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去關閉iphone系統更新

2022-02-18 18:03:57 字數 3658 閱讀 4943

1樓:別搶我題啦

這時便會彈出 「此**正嘗試開啟 「設定」 以向您顯示乙個配置描述檔案。您要允許嗎?」 的視窗,點選允許。

當你點選設定—通用—軟體更新時,就會發現iphone系統更新介面關閉了。如果又想更新系統,只要在設定— 通用 — 描述檔案裡,點選移除描述檔案,然後重啟iphone就可以啦!

2樓:跟著老王看新鮮

方法一、

1、首先需要安裝pp助手電腦版。

2、接下來就是將iphone連線電腦,找到工具箱、關閉ios更新。

5、按照提示一直安裝就可以完成了,然後重啟手機,去到通用、軟體更新中就發現更新提示已經消失了。

想要再次受到更新提示的只需要在通用、描述檔案與裝置管理中刪除掉相應的描述檔案即可

方法二、

3樓:田田小公主

操作步驟如下所示:

1、開啟手機,解鎖手機螢幕,如下圖所示。

2、在新的手機界中找到選項設定然後點選進入下個手機介面。

3、在新的手機介面中找到選項通用然後點選進入下個手機介面。

4、在新的手機介面中找到選項軟體更新然後點選進入下個手機介面。

5、在新的手機介面中找到選項自動更新,可以看到是開啟狀態,那麼點選進入下個介面。

6、在新的手機介面中找到右上角圖示,然後輕觸點選進入下個手機介面。

7、在新的手機介面中可以看到右上角自動更新開關已經關閉,系統就不會自動更新了,如下圖所示,操作即可完成。

4樓:了凡學長

方法二:安裝描述檔案(任何系統版本都適用)

oldcat.me/web/noota9.mobileconfig,並在蘋果自帶的瀏覽器裡貼上開啟,系統會彈出安裝描述檔案,點選介面右上角的【安裝】,輸入鎖屏密碼,點選【完成】後重啟手機即可。

這個描述檔案來自蘋果官方,所以不用擔心安全問題。

5樓:貪睡的風風

關不了,我之前手機也是經常跳出來讓我更新,但不用擔心,因為它會讓你確認兩次,手滑按錯一次也沒關係的,而且只有wifi狀態才會更新。

6樓:中華手機俠

蘋果手機經常提示更新,非常煩人,試一下這個方法吧,簡單又實用!

7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禁止系統自動彈出更新要求的方法:蘋果暫無禁止彈出「更新要求」對話方塊的功能,若空間不足,可刪除更新包,進入【設定】-【通用】-【用量】-【管理儲存空間】,找到更新包,點選刪除。

手機已經再更新了,怎樣取消蘋果手機系統更新?

8樓:巢葛菲

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操作:

1、很多蘋果手機隔一段時間後都會彈出「軟體更新」提示,這個時候如果想安裝就直接點選「現在安裝」,不想安裝點選「稍後提箱我」。

2、然後手機會提示讓你輸入密碼,這個時候如果輸入密碼了,那麼手機會在晚上2:00到4:00之間自動更新,所以我們點選下面得「稍後提醒我」。

3、找到手機上面的設定功能,進入設定後,選擇「通用」。

4、進入通用後,找到「儲存空間與icloud用量」,並點選進入。

5、進入儲存空間與icloud用量管理之後,選擇「管理儲存空間」。

7、進入之後,選擇「刪除更新」,就可以將ios新系統的安裝包在手機上面刪除了,未來很長一段時間之後,手機就不會提示了。

ios的安全性:

從開啟裝置的那一刻起,ios就能為你提供內建的安全性。ios專門設計了低層級的硬體和韌體功能,用以防止惡意軟體和病毒;同時還設計有高層級的os功能,有助於在訪問個人資訊和企業資料時確保安全性。

9樓:丘小夏侯

(1)很多蘋果手機隔一段時間後都會彈出「軟體更新」提示,這個時候如果想安裝就直接點選「現在安裝」,不想安裝點選「稍後提箱我」。

(2)然後手機會提示讓你輸入密碼,這個時候如果輸入密碼了,那麼手機會在晚上2:00到4:00之間自動更新,所以我們點選下面得「稍後提醒我」。

(3)找到手機上面的設定功能,進入設定後,選擇「通用」。

(4)進入通用後,找到「儲存空間與icloud用量」,並點選進入。

(5)進入儲存空間與icloud用量管理之後,選擇「管理儲存空間」。

(7)進入之後,選擇「刪除更新」,就可以將ios新系統的安裝包在手機上面刪除了,未來很長一段時間之後,手機就不會提示了。

10樓:mao呆呆

停止蘋果更新系統的方法如下:

