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倉鼠今天突然沒有精神了,眼睛有時半睜又是閉著,還一抖一抖的還有磨牙聲怎麼回事

2021-03-26 20:59:14 字數 2420 閱讀 9081

1樓:匿名使用者

倉鼠的壽命很短,眼睛有射半睜i半閉,還一抖一抖有磨牙聲那是它在做夢。

2樓:汪下一步還汪

第一,溫度太低,第二,可能生病了,趕緊睡覺吧啊!計謀資料庫天氣冷了啦咯哦哦虧,科目科目二考試的車站長手套你牌我的意思就是你說的也是一種幸福快樂大本營快樂大本營呢!

3樓:霹靂龍霸

如果倉鼠的毛髮沒有光澤而且很亂,與其幫它洗澡,不如注意一下它的健康狀況比較好。沒有必要給倉鼠買昂貴的國外進口的浴沙,用的細貓砂或工地上去弄點黃沙濾濾洗洗乾淨給它用就行了,對倉鼠沒有必要做日光浴;飼養倉鼠的籠子最好是購買帶輪子的那種,這樣倉鼠可以玩,主人也可以省卻一些費用。

五官科(眼睛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視疲勞,也可能是乾眼症。

眼結石不是大問題,去醫院撥了就行。但不會管一輩子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眼本來就是做過手術的就不要勉強了,有可能是看傷了,多多保養吧,多吃豆類和水果蔬菜,買點眼藥水點點,我視力1.0還不能玩挺長時間呢,你是不是用的大頭顯示器,或者是光線什麼的調的不舒服?看電影可以離遠點。

6樓:華凱路

你最好是多休息2天在看看,如果還是沒有解決,肯定要上醫院了

五官科眼睛紅

7樓:★_月葉霧雨

我也有這種症狀

前段bai時間du眼睛一直紅的,去zhi

醫院診斷出了我得了慢性結膜dao

炎,滴了眼藥內水症狀緩解

容了好多,只是現在起床就會有像樓主那樣的狀況,估計這著個病不太好痊癒,再加上自己工作要用電腦,這個病就會很難好

我估計樓主是不是也有點結膜炎了,如果也有用眼多的狀況,就盡量避免多用眼,多讓眼睛休息,如果發現發紅的狀況加重了就要去醫院檢查下,看看有沒有別的**

至於這個會不會影響做近視手術就不知道了,嘿

五官科——眼睛 20

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描述,可能是飛蚊和虹視。還是建議去正規醫院做下檢查,看眼底有沒有問題。沒有問題的話,可能是視疲勞引起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青光眼,你有青光眼的典型症狀——虹視,就是看燈光有彩虹樣光環。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飛蚊症,有可能是眼睛過度疲勞,也有可能是玻璃體混濁~~應該不是青光眼,青光眼最明顯的是一直是管狀視野~~你多注意休息應該會慢慢恢復~~

太嚴重了要去醫院**哈

我是學視光的~~~

眼睛-五官科

11樓:樂子

沒辦法誰讓我們近視了呢

我帶**眼鏡佩戴習慣了就不麻煩了,比眼鏡方便多了,尤其是冬天!當然還得注意用眼衛生了!

五官科、眼部。眼睛做了手術。 20

12樓:匿名使用者

醫生寫的字我是看不懂的。但是你說眼睛做了手術,那你可得好好休息,醫生怎麼說,你就聽醫生的,那樣對你**越來越快,真心祝福你早日**!

13樓:巫吏

我去⊙∀⊙!無語=_=了?現在的醫生寫字怎麼就讓人看不懂啊?龍飛鳳舞、筆畫潦草?除了認出來2023年6月12號以外其他的字好像甲骨文?

焦作五官科治眼睛怎麼樣

14樓:經典大百科

到醫院看病能不能看好,要取決於3個方面的綜合因素,一是醫院的實力;二是疾病的情況;三是醫院和病人之間的配合。

如果醫院實習差,但是病情不嚴重,而且醫生和病人之間配合得很好,這個疾病還是很好**的;

反過來也是一樣,醫院實習很強,但是病情特別嚴重,或者醫生和病人之間完全對立,那也治不好病。

所以焦作五官科怎麼樣不是惟一要考慮的因素,還得要看眼睛的狀況是輕還是重,然後無論選擇哪個醫院看病的時候還要注意下醫生的服務態度。

一般的只有五官科的醫院能驗眼睛配眼鏡嗎?

15樓:_煙已燃盡

建議配鏡,再建議在當地找水平高的「眼視光學」專業出身的驗光師專給你驗光,不要找非這個專業出屬身的醫生,因為醫生的專長是看病對驗光不是太精通,驗光是驗光師的長項,驗光師驗光才是對口的,最好找技術等級高的人,懂得深的人,半路出家沒有經過學習人,和不是眼視光專業畢業的醫生就不要找了。技術水平還有等級之分。

驗光級別的劃分是這樣的:

一級/高階技師

二級/技師

**/高階技能

四級/中級技能

五級/初級技能

一級二級才是真正的驗光師,後面有技師兩字,三四五級為驗光員,後面是技能字樣。

去當地找一找吧

我家倉鼠就今天突然變的很奇怪。很煩躁的感覺,到處亂跑,亂咬

現在是夏季,有可能發情 可能是自然災害來臨前的預警 家裡倉鼠一公一母,最近母倉鼠表現有些急躁,總是到處亂咬籠子並且一碰到公倉鼠就開始廝打,請問怎麼回事 10 倉鼠是獨居動物,撕打很正常,母耗子可能發情了,注意分居,如果不想要小耗子的話 每個倉鼠都有逃跑的慾望。是不是食物不合口?天熱了注意避暑。先了解...

我的手機是iphone6plus今天突然不好用了就顯示

用棉籤或者牙籤裹餐巾紙進去擦下 解決方法 情況1 因為iphone的耳機孔偏大,有些情況下會出現進塵或者雜屑的東西進去,造成硬體無法連線故障,建議用棉籤或牙籤包上棉布伸進去擦拭下,可以解決一部份問題 情況2 還有些小夥伴建議,直接在ipod放 或通話過程中,反覆幾次耳機插拔動作,可以解決一部份問題 ...

為什麼我的頭皮今天突然疼起來了?

這個一般不是病,我以前也有時會這樣,後來我網上查了很多,主要是休息不好 壓力大引起緊張所致。我想一下為什麼頭皮會突然疼 為什麼會頭皮痛呢?是我的腦袋出問題了還是洗髮水有問題,為什麼會頭皮痛呢?頭髮油嗎 我3天不洗頭 頭皮也會痛 頭髮油的話經常洗洗吧 用控油的洗髮水。為什麼會頭皮痛!內因 如精神緊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