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威發動機質保幾年,榮威汽車發動機好嗎?

2022-02-19 06:41:28 字數 1175 閱讀 1951

1樓:攘池崖犢

保養手冊和說明書都有介紹的,整車三年八萬公里,肯定還在的。

2樓:mp4一

保養手冊和說明書都有介紹的, 保修政策三年或者10萬公里, 以先到為準。

榮威汽車發動機好嗎?

3樓:途虎話養車

榮威現在已經崛起了,各種車型出呢非常漂亮,配置都相當高,**親民,只要還是開的住,我朋友兩三個人都買的榮威車,有rx5還有個i5反響都很不錯,省油,噪音小,提速快,榮威值得購買。

4樓:班漠綺南

發動機還算可以吧,不算肉,不過變速箱反而有點頓挫感,總的來看還是價效比不要迷信於油耗資料,認為油耗大就發動機不好。榮威車重,油耗大點很正常。

5樓:汽車知識的小助手

回答你好 很榮幸回答您的問題

榮威的發動機質量還是可以的。

你好 例如suv榮威rx5plus憑藉動力、智聯、舒享、美學、健康等全方面的plus表現,贏得了當下年輕人的喜愛。

在動力方面新車所搭載的藍芯1.5t高功率效能發動機,實現了動力效能、輸出平順性和響應速度的大幅提公升,還獲得了「中國心」十佳發動機大獎。

提問那個廠家生產的

回答新車所搭載的藍芯1.5t高功率效能發動機帶來了強勁的動力和燃油經濟性,新車的綜合實力可顯而知。

你好 這個是國產的

親 還有什麼問題嗎?

提問費油嗎

回答油耗還可以。百公里6-7個油提問偶

謝謝沒有了

回答親 沒事

給個贊唄 謝謝

親 祝您生活愉快喔

更多14條

6樓:庾武書英華

順便一提,榮威這個品牌跟英國的羅孚長得好像,跟孿生兄弟似得

7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成熟的,上汽公司,有實力的,技術多源自大眾

8樓:小凌通

不知道你說的是榮威哪一款車型的發動機,它這品牌的車子發動機幾乎都是在上海自己搞生產線,只有2.5l和1.8t的那兩款車是進口發動機,一般汽車發動機市場都是德國或日本壟斷的,美國的發動機也很少,比亞迪倒是自己搞了燃電混合的發動機,好傢伙比開福特野馬還要耗油,說白了國產發動機技術還不夠成熟,如果是優先考慮經濟的話,只推薦你用日系合資車

榮威550這款車的1 8dvvt的發動機效能如何?在同等級別的車中屬於什麼水平

榮威550這款1.8dvvt發動機,目前從550和mg6上來看,由於車子過重,1.8帶動1.5噸的車很吃力,所以動力不足,從而導致油耗也增高。單從發動機上來看的話,應該還不錯,配1.3噸車重,估計表現還是可以。榮威550 1.8dvvt s 啟臻賀歲版 2010款 這款車怎麼樣?用這款車的朋友說說 ...

納威斯達發動機質量,納威司達發動機有人用過嗎?質量怎麼樣?

比較一般,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納威司達發動機有人用過嗎?質量怎麼樣?動力不足,爬坡沒勁。跑了三十萬公里,正常保養,平時不拉超載貨,高速一般跑80 油水機一切正常。在高速上突然頂缸,一缸噠噠噠,234正常。配件不是蓋的,真不好買,而且還貴。乙個閃光器從寧夏一路問到河南...

榮威是哪國車,榮威汽車是哪國的?

榮威是中國的,是上海 總公司旗下的一款汽車品牌。上海汽車集團 上海汽車股份董事長胡茂元認為,上海汽車的 十一五 發展目標是成為國內領先,具有核心競爭能力和國際經營能力的大型汽車集團。打造自主的國際品牌,是上海汽車朝著實現這一目標邁出的堅實一步,並將使上海汽車實現可持續發展。榮威的品牌口號為 品位 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