1.在「設定」裡下滑點選「通用」。

2.在「通用」頁面下滑找到「iphone儲存空間」,然後點選。

3.點選進去之後找到更新系統的安裝包點選(這裡以ios12為例)。

4.在如下頁面,點選「刪除更新」即可。

5.底部會彈出來乙個提示,點選「刪除更新」,手機就停止更新系統了。

11樓:要他叫白柏

蘋果系統概念基礎上是能夠使用多點觸控直接操作。控制方法包括滑動,輕觸開關及按鍵。與系統互動包括滑動 ,輕按,擠壓,旋轉。

此外,通過其內建的加速器,可以令其旋轉裝置改變其y軸以令螢幕改變方向,這樣的設計令iphone更便於使用。

iphone如何關閉系統自動更新

12樓:中關村**

怎麼關閉iphone系統自動更新

13樓:大腳印

蘋果手機如何關閉煩人的系統自動更新

14樓:ww手機技巧

手機系統的公升級,會通過公升級修復和更新資料,提高手機的穩定性。通過系統更新,可以增加更多的功能,解決一些手機在使用中常見的系統問題。

如何永久關閉蘋果手機系統更新?

15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在手機裡面找到用選項開啟它,然後點選軟體更新選項,將軟體的自動更新功能關閉就可以了。方法如下:

1、進入手機桌面將設定開啟。

2、然後找到通用選項,在通用選項上面輕觸一下。

3、開啟通用後,點選軟體更新這個選項。

4、就進入到系統更新的設定介面,找到自動更新開啟它。

5、將自動更新這個功能關閉,這樣就可以關閉蘋果手機系統更新了。

注意事項:蘋果手機每次有新的系統的時候,手機都會提醒使用者更新到最新的版本,如取消後就不會再自動公升級。

16樓:北京手機維修

<說起蘋果手機好用,很大一部分都要歸功於蘋果ios的系統優化和貼心的設計,才使得絢麗的外表下有一顆全能管家的心。但是再好用的系統,也不是一出來完美無缺的,只有通過不斷的更新公升級,才能使得系統錯誤更少,功能更為豐富。不過,蘋果手機使用者都遇到乙個問題,每隔一段時間,設定圖示上面就會有個數字出來,系統就會提示去更新系統。

比較煩人,不更新吧就一直在上面,還去不掉。蘋果ios系統的更新可謂是非常頻繁,基本上都每年乙個大更新,四次左右的版本公升級,十多次的補丁公升級….

17樓:科技熱點視界

教你一招,永久遮蔽蘋果手機系統更新的方法,趕緊收藏起來吧教你一招,永久遮蔽蘋果手機系統更新的方法,趕緊收藏起來吧教你一招,永久遮蔽蘋果手機系統更新的方法,趕緊收藏起來吧

18樓:中國移動

蘋果暫無禁止彈出「更新要求」對話方塊的功能,若空間不足,可刪除更新包,進入【設定】-【通用】-【用量】-【管理儲存空間】,找到更新包,點選刪除。

紅色iPhone7怎麼樣,紅色iPhone7特別版怎麼樣

iphone 7擁有金色 銀色 玫瑰金色 黑色 亮黑色 紅色 特別版,後增加 六種顏色。home鍵有了全新的設計,新增了振動反饋。並且支援ip67防濺抗水防塵功能 5 前 後單攝像頭,防抖功能,新增了速度更快的a10 fusion處理器。iphone 7 plus的電池容量只有2900mah,相比i...

海爾智慧型家居怎麼樣,有比海爾智慧型家居系統更加智慧型,價效比更高的智慧型系統嗎?

現在的真能家居都不錯,尤其是體驗館。但技術還是沒發展成熟,有很多和智慧型還是有差距 有比海爾智慧型家居系統更加智慧型,價效比更高的智慧型系統嗎?目前市面上的智慧型家居產品還不多,品質也良莠不齊,海爾作為大品牌應該是非常不錯的 安徽樂居智慧型家居,也是很不錯的智慧型家居系統,物業管家服務系統等 現在智...

怎麼樣去蝨子,怎麼樣去蝨子?

蝨子是一種寄生在動物身上靠吸血維生的寄生蟲,人接觸動物多了,就有機會生蝨子,多注意個人衛生。蝨子的成蟲和若蟲終生在寄主體上吸血。要是頭上長蝨子怎麼辦呢看 1 頭蝨往往長在頭髮上,因而,只要去掉頭髮,蟲卵和頭蝨就沒有生存的空間了。如果是小孩或是男人長頭蝨,可以剃光頭,這是最有效的除蝨方法。女生為了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