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什麼時候用單數什麼時候用複數舉例說明

2022-02-17 12:22:35 字數 1744 閱讀 7562

1樓:匿名使用者

強調整體時用單數

如:his family is very large.

強調個體時,用複數。 (翻譯時, 可以用「個個都」)his family are all music lovers.

【希望幫助到你,若有疑問,可以追問~~~

祝你學習進步,更上一層樓!(*^__^*)】

2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整體看得時是單數動詞

my family is large.

我的家是個大家庭。

表示家庭成員都在做什麼時,動詞用複數

his family are all waiting for him.

他的一家人都在等他。

祝你學習進步!

family的具體用法(尤其是什麼時候做單,複數)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根據意思了 如果解釋為家人 那就是單數 如果解釋為家庭 那就是複數 「我們家都喜歡踢足球」那就是用複數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看強調的是什麼意思,要是指家庭的整體,就是單數,要是強調的是家庭成員,單指每乙個人,就是複數概念了.

希望能幫到你

5樓:尼奧幫手

家, 家庭

來; 家人[c][g]

my family is large. 我的家是個大家庭。

源bai

his family are all waiting for him. 他的一家du人都在等他。

這兩個例句zhi希望可以幫助你理dao解吧。

6樓:奮鬥鬥奮奮鬥啊

首先說明baifamily作單複數時同形,即都du是用family.

family指家庭時是乙個zhi

整體概念dao,是單數,比如

回 the family is rich.這個家庭很富答有。而當family指家人時是複數,因為它指家庭成員。

而你說的例句就應該用複數,因為是指「我們家的人(家庭成員)」喜歡踢足球。所以句子翻譯為 our family all like playing football.

英語中family的用法什麼時候用單數?什麼時候用複數?

7樓:仙外塵緣

作為家,家庭等詞意是用單數,作為「家人」時用複數,主要看語句表達的意思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當family作為集合名詞家庭的時候用單數,做個體名詞家人的時候多個家人用複數,乙個家人用單數

9樓:三月聖神殤

當family做家庭的時候為複數,做家人為單數

10樓:青澀

表示家人複數,表示家庭,看作乙個整體,用單數.

11樓:匿名使用者

泛指或指兩個以上家庭時用families, 特指某個家庭時用family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my family is a big one. (強調整體)

my family是單數還是複數

13樓:扭扭捏捏的黏

family有兩個意思。當表示家庭時,是單數。家人時,是複數。

each什麼時候謂語動詞用單數,什麼時候

什麼時候用平均數?什麼時候用眾數?什麼時候用中位數

當然是在統計中用了.平均數反映總體的平均 中位數反映資料的中間量 眾數反映數量最多的數 例如 在反映公司員工的工資時,平均數幾乎沒意義 眾數和中位數才能較準確的反映平均水平.平均數是指在很多個人之間平均分一部分東西,要做到人人均等。眾數是指大概比如要算大多數人的意見,中位數是從小到大排列取中間 當數...

英語中什麼時候用a什麼時候用an

在以母音開始發音的單詞前用an,如an orange 乙個橙 an issue 乙個問題 在以子音開始發音的單詞前用a,如a man 乙個人 a bike 一輛自行車 望採納,謝謝。a 是母音 an 是母音的子音 後面 沒有母音就用 a 有母音就用 an a,e,i,o,u為母音,多用an 注 1 ...

什麼時候用is什麼時候用are,英語中什麼時候用are什麼時候用is

第三人稱做主語時 be動訶用is,第二人稱和複數 我們 他們 你們等 時be動詞用are,第一人稱做主語時be動訶用am,由此可知 am is are都是be 的變形,概括起來就是 我 i 用am,你 you 用are,is跟著她 she 他 he 它 it 其餘單數用is,複數都用are。例 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