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6位數密碼怎麼解鎖,vivo手機6位密碼怎麼解簡單的

2022-01-11 11:15:02 字數 5540 閱讀 5681

1樓:小星星顧問

回答晚上好!為您查詢到首先,在手機鎖屏介面,連續輸入5次錯誤的密碼,隨便輸入就好。

2.接下來就可以將手機鎖定30秒,鎖屏介面有個忘記密碼的按鈕,點選它。

3.接著彈出密碼保護問題身份驗證的頁面,目前都是詢問小學名字和小時候的好朋友。

4.需要填入兩個問題的答案才可驗證,準確輸入後,點選右上角的驗證按鈕。

5.若是驗證答案準確,底部會提示驗證身份成功,請重設鎖屏密碼的提示。

6.最後連續輸入兩次一樣的鎖屏密碼後,密碼設定成功。

為您查詢到若忘記vivo賬號密碼的情況,可以進入設定-賬戶與同步-vivo賬號-賬戶安全-找回密碼,選擇找回密碼的方式找回即可。 viv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無法解鎖,可以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輸入設定的密保問題答案,螢幕會提示「身份驗證成功,請重置密碼」,就可以設定乙個新的鎖屏密碼,然後使用新設定的鎖屏密碼解鎖手機螢幕。

若忘記了密保問題答案,可以攜帶身份證、購機發票到vivo售後服務中心解密手機。vivo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可以進入vivo官網-服務網點查詢中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到。 如何破解vivo手機的鎖屏密碼?

不可隨意破解密碼。如果自己手機的密碼忘記,只能通過手機recovery模式重新安裝系統再使用,只不過手機裡面的資訊資料就沒有了,首先在輸入密碼的介面輸入五次錯誤密碼,然後點選忘記密碼,根據繫結的密保郵箱修改密碼。 雙清手機試試:

長按鎖屏鍵10秒重啟手機,再同時按住鎖屏鍵和音量加鍵,屏鍵繼續按住音量加鍵不放,直至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 清除所有資料/恢復出廠設定;wipe cache partition清除快取。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 如果還是無法正常進入手機,建議可以去我們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最後麻煩親點贊採納一下謝謝了,祝你生活愉快。

更多10條

2樓:王軒軒解答

回答如果忘記密碼,可以採取以下措施

1.按電源鍵和音量鍵

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加鍵,可以進入恢復模式。

2.選擇recovery

按音量選擇進入recovery,按電源鍵進行確定。

3.清除資料重啟手機

選擇清除資料,等待資料清除完成重啟手機就可以了。

提問不行啊

重啟還需要密碼

回答如果忘記賬號密碼可以找回密碼

以vivos7.android10.0系統為例。

1.進入手機「設定」頁面,點選「賬戶與同步」,點選「vivo賬號」,點選「找回密碼」即可。

2.如果賬戶使用郵箱繫結,可通過傳送郵件找回密碼。

3.輸入密保問題對應的答案後可修改密碼。

4.繫結手機號接收驗證碼即可使用簡訊驗證來更改密碼。

提問都忘記問題了

回答那只能刷機了,可以自己刷機,也可以去手機店刷機更多23條

3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6位密碼在開啟手機時,輸入自己設定的6位數字正確密碼即可開啟螢幕鎖,如果不記得6位密碼鎖,可以嘗試其它的解鎖方式,比如臉部解鎖和指紋解鎖等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輸入正確的6位數密碼即可解鎖。若忘記了手機鎖屏密碼,可以通過密保重置手機的鎖屏密碼,具體方法如下:

一、在手機的鎖屏介面連續輸入錯誤的解鎖密碼,直至手機被鎖定為止。

二、手機被鎖定後,點選下方的【忘記密碼】選項。

三、點選【忘記密碼】選項後,在輸入框中輸入正確的密保答案,然後點選右上角的【驗證】按鈕

四、驗證通過以後即可重置手機的鎖屏密碼

vivo手機6位密碼怎麼解簡單的

5樓:

vivo手機忘記了手機鎖屏密碼,若設定了鎖屏密碼密保,可以通過密保重置手機的鎖屏密碼,具體方法如下:

