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生不需要單招的學校都有哪些

2023-02-20 03:15:04 字數 4402 閱讀 9700

1樓:匿名使用者

問:美術生不需要單招的學校都有哪些?

答:這類學校基本上都是民辦的學校,教學質量不是很好。

美術生參不參加單招,有什麼影響?

2樓:旺則盡

單招一般都是省外的學校。不參加單招只能進省內的大學,如果省內的統考沒過本科線,就只能上專科了,如果你參加單招了,過了省外單招線,並且成績不錯,那你就可以上那所學校(肯定比省內上專科強啦),其實多參加幾次單招,就多幾次機會~如果你想上省外的學校的話,就一定得參加單招。 追問:

那麼就是說,如果你統考沒過,還可以參加單招?

高考藝術生必須參加單招嗎

3樓:高職單招網

不一定。

教育部為進一步完善具有中國特色的高等職業教育體系和高等教育多元化選拔錄取機制,貫徹落實《教育部財政部關於實施國家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建設計畫加快高等職業教育改革與發展的意見》(教高[2006]14號)檔案精神,積極探索引導高中畢業生和中職畢業生向優質高等職業院校合理分流,提公升高等職業教育的生源質量,決定由高等職業院校在高考前組織命題、考試、評卷、劃定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確定錄取名單,直接報省教育考試院核准備案錄取。這種招生形式就叫做高職院校「單獨招生」,參加單獨招生考試錄取的考生與參加高考錄取的考生享受同等待遇。

我國高等職業院校實行單獨招生最早開始於2023年,命題主體單位由國家示範性高職院校逐步擴權到國家骨幹高職院校、各省級示範性高職院校、國家高等職業教育綜合改革試驗區內高職院校。

4樓:雞蝨哥哥

首先你要知道,統招的作用是:1.一般而言通過了才有成為藝術生的資格,否則只能上野雞學校(極個別可能不看聯考成績)2.有的學校承認聯考(也就是統招)成績。

也就是說,聯考只是最基本的門檻,部分沒有單招的學校才會根據聯考成績錄取,大部分學校尤其是好學校都是要單招的,有單招的學校當然必須參加單招考試才行。

5樓:謝老師**解答

回答想要報考單招學校的學生,需要身體健康,並且已經報名了當年的高考,有高考報名號了才可以參加報名的哦。如果單招考試錄取了,就不用再去擠高考那個「獨木橋」,倒也省了很多精力,當然如果有嚴重的高考情節的考生,還需慎重考慮一下。

是這樣的哈

真心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哦,同時也祝您生活愉快,天天開心提問我是中職生,高考報名我選的是藝術生,馬上有藝術聯考了,如果我不去參加的話還能夠單招嗎。

我是中職生,高考報名我選的是藝術生,馬上有藝術聯考了,如果我不去參加的話還能夠單招嗎。

6樓:賽文

統考過後要去別的學校參加單招嗎 回答 由你自己決定 可以參加也可以不參加 第二個問題 沒有參加的單招學校通常不能報 因為你沒有他校下發的藝考合格證 不能報 更不會被錄取 參加單招的好處就是可以去更好的學校 一般好的比如八大美院 一些重點大學 都需要單招 和你們省外的。

7樓:大重慶網

說白了參加單招多了一次 考取學校的機會。

8樓:網友

樓上回答的不太對 單招和統招是兩個上大學的途徑而已 以我體育生為例 假如你文化課比較好可以參加統招考試 而且考上以後學費比較低 但是如果文化課不行專業很不錯那就可以參加單招考試 單招考試也有文化課 不過很簡單 主要看你專業成績怎麼樣 但是你如果統招成績夠了的話 只要學校招生 你都可以報考啊 例如 北京體育大學 統招文化成績470分 專業分數93 如果你的兩個分數都夠了的話就可以參加統招 但是你文化課不行 就可以去單招嘛 不過要求專業過硬 !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藝術生是不是不參加單招就沒法考外省學校了?

9樓:網際網路營銷顧問

不是,有些學校是承認省考成績的,就可以報考。

簡介:藝術類考生是指報考藝術類院校藝術專業或普通高校藝術專業的考生,這類考生與其他型別的考生不同,除了要參加高考外,還必須參加所報考學校或者本地區組織的專業考試。該類考生必須是專業考試合格且高考成績達到該院校錄取分數線才能被錄取。

我們常說的表演、美術、**、體育等都屬於藝術類考生報考的專業,近年來,藝術類專業招生非常火爆,報考人數年年增加。

10樓:育龍單招網

2016單招是不能跨省報名,除非你是在該學校所在省份讀的高中,這樣才可以的。目前全國能跨省報名的只有長沙民政職業技術學院、重慶城市管理職業學院、北京社會管理職業學院3所學校。單招一般都是3月份進報名了,抓緊時間吧~~~

11樓:錢家章從筠

看學校錄取人數及考試內容,錄取人數越多希望越大,得考熟悉的東西,也不要上那些太偏遠的學校。

12樓:聶友鐸暖暖

不是的!問題是有些學校他承認你的統考成績了!沒有校考了!有些學校是不承認統考成績的!你要去校考才行!問題是你的意向是哪幾所學校!要注意他們的招生簡介是否有校考。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沒那種說法 關鍵在於你單招時間和高考是否衝突。

我女兒是學美術的,想走單招,不知道能招什麼學校,及美術類專科都有

14樓:霧泠幽

美術科類的太多了。

你女兒是想考大學嗎。

我個人覺得。

魯迅美術學院還不錯。

15樓:育龍單招網

美術類單招有很多學校,具體可以看整理好的資料。單招只能報考省內學校哦,一般不能跨省單招。

美術統考和單招有什麼區別?

