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第1次談戀愛算不算晚戀

2022-02-19 06:41:30 字數 1610 閱讀 5701

1樓:小李娛樂看點

不算晚戀。

了解對方的性格

戀愛時只有了解對方的性格之後,兩人之間才能更好的溝通,所謂知己知彼,方能不亂。比如他的性格比較安靜,你性格開朗熱鬧,這就需要彼此調節頻率,互相適應對方的節奏。

熟悉對方的愛好

想要快速公升溫關係,就要懂得投其所好。當對方願意向你傾吐個人喜好時,給予適當的肯定也是非常重要的,這會讓對方覺得你很看好ta。與你產生一種共鳴的感覺。

做ta的朋友

不要只想著做對方的戀人,而要懂得先做對方的朋友。我們會對戀人有所掩飾,對於朋友我們就會更加放得開。但是如果你們可以成為無話不說的朋友,最後水到渠成的成為戀人,會形成更加穩定的戀情哦。

懂得一些推拉小技巧

即使再喜歡對方,如果一口答應表白,也會讓對方興趣降低。適當的給他一些挫折,激起對方的征服慾望,說不定還會讓你們兩個人的戀情走得更遠。

溫柔是最好的潤滑劑

人們總是會對親近的人更加肆無忌憚,但是對陌生人要熱情很多。但這樣並不好,我們應該改變這個習慣,對你自己心愛的那個人盡量的表現出溫柔的一面。男人比女人更容易犯這個毛病,他們越喜歡乙個女人,有時候就會對這個女人越不好。

但這種不好其實也是在意的一種表現,只是用錯了地方而已。

第一次談戀愛注意事項:投入得太快

當你和ta確定戀愛關係後,不要一頭扎進去,立馬想黏在一起,不要心急,你們還未結為夫妻呢。

認定對方太早

戀愛的初期雙方都會隱藏自己的一些缺點,哪怕你全心投入,也不要把對方想的太過完美,理智的思考ta是否適合陪你走到最後。

2樓:惱春意

不算。23的女孩子正在人生最美好的年齡,這個時候的戀愛不僅不晚還很早呢,要好好珍惜哦。

3樓:小胖紙本不胖

當然不算了,23歲可能才剛剛大學畢業,有些人擔心談戀愛會影響學業,所以讀書的時候不談戀愛,這很正常,最重要的是能找到自己喜歡的人。

4樓:

當然不算啦,像我30歲了,都還沒有談過一次戀愛,直接跟別人相親結婚了,到現在都後悔年輕時沒有談戀愛

5樓:wa爾喲

不算,是剛好的年齡,彼此之間戀愛不會那麼幼稚,也知道雙方走到一起不容易,畢竟兩個人在一起的機率也是非常小的。

6樓:深海的魚楽

23歲第一次談戀愛算晚戀,我第一次談戀愛的時候才18歲,我覺得自己談的就夠晚的了。

7樓:在珍珠泉打麻將的木槿花

不算是晚戀,我身邊很多30歲才第一次談戀愛的人,既然是第一次談戀愛,那就好好把握住機會。

8樓:廢材小小怪

當然不算晚戀啦,我25歲了還沒有談戀愛呢,23歲談屬於剛剛好的時間。

9樓:狗大大

不算,是剛好的年齡,這樣你才能明白對方是不是想要和你不如婚姻,是希望對方能陪你一直走下去。

10樓:青檸梔柚

不算。我身邊很多研究生同學23歲都在學習,即使不談戀愛也很正常,戀愛當然也不算晚戀啦。

11樓:小白不

不算,早得很,你要是嫌早你就不談戀愛,這麼大人了,這麼點事都搞不懂,談戀愛能談明白嗎?

16歲談戀愛屬於早戀嗎,請問16歲談戀愛算是早戀嗎?

不屬於 屬於青春期的正常生理現象 所以家長不必驚恐 切!16算什麼啊!知道現在孩子幾歲就談戀愛嗎?小學四五年級就開始了。16還算晚的呢!肯定不算的!我15,物件談過11個,本人籹籹 16當然算啊!你們這些早戀分子 我為你們默哀3秒 這個問題。你要幹嘛 只你幸福 別人幸福 就行了 你如果真肯定能跟對方...

急 急 急 第1次談戀愛不會找話題與女友談

一定要以學習為重啊,你高3了,就還剩下一年就可以了.一定要忍一年啊,到時候你就可以 了.一定要以學習為重 一定要以學習為重 一定要以學習為重 一定要以學習為重 一定要以學習為重 一定要以學習為重 真搞,你學習怎麼樣?都快高考了,你能確定你們將來能在乙個大學裡?即使現在確立了關係,報名的時候,還有自己...

16歲談戀愛是否算早戀多少歲戀愛不算早戀

算,因為16歲其實思想和身體其實並不成熟,閱歷不多,可能乙個人稍微對你好,或者有點小心思,青春期的時候都會把它美好化,18歲左右算 就不算早戀。不過如果你想早戀的話,就去吧,擔心這些問題是沒有用的,青春的時候就要多去嘗試 16歲歲數小點,思想不成熟,真正的婚姻還不懂,社會經驗少 不算早戀吧,我約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