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瘦大腿五六真的可以的嘛需要怎麼才能瘦下去

2022-02-19 02:02:21 字數 3471 閱讀 2061

1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你不吃不喝也不可能三天,**也要慢慢來,

怎麼三天瘦腿五釐公尺?

怎樣三天瘦腿五釐公尺

怎樣用簡單有效方法5天讓腿暴瘦5釐公尺

2樓:女王may妹

星期十纖腿片 親測有效

3樓:來自新葉古村又驚又喜的銀木

對的,不過要買**淼淼森正版的

乙個月瘦大腿至少5釐公尺的方法,簡單、清晰

4樓:輪滑

乙個簡單的有效的快速瘦大腿的方法。我試過了,真的是不錯。

1、坐在椅子上,下背部貼住椅背,兩肩放鬆,雙手放在大腿上。

2、將左膝抬高,膝蓋自然彎曲,小腿下垂不要出力,身體維持平衡。

3、大腿慢慢會覺得酸,等到受不了的時候就換抬右腳,左右輪流交換。

4、其他方法

一、騎自行車

1、平躺、雙腿彎曲抬起45度.

2、兩腿交替向前伸出、縮回.(這個姿勢就像騎自行車時腳的運動)

3、腳向前踩、離地面保持在30-60度左右.保持5分鐘.

這個方法能鍛鍊大腿和腰、小腹、也就是說這三個地方都可以減去多的脂肪.

二、其它運動方式

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兩手放在身體兩側.彎曲膝蓋、 兩手碰觸腳趾(記著一定不要太用力).訣竅在於、不彎曲背部肌肉、只彎曲膝蓋.

再輕輕回到原來的姿勢.這個動作大約為3秒、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o秒鐘做3次為目標、習慣後再加速吧.

以上的方法你可以隨便選乙個來做、很多人認為第二利方法最全面、而第乙個方法最見效、第三個方法技術含量最高、你試試看吧!

注意事項

這個動作可以瘦大腿和下腹,平常看電視也能做。不過不要選在沙發上,因為沙發太軟,找不到支撐點反而容易傷到脊椎。

維他命b群提速吐故納新

維他命b1能夠將糖分轉變為能量,而b2則能夠提速脂肪的推陳出新,**網**藥,多吃維他命b豐碩的食物,**產品,如冬菇、芝麻、豆腐、花生、菠菜等。

少吃鹽去水腫

時常吃多鹽的食物,輕易令體內積攢過多水分,組成水腫,簡單累積在小腿上。茶飯除非要削減鹽的吸納外,也可多吃含鉀的食物,因鉀有助排洩體內剩餘鹽分,含鉀的食物包羅番茄、香蕉、薯仔、西芹等。

5樓:蕾姐

我親測了乙個方法,一週都瘦了至少5釐公尺,而且不麻煩的,睡覺前貼一貼就好了,也不用妨礙你太多時間,懶人必備

6樓:

空中腳踏車,每天睡覺前一千個左右.做完以後不要馬上放下,雙腿與身體垂直幾分鐘.最後放下來後按摩下效果更好

當然飲食也要注意.早餐必須要吃,午餐吃個七分飽就好,晚餐以吃少為主.

怎樣才能減掉大腿上的脂肪?

7樓:畫乙個金色小麥

想減掉大腿上的脂肪,最好的手段就是運動,不過運動方式有很多種,下列一一列出來,根據自己適合的運動可實行進一步操作:

騎自行車,每天堅持騎自行車1.5小時,就能夠很好的鍛鍊大腿,小腿肌肉,並且能很好的消耗掉大腿小腿部位的多餘脂肪。

每天堅持做高抬腿動40分鐘作如下圖:

每天堅持深蹲動作50-100次如圖:

每天堅持跳繩200-300個如圖:

每天堅持做300個蛙跳運動如圖:

每天堅持3000公尺跑步如圖:

以上**運動就是瘦腿運動,也是減掉腿上肥肉的最實用的最好的方法。

8樓:華怡醫美

你好,想要瘦大腿可以通過吸脂的方式,吸脂瘦大腿選擇正規的整形醫院,手法專業的醫師,術後護理得當的話,是可以永久保持的。

9樓:行走的胖十一

脂肪腿怎麼瘦?教大家2個非常簡單的動作,在家隨時都能練,幫你們輕鬆瘦腿!