一、首先在手機的鎖屏介面連續輸入錯誤的解鎖密碼,直至手機被鎖定為止。

二、然後選擇「忘記密碼」選項,如圖所示。

三、接著輸入密保答案並點選驗證,如圖。

四、驗證通過以後即可重置手機的鎖屏密碼,如圖。

6樓:大咖

在日常生活中,手機是必不可少的物品,出門在外更是必備物品。在忙碌的生活中,我們有時候會把手機的密碼忘記,下面我們就以vivo的手機為例,講一講如何解決忘記密碼這一問題。

第一步,在手機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加開機鍵不,直到vivo出現了,這個時候就會出現操作選單。

第二步,使用音量選擇至「清除資料恢復工廠設定」,按電源鍵確認。這個時候就會開始清除資料進行重新規劃系統。

第三步,使用音量鍵調到重啟手機這一項,這個時候再按電源鍵確定,手機就會進行重新啟動。這個時候手機重啟後你會發現,會讓你重新設定語言等等設定,你只需像對待乙個新手機一樣去設定就行了。不過vivo還有一項網路密碼,這個密碼需要繫結手機號才能找回,如果當初設定了,需要當時的手機號接收驗證碼才能進入新系統,即使是這個操作也無法刪除網路賬號。

所以這個網路賬號密碼需要徹底刷機才能重新設定,或者通過繫結手機號找回。

為了避免忘記密碼給自己帶來不便,所以設定的密碼盡量是自己常用的一些數字,即使忘記了多試幾次就解開了,就不用那麼麻煩去刷機。即使是簡單的密碼對於不知道密碼的人來說也是非常複雜的,所以在設定手機解鎖密碼時,不用大費周章,這樣就可以給自己帶來方便

7樓:楓離靜亭

回答1.

首先,在手機鎖屏介面,連續輸入5次錯誤的密碼,隨便輸入就好。

2.接下來就可以將手機鎖定30秒,鎖屏介面有個忘記密碼的按鈕,點選它。

3.接著彈出密碼保護問題身份驗證的頁面,目前都是詢問小學名字和小時候的好朋友。

4.需要填入兩個問題的答案才可驗證,準確輸入後,點選右上角的驗證按鈕。

5.若是驗證答案準確,底部會提示驗證身份成功,請重設鎖屏密碼的提示。

6.最後連續輸入兩次一樣的鎖屏密碼後,密碼設定成功。

7、若是密保問題忘了目前只能通過手機root的方法來解決,也就是清除手機中的除了sd卡外的所有資料,在關機的狀況下,同時按住關機和音量降低鍵4秒鐘。等出現手機的logo後,鬆開手,點選手機上顯示的recovery,接下來就是雙清的操作,不過只清理手機記憶體,不清理外部sd卡。清理完成後鎖屏密碼也就沒有了。

更多11條

8樓:教育達人小輕

我覺得可以拿到手機修理店,然後恢復出廠設定,很快就可以重新開啟。

9樓:古龍琇靖

為什麼我的要。把以前的密碼給解開後,才能恢復出廠設定。

10樓:星座王老師

你好? vivo手機密碼是你自己設定的。你手機被鎖了嗎?要想解鎖是不是這樣?

11樓:是七七不是柒柒

手機密碼忘記了,可以去手機店進行刷機,這個方式也是好的解決方式,就是手機裡面的資料會被清除,除了這個方法,也是沒有別的辦法了。

12樓:王志剛剛剛

如果手機密碼忘記了,就應該去專業的修理店,這樣可以讓自己的手機重新使用,而且對手機不會有任何的危害。

13樓:生活助理阿離

如果手機忘記了開機密碼的話,我們還可以用指紋解鎖,或者是使用面部識別來進行解鎖,還可以使用回答問題的方式來進行開機,最後我們再設定乙個自己很容易記住的密碼。

14樓:愛上我企鵝9啊

可以把手機進行重置,重置了之後,重新設定密碼,這樣就可以了。也可以到專業的手機店去處理。

15樓:善笑陽

手機密碼忘記了而且還有密保六位數字的怎麼解鎖破解

16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可以去手機的售後進行解鎖。而且現在售後的服務都是非常好的,這個問題其實很容易解決。

vivo手機怎麼解鎖6位數字密碼答案驗證怎麼填寫?

