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海軍俄羅斯海軍南朝鮮海軍三者強弱排名以及彼此實力相

2022-02-18 18:03:58 字數 989 閱讀 9142

1樓:匿名使用者

俄羅斯是傳統軍事強國,海軍更是有太平洋、波羅的海和黑海等著名艦隊,雖然受到蘇聯解體的影響實力大減,但仍然為僅次於美國的第二超級強國。其潛艇的裝備甚至領先與美軍。日本的海軍今年有較大發展,否則也不會在釣魚島的問題上這麼猖狂,而南韓本身領海面積較小,海軍也相對較弱。

給個指數我估計如果以美軍為10的話,俄羅斯海軍戰力差不多有7.5 日本差不多為4 南韓為 2

南韓 俄羅斯 日本 三國海軍強弱排序,說明理由

2樓:一段小拳頭

俄羅斯第一 日本第二 南韓第三

俄羅斯,曾經作為兩極中的一級,實力不言而喻。現在來說,他的海軍實力也很強。本國有完整的造船工業,技術成熟完整,研發能力強,各型**型別齊全。

俄羅斯的常規動力潛艇是世界最強的。艦載飛彈火力兇猛,型別齊全。而且艦艇數量眾多。

日本,他的裝備特點就是高階技術應用多,更新換代快。日本海軍的最大亮點就是宙斯盾系統。這是美國為了應對俄羅斯飽和攻擊而設計的一套飛彈系統,有很強的反導能力。

日本的資訊化技術也高,反潛技術力量強。日本潛艇一直是每年退役一艘,服役一艘。日本潛艇的艦齡是世界最小的。

而且他退役的潛艇不是壞了。只是為了保持乙個最先進的潛艇隊伍。一旦開戰,他可以至少馬上重新啟用30艘稱得上比較先進的潛艇。

但日本本國沒有完整的造**的能力,高階技術也是美國給他的,而且日本沒有航空母艦,遠洋能力嚴重不足。

南韓海軍沒有亮點。

3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壓制中國很多年了南朝鮮不比日差毛著老了不行了

4樓:

日本、俄羅斯、南朝鮮

小日本的十九艦隊結構合理,攻防兼備,且不論驅逐艦、護衛艦還是潛艇大多都比較先進。俄羅斯的艦艇已經比較陳舊了,但是瘦死的駱駝比馬大,他的攻擊性連美國都深感頭痛。至於南朝鮮,雖然這些年一直在加大軍費投入,也裝備了宙斯盾驅逐艦,但是總體來說應該還是處於乙個起步發展階段的新銳海軍。

二戰中中途島海戰日本海軍為什麼會慘敗

1 日本海軍驕傲自大,狂妄輕敵。2 情報戰的失敗。3 日本作戰計畫的錯誤。4 日本作戰觀念的落後。5 作戰指揮的錯誤。6 兩國科學技術和工業經濟實力的差異。日軍的密電碼,被美軍破譯。密碼被破譯了。2.沒有雷達。3.運氣不好。4.指揮官是個穩重型不是個冒險型的。5.思想落後,不願拿戰列艦給航母護航。6...

二戰時的日本海軍頭頭山本五十六到底是怎麼死的

日軍被美國打的灰頭土臉的,為了鼓舞日軍的的士氣,山本五十六就座飛機去前線。結果被美國知道了就招埋伏了,灰機被打下來了,就掛了。1943年4月18日視察前線時,座機被美軍擊落身亡。山本五十六不是日本海軍 頭頭 山本五十六是聯合艦隊司令。當時日本海軍的頭頭是伏見宮博恭王 島田繁太郎和公尺內光政。山本五十...

舊日本海軍出雲號巡詳艦,二戰出雲號被美擊沉經過

這個你可以去查閱相關的資料。二戰期間,日本侵華的艦隊是什麼,指揮官是誰,有什麼戰艦,都是什麼型號 七七事變前,日本海軍轄3個艦隊,第1 第2艦隊主要擔任遠海作戰,第3艦隊主要用於近海作戰和封鎖海岸。其中第3艦隊是後來組成的中國方面艦隊的主力。該艦隊是1932年一 二八淞滬戰役中專門針對中國編組的,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