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胖狗更長壽,如何讓胖狗狗更加健康長壽?

2022-02-19 02:02:21 字數 1835 閱讀 8396

1樓:匿名使用者

信如果你對它好,它會很好的活下去的!

年齡不是問題,當它離開的時候不要難過,順其自然吧!

小狗壽命太短,怎樣才能讓它「長壽」?

怎麼能讓狗狗長胖?

2樓:翻滾吧雲盤

讓狗狗長胖的方法如下:

一、少吃多餐

但不要增加每餐的飯量。因為身材消瘦的狗狗大多腸胃功能較弱,一餐吃得太多往往不能有效吸收,反而會增加腸胃負擔,引起消化不良。可以把每天的進餐次數改為4~5餐。

食物以易消化、高蛋白、高熱量為原則,吃狗狗想吃的東西,以提高食慾。

二、餵點零食、維生素、微量元素

除了正規的用餐外,應該適量地吃些含有一定熱量的零食。因為這類食物易令狗狗產生飽腹感而減少食物的攝入量。必要時可補充適量的維生素和微量元素。

三、要注意控制脂肪的攝取,

不要為了短時期的增肥效果而過多地食用油脂類食品,這樣不會增重反而會造成冠心病等疾病。

狗狗肥胖可能導致許多問題,包括心臟病、關節問題和糖尿病。尤其是比格、臘腸、巴塞特和拉布拉多。在您的狗狗到達需要注射胰島素的底線之前,您可以讓它瘦下來。

這也許要花費一年的時間,但是絕對值得這樣做。

3樓:匿名使用者

吃肉 我家的狗超肥的 多給他吃 不過太胖了到他老的時候就慘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選我吧!帶她去散散步,然後喂食物,這樣它不僅心情好,還能消化!

狗狗怎麼才能養的更健康更長壽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合理的飲食,經常帶它活動,經常和它接觸,注意衛生,讓它心情愉快,不要經常說它怪它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有不知道的話 可以來問我 我可是最喜歡這些 阿貓 阿狗的人了..你是知道的! 嘿嘿

怎樣讓狗狗快速長胖

7樓:狼_頭疼

填食,把嘴開啟和餵藥一樣往裡塞肉,只要不吐就多給點,慢慢加,乙個月必胖,效果達到後如果狗不吃東西,那就餓兩三天,他自己就吃了,而且胃口開啟了

8樓:花菜也是菜

狗狗瘦點好,不容易生病,但是如果是吃的很多,還瘦的厲害,就不太正常了,考慮是否是有蟲子了,可以吃點驅蟲藥。

9樓:芙蓉小草根

毛色正常就行,瘦點不礙事啊,胖了太顯笨

10樓:小

多吃肉,大肥肉,晚上多吃一點。

怎麼才能讓小狗變胖一點??

11樓:羊兒要吃肉咩咩

其實要想讓狗狗長胖這是很簡單的一件事情。就像人要長胖一樣,平時多吃一點,有營養、有熱量的食物多吃一些就可以了。要想讓狗狗長胖,那麼平時在餵養的時候就可以適當的多準備一些食物。

讓狗狗吃飽體內能囤積一些熱量和脂肪,狗狗自然就會長胖了。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要讓狗狗長胖也得有個尺度。將狗狗的身材體重維持在標準範圍之內即可。記住,狗狗太瘦對身體不好,但是如果太胖的話對身體也是不好的。

在想辦法為狗狗增肥的過程中,也要注意引導狗狗進行鍛鍊。將體內囤積的熱量和脂肪轉化為能量,通過鍛鍊使得體格變得更結實、四肢變得更粗壯,只有如此狗狗長胖才是有意義的,而且才是對身體更好更健康的。

12樓:沃穆舜念瑤

要胖的結實而不是虛胖哦!先保證狗狗體內沒蟲,然後增加蛋白質!

13樓:匿名使用者

給她吃糧食

少吃肉狗狗吃肉會瘦不會胖

如何讓狗停止叫,怎樣讓狗狗不叫?

狗兒吠叫的原因很多。吠叫表明你的狗正在享受某種樂趣 感到害怕或孤獨不安,或是希望引起你的注意,或是聽到了什麼響動。吠叫也是狗兒在警告你,提防可能發生的危險,或是警惕正在接近的陌生人。如何制止狗狗吠叫?當你能夠解讀狗兒吠叫的秘密,洞悉狗狗吠叫的原因時,你很快就能控制住過度的吵鬧。這需要高超的聆聽技巧和...

婚後如何讓老公更愛你,如何讓老公更愛你呢?

我一直覺得女人應該靠自己的人留住那個男人,而不是手段,只有自己變得更好了,那個男人才離不開你呀,呀,護膚呀,就要捨得在自己身上花錢,變老的時候不捨得,怎麼留住他。我喂完孩子之前,老公只顧孩子,現在我瘦下來了,老公對我比之前好多了,這樣才踏實。婚後如何讓老公越來越愛你呢?女人運用好戀愛心理學,老公加倍...

如何讓狗狗記住自己的名字,如何讓狗狗記住自己的名字啊

金毛犬 詳情介紹 想要狗狗熟記自己的名字,起乙個簡單上口的名字尤為重要,但怎樣讓狗狗能記住自己的名字,並且主人在主人叫的時候做出反應呢?在叫狗狗名字的同時注意以下幾招,狗狗會記住自己名字咯!一 叫它名字,切忽只屬命令式或兇惡異常,以免幼犬聽見了以後就害怕。叫出名字時的語氣,其實也是很重要的。應該盡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