10樓:匿名使用者

tiaosheng 跳繩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金雞獨立"兩腿交替,每天三十分鐘,有效哦~~

12樓:齊成茆午

一分鐘瘦下半身

1分鐘運動的功效:

能提臀、瘦小腹、瘦小腿,鍛練大腿的內側肌,減少大腿內部的贅肉。

作法:*站立把手交叉放在腦後

*挺胸*雙腳只用腳跟著地

*腳尖盡量向上抬(避免臀部翹起)

*用這種方式來回走約1分鐘即可

ps:1.

剛開始時你的腳跟可能會有刺痛的感覺,這表示你更需要做此運動,尤其是長穿高跟鞋的女性朋友們更特別這項運動。

2.你可以放**的方式來加強走路的速度,隨自己喜歡的快歌或慢曲來更讓每天走路的速度能多樣變換

13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大腿肥肉可以用無氧運動與有氧運動結合起來減。有氧運動(如慢跑)可以直接燃燒腿部脂肪,無氧運動(如深蹲)可以提高肌肉比例、代謝率,使人更不容易發胖,腿部更加有型。

有氧運動可以是慢跑、游泳、騎車、快走等等。比如慢跑40分鐘,一週3到5次可以有效**和細腿的。只是慢跑無法堅持的話可以配合快走。

無氧運動可以做深蹲,不需要負重。深蹲即是挺直背部,一頓蹲到底。做3組,每組20個以上。

每組間休息1分鐘以內。深蹲可以對腿部塑型的。運動後再做幾個腿部拉伸動作,每個15秒左右。

乙個星期讓腿瘦5釐公尺的辦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在**的!想要腿瘦!那不是一天的事情!

首先:飲食上不能吃的很多,要合理!

其次:增加運動,比如跳操!最好的瘦腿辦法是快走或者洗澡的時候用浴鹽擦腿部、吃過飯以後半個小時站著、上班或者下班的時候可以人靠牆墊腳站下!沒事多運動!

如果你堅持這樣做會有效果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吃零食!

飯吃少點!

天天逛街!

很快就能瘦下來 !真的!加油

16樓:匿名使用者

按摩膽筋,從大腿內側根部一直到膝蓋內側這一部分的穴位,可以拿著刮痧板在按摩部位塗點潤滑液或者精油,反覆100次的用力掛。一定要有疼痛感,這樣才有效果。堅持,也許乙個星期效果不會太明顯,但1個月一定能瘦5釐公尺。

17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起來壓腿30分鐘,中午爬樓梯30分鐘,下午跳健美操,我們就是這樣的,而且健美操的動作也很優美11

18樓:匿名使用者

跑步,而且一定要跑到兩腿痠疼,堅持一下,一星期就可以減下去

19樓:華怡醫美

運動的方法,瘦腿的效果是非常的不錯的,若是想要快速的瘦腿的話,可以堅持每天都做一些像跑步跳繩之類的運動,除此以外腿部抽脂手術也是能夠起到立竿見影的瘦腿的效果的,不過若是想要通過這種方法來瘦腿的話,一定要注意選擇正規的美容整形機構進行腿部抽脂手術,這樣效果才會比較有保障。

如何在三天內快速瘦腿!!!!

雙腿放在牆上倒立,真的可以瘦大腿嗎

這個說法,不能說抄是完全錯襲誤,人身體有一部分血液是儲存在腿部的靜脈裡的,這部分血回流慢,類似於儲備血液,你把腿靠牆倒置,這部分血就在重力的作用下分布到了你其他的身體部位,能稍微起到瘦腿的作用,然後你一站起來,血液很快就回去了。這個說法是有一bai定道du理的,下面具體介zhi紹一下 1 這個說法d...

躺床上做空蹬自行車動作真的能瘦大腿嗎?一天什麼時候做做好?每天做多長時間?多長時間見效?求用過回答

最能瘦的是腹部,因為平躺蹬車的動作所用的力量是腹部位置,如果能做背貼立腰雙手託腰空蹬車的動作對大腿腰都有好處,時間在早上起床後的幾分鐘 等意識腳清晰後 能堅持的時間自己掌握,循序漸進的方式 有高血壓或心動脈疾病的不建議做 對瘦腿的效果不會很好,對瘦腹肌的效果不錯。瘦腿的方法 方法一 兩膝併攏,上身直...

什麼樣的坐姿可以瘦大腿,什麼坐姿可瘦腿和腰腹

一 淑女坐姿 在直角坐姿的基礎上,讓上半身向左側傾斜,保持15秒,同樣方法再向右側傾斜。來回進行30次即可,一天1 3次。長期練習對減大腿外側和腰部脂肪效果明顯。二 日式坐姿 先跪在凳子或床上,腰背部保持挺直,然後把臀部坐在腿上,即上半身的體重全部壓在兩條大腿上。每次堅持15 20分鐘,每日1 3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