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系統怎麼樣?

2022-12-19 04:20:03 字數 1977 閱讀 9701

1樓:暗影之王

windows phone(簡稱為wp)是微軟於2023年10月21日正式釋出的一款手機作業系統,初始版本命名為windows phone 7。基於windows ce核心,採用了一種稱為metro的使用者介面(ui),並將微軟旗下的xbox live遊戲、xbox music**與獨特的**體驗整合至手機中。2023年2月,諾基亞與微軟達成全球戰略同盟並深度合作共同研發該系統。

2023年9月27日,微軟釋出公升級版windows phone ,這是首個支援簡體中文的系統版本。2023年6月21日,微軟正式釋出windows phone 8,全新的windows phone 8捨棄了老舊windows ce核心,採用了與windows系統相同的windows nt核心,支援很多新的特性。

由於核心的改變,所有windows phone 系統的手機都將無法公升級至windows phone 8。但同時為了照顧windows phone 7.

5系統的使用者,微軟還是釋出了windows phone ,擁有部分windows phone 8的特性。

windows phone具有桌面定製、圖示拖拽、滑動控制等一系列前衛的操作體驗。其主螢幕通過提供類似儀錶盤的體驗來顯示新的電子郵件、簡訊、未接來電、日曆約會等,讓人們對重要資訊保持時刻更新。它還包括乙個增強的觸控螢幕介面,更方便手指操作;以及乙個最新版本的ie mobile瀏覽器——該瀏覽器在一項由微軟贊助的第三方調查研究中,和參與調研的其它瀏覽器和手機相比,可以執行指定任務的比例超過48%。

windows phone系統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應用不全 少 是不少,但是不全。 比如前段時間非常火的打車軟體,wp直到現在也沒有乙個像樣的。其他同類軟體相比安卓和ios少很多,雖然夠用,但不全。

系統穩定 系統崩潰的情況很少,後台扣費軟體幾乎見不到,流暢度也相當好。

現在玩手機,我覺得買的不僅僅是手機,還包括它的應用,這一點上wp做的真的不夠。

請問windows phone系統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下我在用lumia 820.

這個系統很不錯,相當流暢,反正我的機器從買來到現在兩個月還沒出過一次問題,從不用考慮記憶體問題。但暫時缺點還是有的,比如音量不分立,沒有重力感應開關,等等等,但我相信後面都會通過ota來解決。

應用還是蠻齊全的,絕對夠你用了。

總之還是挺值得購買的,還有一定要買wp8,wp7的手機有些過時了,只有在預算不足的情況下考慮一下,比如radar、lumia800都在1000上下,lumia800才1300左右吧就能拿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t我覺得挺好用。

望採納。

windows phone和windows電腦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名字就可以看出來,windows phone是微軟給手機開發的作業系統,現在諾基亞手機在用;windows用於電腦pc。

6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 phone 目前的系統版本是wp8,windows電腦系統是win7 。乙個是手機系統乙個是電腦系統,手機系統不支援exe檔案安裝,基本上和電腦系統就是天壤之別,只不過都是微軟開發的而已!wp8系統目前還有很多缺陷,還在開發完善當中!

電腦系統已經很成熟了!

windows phone系統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介面簡潔,系統廳流暢,只是開始用不習慣新系統都這樣。適用就好。

8樓:幸璧

比不上ios和安卓系統。

windows phone 8系統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已經停止支援了,只剩下windows phone 直至7月停止支援)

windows phone 7 8和windows phone 8的區別

wp7.8除了外觀抄跟8一樣bai 之外其他全部跟7.5一樣,實際功du能相比7.5沒什麼改進,甚至流 zhi暢性有所下降,dao還有動態瓷帖變靜態瓷帖的bug。總之7.8僅僅是7.5的外觀美化版,跟8根本是兩個不同代的系統,樓主想知道區別就直接查7.5跟8的區別好了 windows phone8的...

Windows Phone 上有哪些不錯的應用

windows phone號稱最流暢的作業系統,這的確不假,在這個4核8核漫天飛的年代,windows phone僅依靠雙核就可以比拼安卓4核的流暢度。使用過安卓以後會感覺安卓的確很簡單實用,開源是他最大的優點之一,不需要像ios和windows phone哪樣繁瑣,所有的 檔案直接拖拽即可 而wi...

關於鋼琴自動演奏系統,鋼琴自動演奏系統是怎麼回事?能達到真人演奏的效果嗎?

有的是琴廠直接安裝在鋼琴上面,賣帶有自動演奏系統的鋼琴,也有買自動演奏器回去安裝自己的鋼琴上面的,雅迪他們家的自動演奏器就是,改動很少,基本上沒有影響鋼琴原來的架構,而且不會發熱。大概是一萬8 可以安裝在所有款的鋼琴上面 會自動演奏的鋼琴?我用過。俗稱 魔鬼鋼琴 但是好像這種鋼琴是有一定的型號 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