17樓:12345額時代

1、首先嘗試破解自己的六位數密碼,當錯誤次數達到一定時,就會鎖定此時點選「忘記密碼」。

2、然後在身份驗證介面輸入自己之前設定過的答案,如下圖所示。

3、接著點選右上方的驗證按鈕,如下圖所示。

4、最後在開啟的頁面中,輸入新密碼,需要輸兩次,點選確定即可設定新密碼,如下圖所示就完成了。

18樓:西北狼

vivox9六位數字密碼忘記了,怎麼解鎖

yjx5188 lv9

2013-09-12

vivox9六位數字密碼忘記了,怎麼解鎖求解答... vivox9六位數字密碼忘記了,怎麼解鎖求解答

滿意答案

em6887

lv13

2018-02-07

將手機處於關機狀態;

vivox9密碼忘了怎麼辦

22、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增+鍵「來開啟手機(注:進入recovery模式 ,這時本人手機出現乙個「!」和「手機」標誌);

vivox9密碼忘了怎麼辦

33、接下來連續按三下」開機鍵「,一定要慢,當按第三下的時候,不要鬆開,這時再按「音量增建+」(本人手機進入選單選項);

vivox9密碼忘了怎麼辦

44、選擇 「wipe data/factory reset」這一選項(注:用」音量開關「鍵來選擇選單選項,」電源鍵「是確認鍵);

vivox9密碼忘了怎麼辦

55、進入」wipe data/factory reset「選項後,選中「yes--delete all user data」選項,按電源鍵進行確認就ok了,(注:清理完成後,系統會返回選單選項);

vivox9密碼忘了怎麼辦

66、返回」選單「選項後,選中「wipe cache partition」可進行清理手機中的快取分割槽,按一下」電源鍵「進行確認 (注:該步驟可選可不選);

vivox9密碼忘了怎麼辦

77、返回」選單「選項後 ,選中「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按一下」電源鍵「進行確認(注:系統重啟後就沒有繪

vivox9密碼忘了怎麼辦

19樓:ccc菜辣椒

vivo手機是現在一款非常常見的手機品牌。那麼,vivo手機怎麼解鎖六位數密碼呢?一起來看一下吧!

東西/原料

vivox9

手機方式/步調

1第一步,測驗考試破解本身的六位數暗碼,當錯誤次數達到必然時,就會鎖定此時點選「健忘暗碼」。

2第二步,在身份驗證介面輸入本身之前設定過的謎底。

3第三步,點選右上方的驗證按鈕。

4第四步,輸入新暗碼,需要輸兩次,點選確定即可設定新暗碼。

總結:1

第一步,測驗考試破解本身的六位數暗碼,當錯誤次數達到必然時,就會鎖定此時點選「健忘暗碼」。

第二步,在身份驗證介面輸入本身之前設定過的謎底。

第三步,點選右上方的驗證按鈕。

第四步,輸入新暗碼,需要輸兩次,點選確定即可設定新暗碼。

注重事項

要本身設定裡驗證問題哦,否則就只能刷機了。

若經驗幫忙到您,動動您發家的小手點個「大拇指」留下您的萍蹤吧,您的隨意之舉可以或許讓更多需要幫忙的人看到優質經驗哦,灰常感激您吶!

愛情密碼,要6位數的,愛情密碼6位數尾數

211314愛你一生一世 584521我發誓我愛你 029213你愛就愛一生 180231 用手比劃就是我愛你 愛情密碼6位數尾數0 不清楚你想要表達的意思。比如數字諧音 5我3想1要2愛3上0你 很多時候,人與人之間溝通交流很重要。彼此能互相理解是最好。求六位數字愛情密碼 代表長久的 10 六位數...

ViVo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解鎖,vivo手機怎麼強制解鎖

vivo手機螢幕密碼忘了怎麼解鎖呢?回答修復過程360阻止,點下不再提醒,允許程式所有的操作1 首先,開啟手機,進入輸入密碼的頁面,因為不記得密碼了,所以在不斷輸入5次錯誤密碼之後,手機就會鎖定,出現30秒後重新解鎖以及 忘記密碼 的按鈕。點選 忘記密碼 的按鈕,進入之後,進行身份認證,輸入以前設定...

vivo密碼忘了怎麼解鎖,vivo手機密碼忘了,如何刷機解鎖

viv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無法解鎖,可以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 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點選螢幕上的 忘記密碼 輸入設定的密保問題答案,螢幕會提示 身份驗證成功,請重置密碼 就可以設定乙個新的鎖屏密碼,然後使用新設定的鎖屏密碼解鎖手機螢幕。若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