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ENVY dv4關機開機後顯示自動修復電腦

2022-02-19 16:44:59 字數 2507 閱讀 7884

1樓:足球**專家

您好估計您的戴爾電腦系統有故障,您可以恢復出廠設定嘗試方法如下:(1)、開機進入系統前,按f8,進入windows 7的高階啟動選項,選擇「修復計算機」。(2)、選擇鍵盤輸入方法。

(3)、如果有管理員密碼,需要輸入;如果沒有設定密碼,直接「確定」即可。(4)、進入系統恢復選項後,選擇「dell datasafe 還原和緊急備份」。(5)、選擇「選擇其他系統備份和更多選項」,點選「下一步」。

(6)、選擇「還原我的計算機」,點選「下一步」。(7)、選擇正確的出廠映像後,點選「下一步」就可以開始恢復系統到出廠狀態。注意,在恢復過程中,筆記本需要連線介面卡。

完成後,重啟電腦即可。

推薦您看看目前比較權威的系統安裝技巧文章。

2樓:

系統崩潰了,最簡單就是重灌。可以試試正常啟動(如果開機有這個選項的話)

hp envy sleekbook4 出現藍屏,正在準備自動修復,後又顯示重新啟動,到後又顯示以前

3樓:

1、請您回憶一下最近是否進行過什麼方面特殊操作才出現這個現象的呢?比如是否進行過硬體改動(例如新增新記憶體),如果是,建議您恢復之前硬體配置試試。如果您連線了外接裝置,您可以斷開所有外接裝置試試。

2、如果您沒有進行過特殊的硬體操作,並且無法進入系統,請您開機按f8鍵,看是否有「選擇使用最近的一次正確配置」或者「安全模式」選項。如果您可以看到「選擇使用最近的一次正確配置」,請您選擇它看是否正常進入系統。如果不能進入系統,請您嘗試進入「安全模式」,如果您是之前安裝某個軟體或進行某個設定後出現這個現象的,您可以解除安裝之前安裝的某個軟體或恢復之前的設定試試。

3、如果不好用,建議您在bios中檢測一下硬碟和記憶體,以判斷是否硬碟或記憶體有故障,檢測方法:請您開機後按f10進入bios,然後選擇diagnostics,執行primary hard drive self test可以檢測硬碟。您執行memory test,可以檢測記憶體。

整個過程需要30到60分鐘左右,提醒您在檢測過程中同時連線電池和電源介面卡一同供電。

(1)如果硬碟和記憶體檢測過程沒有報錯,結果全部為passed,那麼您的硬碟和記憶體應該沒有問題,這個情況很有可能是系統出現問題。建議您可以儲存資料後,重灌系統或者恢復系統試試。

(2)如果螢幕報錯,例error或fail等,說明硬碟或記憶體有問題,或者如果您根本無法進入bios,請您將筆記本送到就近的惠普金牌服務中心進行處理。您可以通過以下**查詢距離最近的惠普金牌服務中心:

惠普envydv4怎麼恢復系統

4樓:阿浩

重灌系統只是c盤的檔案沒有了 不會影響其他磁碟的 聯想的 自帶恢復區 鍵盤上有個一鍵還原 不知道惠普有沒有

惠普膝上型電腦系統恢復問題(電腦機型envy4 1220tx)

5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化c盤,重新安裝一次,還有你是恢復c盤的,還是重新安裝的系統?如果是重新安裝的用什麼安裝的系統?u盤還是光碟?

最好的方法建議,用peu盤 進到c盤裡把重要資料轉移,重新安裝c盤系統,《如果你是因為用u盤裝 了之後一直停在hp標誌是上,我猜測你說的一串英文本母可能 是顯示c盤的系統檔案錯誤。選擇乙個其他安裝包在進行安裝,你的電腦機型品牌我沒了解過,你可以考慮下你的電腦是否支援win7或者支援xp

6樓:斷斷

惠普筆記本可以根據以下方式還原系統:

1、如果機器購買的時候就預裝有微軟windows的作業系統並且您機器的作業系統還是預裝系統,可以嘗試儲存重要的檔案後重啟機器,在機器開機出現hp標誌的時候快速點選f11一鍵恢復恢復機器的系統。

2、如果機器購買的時候預裝有微軟的windows作業系統但現在系統不是預裝的系統,可以嘗試使用恢復光碟在儲存重要的檔案後光碟機引導恢復機器的預裝系統。

3.如果沒有為機器燒錄恢復光碟並且改裝了作業系統,可以記錄下機器的序列號開啟下面的**,選擇所使用的產品型別(如筆記本產品)然後點選【登入聊天室】進行諮詢,諮詢惠普工程師。

惠普電腦envy dv4,更新為win 8.1之後,開機就藍屏了

7樓:

注:進入安全模式的方法如下:

2次強制關機後,會出現恢復介面

1.點選「檢視高階修復選項」

2.點選「疑難解答」

3.選擇「高階選項」

4.進入高階選項後選擇「啟動設定」

5.點選「重啟」

6.計算機重新啟動後,可以看到啟動設定介面,選擇」4啟用安全模式」

若您還有任何問題,請不要猶豫,隨時追問,我們一定會竭盡全力協助您!

惠普envydv4系統如何進入bios,如何修改u盤啟動盤

電腦開機後自動關機,電腦開機後自動關機

一般自動關機可能是cpu風扇灰塵太多了導致的,建議,清理一下cpu風扇和散熱片的灰塵,新加散熱矽脂,如果是風扇有問題換個好的轉高的風扇 如果不是這的問題,可能是主機板的問題 自動關機故障排除方法 1 有可能是bios的設定問題,進入bios裡恢復預設設定或把主機板的電池拿出來,等5分鐘在裝進去即可。...

電腦關機後自動開機

你是不是重灌系統了,而且沒按順序裝驅動?建議你重新安裝系統,再按你的電腦說明書的順序安裝驅動就可以了,我以前也遇到過這事。先換個系統或者電源如果還不行 在開啟機箱把開機針拔掉 換個 關機有沒說你可以正常的關機了這句話,螢幕上?設定下電源模式看看,或者bios裡面看看 這種問題通常由病毒引起 以後少上...

樂視55電視開機後自動關機,樂視電視開機後自動關機

是經常自動關機嗎?你可以公升級系統試試,要是不行的話就聯絡售後找師傅上門檢測一下吧。樂視電視開機後自動關機 系統問題,恢復出廠設定試試,樂視電視安裝沙發管家就能免費看電視啦。應該是作業系統問題,建議恢復一下出廠設定試試!樂視電視遙控開機後又自動關機怎辦 恢復出廠試試。如果不行就找售後。機子是什麼型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