16樓:曾經最美

統考就是你所在地方(省)的所有美術生的統一考試。為了適應這種情況,我國各省獨立進行、自主命題、全省統一評卷的美術類專業基礎考試應運而生,統稱為普通高校招生美術類專業統一考試,簡稱為美術統考。

單招就是各所學校對錄取美術考生所採取的考試。單考單招是由國家教育部單獨對中等專業學校應屆畢業生高考招生的一種形式,高等職業教育單獨招生考試(簡稱單考單招),參加招生錄取的學校主要是一些獨立設定的全日制普通高職院校,除少量招收本科師資班外,其餘的招生計畫均為普通專科。

單考單招本是為廣大中專學校、職業高中和技工學校畢業生(簡稱三校生)設計的一種招考方式,現在普通高中畢業生也可報考,其志願填報和專業課加試都有特殊要求。

17樓:仔仔

美術統考和單考的區別就是:統考是考的本省的大學;單考是外省大學在本省設的校考即單獨考的外省學校。通過後是本科的科目分出來的專業。

18樓:匿名使用者

本質上沒什麼分別,只是招生的方式不一樣,一般單招對外省。統考對省內的。

你考的是本科就是本科啊。

19樓:靈素問

美術統考是省或地區統一考試,成績僅作參考。

單招是學校自己設定的考試,經過考試合格的才有可能被錄取。

單考一般是不不分專業,或分繪畫和設計,考試內容不同。

報考的時候專業可選擇是否服從分配。

你可以看看單考學校的招生簡章,上面會寫的比較清楚。

因為各地每年的招生政策都有變化,所以要密切留意招考資訊,以免耽誤的考試時間。

我能告訴你的只有這麼多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單招對外省。統考對省內的。

看你單招的學校了。

一般學的是本科科目。

藝術生是不是必須統考才能單招?

21樓:匿名使用者

答:想要報考單招學校的學生,需要身體健康,並且已經報名了當年的高考,有高考報名號了才可以參加報名的哦。如果單招考試錄取了,就不用再去擠高考那個「獨木橋」,倒也省了很多精力,當然如果有嚴重的高考情節的考生,還需慎重考慮一下~~

22樓:哎雅咿吖

不一定呢,在報名系統選項中有單招這一項,如果你不走藝術的話,就不用統考了,單招沒有單獨為藝術生開設的。

2015各美術單招院校不收理科生的學校有?

23樓:易天邊

湖北工業大學。

重慶工商大學。

重慶工商大學。

四川**學院。

西安郵電學院。

淮北煤炭師範學院。

南昌科技大學(籌)

湖南文理學院。

許昌學院。懷化學院。

南華大學。江西財經大學。

湘南學院。湖南商學院。

商丘師範學院。

西南交通大學。

中原工學院。

西安科技大學。

東北林業大學。

青島科技大學。

衡陽師範學院。

中原工學院。

西南科技大學。

湖南城市學院。

武漢工業學院。

新疆藝術學院。

西華師範大學。

哈爾濱理工大學。

2023年美術單招哪些學校不再河南設考點

這個 裡所列是在河南設考點,不在此 裡的院校就是你想去參加的單招院校了,有208所院校,給你鏈結 http www.年在豫招生的普通高校藝術類校考院校名單。htm 去河南省的有關教育 搜2010年外省藝術類在河南的設點考試日程安排表,據我所知,現在安徽 江西他們都出來了,網上可以直接 到。要是安排表...

求3000左右的台式電腦主機配置單,不需要顯示器

cpu amd 羿龍 x4 965 散 主機板 技嘉ga 970a d3 rev1.4顯示卡 七彩虹 igane650ti烈焰戰神 u d5 1024m記憶體 威剛 遊戲威龍 ddr3 1600 4g硬碟 希捷500g 機箱 撒哈拉走線大師gl6玩家版 電源 先馬 省電王600 散熱器 九州風神冰凌...

澳洲研究生哪些專業不需要求背景,澳洲哪些專業不需要專業背景

一般來講 學習管理的研究生 不需要專業背景也有一些研究生課程,是為非本科專業背景的學生設計的,但是,讀這些課程,目前拿到簽證很難。比如會計研究生課程,有為本科會計專業的申請人設計的,也有為本科不是會計專業的申請人設計的課程,但是,你本科不是會計,要讀會計課程,簽證官會認為你不是真實學生,不給你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