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批量新增郵件字尾怎麼弄

2022-02-17 23:50:13 字數 2146 閱讀 3587

1樓:海邊的風

要完成如題的操作,需要用到concatenate函式,方法具體如下:

新建或開啟excel文件,輸入資料,如圖,用concatenate函式合併三個單元格中的文字資料,然後用拖動柄填充公式。

關於concatenate函式的說明:

concatenate 函式可將最多 255 個文字字串合併為乙個文字字串。 聯接項可以是文字、數字、單元格引用或這些項的組合。 例如,如果您的工作表的單元格 a1 中包含某個人的名字,單元格 b1 中包含這個人的姓氏,那麼,您可以通過使用以下公式將這兩個值合併到另乙個單元格中:

=concatenate(a1," ",b1),此示例中的第二個引數 (「 」) 為空格字元。 您必須將希望在結果中顯示的任意空格或標點符號指定為使用雙引號括起來的引數。

語法:concatenate(text1, [text2], ...)

concatenate 函式語法具有下列引數:

text1    必需。 要連線的第乙個文字項。

text2, ...    可選。 其他文字項,最多為 255 項。 項與項之間必須用逗號隔開。

注意   您也可以使用連線符號 (&) 計算運算子代替 concatenate 函式來連線文字項。 例如,=a1 & b1 返回相同的值為=concatenate(a1, b1)

2樓:芮城老憨

=a1&"@qq.com"

向下複製就行了

不會吧,你的資料如果不是在a列,你可修改一下引用,比如第乙個資料在b5,在乙個空列的第5行輸入:=b5&"@qq.com",然後向下複製公式.

3樓:晴天飄雪之揚州

選擇該列數字,右鍵,菜單元格格式,先自定義(custom),先g/通用格式,輸入"@qq.com" ,確定。

補充:不可能,我試過了,可以的。選g/通用格式後,輸入"@qq.com"後,框裡變成了"g/通用格式@qq.com"。你該不會告訴我,你把g/通用格式給刪除了吧。

如何將excel或word裡的郵件位址批量匯入到outlook裡便於分組大量傳送?

4樓:茗童

1.首先需要將需要匯入姓名和對應的郵箱位址錄入到2003 excel**中。

2.選中**中的所有姓名和郵箱位址(包括上方的標題,如姓名和郵箱位址),右鍵點選選擇定義名稱。

3.彈出定義名稱的選項框,建立乙個名稱(如通訊錄),點選確定。

4.點選檔案選擇另存為,儲存為excel97-2003工作簿,點選儲存。

5.開啟outlook郵箱,選擇檔案,點選開啟,選擇匯入。

6.彈出匯入的選項框,選擇從另乙個程式或檔案匯入。

7.選擇microsoft excel 97-2003,點選下一步。

8.彈出選項框,點選瀏覽,找到要匯入的檔案。

9. 選擇剛才建立的excel**,點選確定,之後點選下一步。

10.選擇匯入位置,選擇聯絡人或者建議的聯絡人點選下一步。

11.勾選上通訊錄後,點選「對映自定義字段」。

12.將姓名和郵箱位址拖動到右側的對應的名稱後面,之後點選確定。

13.點選完成即可,系統自動會將**中的郵箱位址匯入到outlook郵箱。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情,應該分2步,

1、提取出全部電子郵件

htt-p://godtool.gitlab.io/zh-cn/email-finder/?f=dexcwor

這個工具怎麼用?

1、ctrl+a 複製全部excel、word內容,ctrl+c複製這些內容

2、把複製的內容貼上到這個工具的輸入框

3、然後你就能看到全部的郵箱位址了

**的http寫錯了,手動複製,貼上到瀏覽器位址列,改成http訪問吧。

提取到全部的郵箱之後,複製那個郵箱列表,貼上到收件人輸入框,一般就能把全部郵箱一次性批量插入,進行郵件**了。我一般用foxmail插入收件人,是可以一次性批量插入的。

這個郵箱提取工具,除了支援excel,還支援從word、pdf文件提取郵箱、從網頁抓取郵件,用法都是類似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製作成excel**的方式,在outlook裡執行匯入命令即可,如果欄位名與outlook的不一致需要手動指定對映關係。

excel批量超連結,excel批量新增超連結

雖然可以用vba來做,但是對於沒有基礎是實現起來比較困難,下面講乙個只用函式配合的操作方法 以下是以office2010演示 第一步,在excel文件所在的資料夾下建立乙個文字檔案,將檔名改為 獲取檔名.cmd 不要引號,並且注意不能是 獲取檔名.cmd.txt 哦 用記事本開啟剛才的檔案進行編輯,...

excel批量新增超連結,如何在EXCEL中批量新增超級鏈結

使用hyperlink函式。假如你的數值在a列,在b1輸入 hyperlink a1 a1 a1 b1單元格就鏈結到了a1單元格數值所指的工作表了。具體你可以看這個函式的幫助。操作方法 點sheet2 然後按著shift鍵點sheet3,使sheet2sheet3 成為乙個工作組 在工作組a1中或者...

蘋果手機如何新增郵件,蘋果手機郵件怎麼新增郵箱

在蘋果手機的日常使用過程中,我們可能會遇到需要使用手機來收發郵件的情況,這時候就需要我們先把郵箱新增到手機裡面,那麼我們究竟該如何在蘋果手機裡新增郵箱呢?接下來會給大家介紹新增的詳細流程,相信大家在看完之後就學會如何新增了。工具 原料。蘋果手機。方法 步驟。1 8 分步閱讀。開啟自己的蘋果手機,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