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穿半袖走過樹下面,到了下面看到樹上好像有好多油。背後也很黏,衣服發黃。怎麼能洗掉啊?急急急

2022-02-19 21:49:03 字數 880 閱讀 4195

1樓:浮誇哥很堅強

拿化學物品洗,比如無水乙醇,天那水,酒精,洗完後馬上那水洗就好謝謝

2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衣服發黃是色漬問題,頑固色漬與衣物纖維結合牢度高,用常規洗滌劑難以洗淨。藍色月光特別針對頑固色漬設計,運用氧化原理,獨創「色漬浸泡法」,輕鬆去色漬。

不同材質及顏色的織物處理方法不同,具體如下:

1、用藍月亮亮白增豔洗衣液溶於水中,稀釋攪勻,放入衣服,整體清洗乾淨

如衣物發黃現象仍無改善

2、浸泡

(1)純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的衣物:每半盆水(約2公升)加入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乾淨。

*視需要可適當延長浸泡時間,若2小時後色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新增白色衣物色漬淨(每半盆水加1瓶蓋),攪勻,放入衣服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及其它材質的白色衣物:往盆中倒少量水(約0.5公升),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彩色衣物色漬淨、衣領淨各1.

5瓶蓋(各60克)加入水中,攪勻。放入衣服浸泡過夜,漂洗乾淨。

* 水量宜使衣服剛濕透,彩色衣物色漬淨和衣領淨用量根據水量相應增減。若浸泡過夜後仍有色漬未去除,可繼續延長浸泡時間。

注意事項:

1、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有顏色的衣服(包括白底條紋、白底花格、白底印花),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2、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扣、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3樓:假裝有曖昧

放洗衣液,加洗潔精,加肥皂如果是純白色衣服可以加牙膏

胳膊上有紋身,夏天不好意思穿半袖,特後悔,怎樣弄掉呀

去專業洗紋身的地方洗掉,只是有點貴也很痛。這是唯一的辦法,不然一輩子都不會消!那個沒辦法。回去讓弄上去的再弄下來。我有個朋友洗過紋身。不過很貴。慎重考慮。因為有紋身夏天不敢穿短袖怎麼遮擋紋身呢?有沒有那種類似於人皮之類的產品呢?10 有紋身也沒什麼不好的影響啊!接納現實的自己。如果真的介意的話,可以...

今年,進富士康身上有紋身在大臂那裡。穿半袖露不出來可

我們當初進的時候面試得時候是沒有檢查身上的紋身什麼的!體檢的時候也沒有檢查!只是看你的身體是否合格是否有缺陷!不知道你說的那裡得要求是怎麼樣的 只要是富士康,還不是一樣,我們大陸說了不算,要看台灣人的臉色,既然他們都可以有紋身,那為什麼我們大陸的不可以有?你說是吧?去買個化妝品,很膚色一樣的袖子戴上...

「今天我半命題作文,左右,急求,「今天我 」半命題作文,800字左右,急求!!!

一般來說,世界上有好人和壞人兩種。當然,他們腦門上沒貼標籤,那我們可以看他們做出來的事情。前不久,浙江出了一位平民英雄,他就是最美司機吳斌。吳斌叔叔是杭州長運公司的一名司機,5月29日中午,在從無錫返回杭州的高速公路上,一塊大鐵塊突然從天而降,擊破汽車前面的擋風玻璃,砸向了吳斌叔叔的肚子和手臂,他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