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最崇拜三國時期哪個人物啊,你最喜歡的三國時期每個國的人物,一文一武,說出理由

2022-02-19 10:46:36 字數 1342 閱讀 6106

1樓:荊棘鳥

曹操吧,算不上崇拜,魏蜀吳中個人比較偏向魏國。

2樓:匿名使用者

趙雲 ,周瑜,大小喬

3樓:匿名使用者

劉備,啥都沒有,靠忽悠,成為一方霸主

4樓:匿名使用者

曹操,皮厚而無形,臉黑而無色

5樓:匿名使用者

趙雲,勇,義,智,信,仁

你最喜歡的三國時期每個國的人物,一文一武,說出理由

6樓:趕盡殺絕的惡魔

既然樓主說歷史嘛,文的周瑜,第一人家人長得摔,第二人家**好,第三心胸寬廣,第四取到了好老婆,第四找到了好主公,第五有才能。

武的:呂蒙,乙個奇襲就將關羽乾掉了,輕輕鬆鬆得了荊州。

7樓:匿名使用者

說正史:

魏國:張遼三國第一智將的名號應該差不了了。荀彧,我只是欣賞他的忠貞,蜀國:

劉備,梟雄之姿,能團結那麼多才華凌駕他的人在他周邊,著實厲害。蜀國沒有喜歡的武將,都比較偏激,不夠理性。關張馬魏都是。

趙雲這種接近虛構的人物,我就懶得說了。非要選乙個,黃忠吧。好歹乾掉了夏侯淵。

吳國:陸遜,儒生雄才。武將呂蒙吧,呂蒙的成長史就是一部勵志大片。

8樓:酸r秀y才

魏:張遼(毫無疑問的五子良將之首) 曹操(通才啊)

蜀:諸葛亮(主要是因為他忠心) 趙雲(也是因為他忠心)(因為不喜大耳兒,所以對蜀國無愛)

吳國喜歡的就多了,我多說兩個哈

孫策(江東小霸王,東吳勢力的真正開拓者)周泰(捨命救主,比趙雲還拼命)

呂蒙(智勇雙全)太史慈(遺言說的太好了)甘寧(錦江遊俠,萬夫不當之勇)

孫權(三國裡吳國最後乙個滅,仲謀功不可沒)周瑜(長得帥,有才華,會打仗,懂**,居高位,得重用,老婆還是美人,羨慕妒忌恨)

陸遜(火燒大耳兒八百里連營,好啊好啊)

9樓:匿名使用者

魏國:曹操(梟雄氣魄)

蜀國:趙雲(據說比呂布還強)

吳國:周瑜(聰明無比,美男子)

10樓:

魏國賈詡張遼

蜀國法正馬超

吳國陸遜甘寧

11樓:匿名使用者

文,我最喜歡諸葛亮,理由是他足智多謀,運籌帷幄;武,我最喜歡關羽,理由是他忠義兩全,武功蓋世無雙。

12樓:海童

文,賈詡:這人夠狠,夠陰險,夠聰明

武,張遼:戰力不錯且能獨當一面,從孫權打合肥就能看出

三國時期,你最愛哪個人物?

周瑜,是我最喜歡的人物,赤壁火功讓曹軍號稱八十三萬大軍全軍覆沒,一戰而名揚天下江東百姓無一受難 實在是很難得的帥才。曹操,性格最為複雜 前雄後姦 前智後愚 前可愛後可恨,我覺得特別有意思所以喜歡他。常山趙子龍在三國裡我最喜歡的武將有兩個,乙個是紫微大帝漢壽亭侯關羽關雲長,另乙個就是人稱常山無敵將的趙...

三國裡哪個人物死了,你最傷心

我個人欣賞悍勇之將。蠻王沙摩柯之死讓我最傷心。其面目猙獰.手持鐵蒺藜骨朵.嚇破甘寧膽.只乙個回合.就震裂了甘興霸的手掌心.使其身負重傷而逃.不久隕落。陷陣之志有死無生,高順 蜀國劉備關羽張飛,趙雲馬超黃忠,諸葛亮姜維 戲志才,病死的戲志才。曹操在關羽墓前說的,故人陸續凋零,好似風中落葉。剛開始李儒死...

三國時期的武將中,哪個人最得善終?

我覺得是趙子龍,早年現跟隨公孫瓚,後跟隨劉備,為劉備建立蜀漢政權立下汗馬功勞,又隨諸葛亮北伐,有常勝將軍的美稱,最後在家中去世,可以說是善終。我認為是趙雲。趙雲作為五虎上將之一,對蜀漢的貢獻很大,最後也得到壽終正寢。蜀國的廖化將軍,從黃巾之亂到蜀國被滅國,為蜀國的劉氏集團奉獻了一生 參與過多次的北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