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筆記本能加記憶體條嗎?多大就好?

2023-01-17 06:35:05 字數 2612 閱讀 5017

1樓:風塵櫻

建議加2g就好,組成4g,但是識別不了4g,32位系統的通病。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配置,其實加了記憶體也發揮不出4g的記憶體效能來。

你先確定下硬體是否支援位寬64bit的系統。

建議樓主不要再加記憶體條了!確實是有點浪費,因為你的配置已經過時了。

3樓:夢像風

華碩 f81se 膝上型電腦有二根記憶體插口,最大16g,你可以加根2g的。

4樓:左立的貓

32位系統最多就支援左右的記憶體,也就是說你可以加乙個2g的條子,總共4g但是系統只能識別左右的樣子,個人感覺意義不大。

而且還是vista...換win7吧兄弟。

5樓:流量卜夠用

呵呵 這配置加記憶體有點浪費了。

如下膝上型電腦配置加記憶體條能提高速度嗎?應該加多大的?

6樓:蒼狼_白鹿

看情況。比如有的電腦是因為記憶體小、拖後腿,導致電腦慢,加記憶體有用。如果有的電腦不是因為記憶體小導致電腦慢,加也沒有用。你的是記憶體小拖了後腿,所以加記憶體有用;

應該加多大的?

看你需要,如果只是上網聊天,不加夠用了。既然你使用cfd,建議加4g,總體組成6g。當然,越大越好;

你可以買個4g記憶體條,1333mhz工作頻率的,插上就能用,不用任何設定。

7樓:淼焱奧義

2g的記憶體絕對不夠用,最少也得要個4g,現在筆記本8g記憶體都很正常,不過你的處理器型號太低了,i5都是滿大街了,建議你趁還沒怎麼過時,當二手出了吧,買個15寸或17寸的,i7處理器8g記憶體,加固態硬碟開機只要幾秒,顯示卡上9xx或者8xx的才是主流配置啊,再過一年你這本子想賣都賣不出去只有等著爛,換什麼記憶體啊趕緊出了換新的,你這樣換這是真浪費錢和精力。

8樓:匿名使用者

64位機,i3cpu略有點不搭 記憶體可以加到8g,加個固態硬碟增加讀取速度減少cpu占有率。

9樓:丿丶路人殤

64位作業系統最少要4g記憶體,執行起來才會有流暢的感覺。

加根2g的記憶體吧。不然會一直卡的。

加記憶體的時候注意頻率,不同的頻率不可同時使用的。

10樓:科學治婦

最好加根2g的記憶體。多了沒必要,玩大型遊戲i3cpu也不一定夠用。

能給膝上型電腦加多大的記憶體條

11樓:網友

這個好像沒限制吧,膝上型電腦內存在4g到8g之間就夠用了,完全支援win7到win10

(如圖)請問這筆記本能加記憶體條嗎,加什麼的綜合提公升最大?

12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肯定是能加的。現在2g的執行記憶體太低了。建議加條4g 1600頻率的三代筆記本記憶體就行了。效能提公升明顯。系統用64位的win7。

我得筆記本應該加多大記憶體?不要說越多越好,適合就好。

13樓:旅谷之

兄弟都不說用途哈。

普通辦公,再加個2g 可以。

玩遊戲或搞影象設計或可視程式設計 加到8g

1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如果是64位的win7系統,最好記憶體是8g,4g開銷不夠一點,供參考。

15樓:匿名使用者

再加2g足夠 在加多等於浪費 效能也體現不出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到兼用性的問題 最好是用回三星原裝1600 的單條4g就行了。

17樓:

加多2g 足夠了 相容問題的話 一般都沒事的 不是太偏的 推薦金士頓或者南亞易勝的。

這個電腦可以加裝記憶體條嗎?可以加多大?聯想thinkpad e430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最大單條8g,兩個記憶體槽,買個4g 1600的就行,最好別買2g同樣型號開雙通道,太小要雙通道就雙4

g記憶體記憶體買正常電壓版的,不要低壓版記憶體。

19樓:80後五口之家

最大記憶體容量8gb ,建議再增加一條2g或者4g的就可以了。

20樓:用q戶名

你好!2g、4g的都可以。要買相同頻率的記憶體條哦!

超薄筆記本能加記憶體嗎?

21樓:a九尾妖姬

可以。如果電腦裡面還有多餘的插槽就可以,如果沒有的話,記憶體而又不夠,可以選擇換高頻,高容量的記憶體,同樣能達到多通道的效果。

華碩f81se 最多可以再+多大的記憶體條!!急!!!可以+4g的嗎?原來電腦上的就是2g了

22樓:

華碩f81se系列的機子,做支援的 記憶體最高可擴充至4gb記憶體容量, 它有 2 x sodimm記憶體插槽,你現在這個是2g的ddr2記憶體,那麼你再去買一根 ddr2800 2g的筆記本記憶體就可以了,相容性一般都沒什麼問題,金士頓、威剛都蠻不錯的。

筆記本加記憶體條,筆記本加記憶體條有什麼好處

您好,筆記本用的記憶體一般都是1.35v低壓的ddr3l 首先你要對你的膝上型電腦做乙個全面評估,從它的定位與實際功能來看,是不是能滿足你現在的需要,值不值得再去公升級。要知道,即使最簡單的硬體更換,都會有潛在的風險,尤其是膝上型電腦這類結構較為複雜的裝置。所以,要做乙個評估,如果你認為沒有公升級的...

我的戴爾筆記本能在加以2g的記憶體條嗎?加什麼樣的記憶體條呢?大概多少錢呢?越便宜越好

3代的記憶體比較便宜。你可以上網參考一下。如果是一根2g的記憶體條,可以卸開後蓋,插上去就好。如果是兩個1g的話,要卸掉鍵盤才能插上去,估計你自己做不了。你可以讓賣你記憶體條的人給安上。您好 您的電腦可以增加記憶體條,記憶體條與以前機子使用過的品牌一樣最好了,建議您在購買前先做測試,保證機器能正常執...

三星450R筆記本能加額外的4G記憶體條嗎

貌似,不可以的,你可以把原來的換掉,換成8g的。可以加,但如果你是xpsp2系統預設,sp3系統預設 手打的望。根據您的描述,三星該筆記本最大支援記憶體為4g,若您新增4g記憶體,請先將原廠記憶體卸下,支援記憶體頻率ddr3 1066mhz 三星筆記本r428想加記憶體條 最大能加多少?尊敬的三星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