所以說前景還是不錯的。

培訓學習的話要到專業的學校系統的學習下這樣才能學習到真正的手藝,出去之後才能有更好的前途,選擇學校的話要綜合考慮師資、資質、環境裝置等各方面

15樓:雷哥玩家

嗯,現在各個城市啊,做糕點的店兒,嗯,都比較不錯,我看著生意都挺好有前途。

16樓:

做甜點有前途嗎?有不論做任何點心都有前途,因為,典型是每個人,都很愛吃的甜點,所以說很有前途,可以多做點點

17樓:水千柳

做甜點應該是有前途的,不管做什麼事情,只要認真做了都是有發展前途的。

18樓:介靜

昨天天很有前途,因為天天吃的人非常的多。

19樓:孫玉鋼

做甜點有前途嘛!圖的行行出狀元,做什麼都是可以出去的。

20樓:老天爺會飛

你好,朋友學做甜點,手藝好的話前途是非常好的。

糕點師有前途嗎?好做嗎?

21樓:福建省新東方烹飪學校

隨著中來國與世界各國之間的飲源食文化交流與融合,美味bai可口的蛋du糕也開始進入中國的zhi

餐飲市場dao

,成為現今國內普通百姓們餐桌上不可缺少的食品。而蛋糕師也就成為了新時代最具有魅力的一種職業。 學做蛋糕有前途嗎?

中國的烘焙業雖在不斷的發展壯大,但中國的烘焙市場遠遠沒有飽和,蛋糕的發展前景是非常巨大的。同時由於蛋糕的操作簡單,易於上手,成為大多數人創業的途徑。更有許多蛋糕生在學習時期便自行開設蛋糕屋,成功的挖掘了一桶金。

成為一位極具**力的蛋糕師,無疑是新時代時尚行業,高薪職業。

充分地把理論研究與教育實踐結合起來,緊跟蛋糕行業的發展和市場需求,不斷引領蛋糕製作的潮流。專業學校培養出的學生具有良好的理論基礎、紮實的技術功底,成為蛋糕行業的精英人才,深受社會的歡迎!

教學環境

畢業證書

一對一教學

校門口教學場景

22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你好,現bai在學做蛋糕西du點前途很不錯的

學做蛋糕需zhi要不斷實操,還要學習dao理論的知識

去專業內的地方學習,好好容努力,會達到比較好的效果

現在好吃的蛋糕很受歡迎,市場很大

蛋糕師的工資也是不錯的,未來自己創業也很好!

做蛋糕是非常有市場前景的,但我建議你不要只學蛋糕,學西點,西點包括甜品、麵包、蛋糕、裱花、翻糖,都學會,然後側重於某一方面的學習,會更吃香。

西點人才稀缺。高速發展的行業帶來了巨大的人才缺口。據權威機構調查,未來五年,西點師社會需求量達到200萬人。而目前僅有100萬從業人員,優秀西點人才少之又少。

西點師的工資待遇好,工作環境也很舒適,乾淨整潔,工作過程中無明火操作,十分安全。

無論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是不錯的選擇,創業投資小,風險低,時間靈活。而且技術行業是越老越吃香,等水平達到一定級別時,還可以做老師教授別人~

但我建議你先到專業的學校學習~

2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學做甜品有發展前途嗎?答案是肯定的,不管什麼時候,學做甜品都是有前途版的,只是每個權人對於前途的定義不同,有的人覺得「前途」等於「錢途」,通過學做甜品開店、求職、賺錢;有的人覺得「前途」能實現自我價值,讓生活更充實,興趣更完善

24樓:武漢歐公尺奇

糕點師還是比較好的呢,比較有發展前景,而且薪資是隨著年齡、等級、水平的增長而增長的。建議找學校選規模大、有外教、食材高階並且學校免費提供的、作品能帶走的,老師負責的,能就業的好學校

25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恩恩,這行還是很有前途的,要知道現在技能很吃香的哦,糕點師也不例外,美食不可辜負哦,建議你可以到專業的、正規的、辦學久的品牌知名烹飪學校來學習哦!

26樓:小小帥者

糕點師目前在市場還是比較流行,一般來說難度不大,零基礎學習的話,3-6個月可以回學會簡單答的樣式,一般開店的話可能需要你會比較多的樣式,也能很快的知曉目前市場上流行的品種,所以你的基本功一定要紮實,並且最好能具備一定的理論知識,舉一反三的思維,建議你可以找乙個靠譜的大一點的學校去學習,武漢這邊的話 ,像江夏那邊就有個蠻大的烹飪學校,城際鐵路廟山站那裡,好像是渤哥代言的,然後學完之後找個蛋糕店先工作,做幾個月,等差不多熟練了,你就可以找個機會開店

27樓:匿名使用者

糕點師前途很好的,學習糕點到重慶巴蜀職校,很專業的學習糕點師的地方

28樓:

做什麼都是一樣,行行出狀元,只要你把一門手藝做精了,到**都有人高新請你。

29樓:孛能束晏

可以的現在很有發展的

30樓:嘻嘻小露

我建議你到巴黎去學習,那裡條件很好,祝你成功!!!~~~

麵點學習有前途嗎,做蛋糕糕點之類的

不錯的,但是要好好學,學點好技術,石家莊的新東方不錯可以去看看。有前途,只有出國才有前途,不然的話就只能在小麵包坊做麵點師傅。行行出狀元,做好肯定有前途。學西式麵點有前途嗎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

做醫生有前途嗎,做醫生有前途嗎

講講今天的經歷,自己琢磨吧。乙個要氣管切開的病人,頸椎骨折 不穩定 專業角度 氣管切開,病人在手術過程中嗆咳,可能會加重頸椎情況,甚至癱瘓 不切開,血氧不好,危及生命。你當醫生,你選擇哪個?乙個腦動脈瘤出血的病人,要做個處置 專業角度 處置,可能導致顱內壓高,再度腦出血,嚴重時危及生命 不處置,患者...

做銷售有前途嗎,做電話銷售有前途嗎

做銷售是有前途的,前提是方向要對,還要工作努力。銷售再往上走,就是銷售管理。而且統計顯示,銷售出身做到ceo的比重最大。答覆 作為營銷人員如何把握發展方向?著重歸納總結以下幾點 第一 能夠具備一定營銷專業知識,熟悉掌握營銷業務,能夠體現銷售員挑戰高薪的決心和膽量,必須適合銷售崗位的發展和需求。第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