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中什麼時候用be動詞什麼時候用助動詞什麼時候用情態動詞

2021-06-14 20:52:35 字數 589 閱讀 5347

1樓:匿名使用者

句子有動作,就用實意動詞。

句子沒有關係動作就用be動詞。

表達情感意願的時候,就用情態動詞。

英語語法請教:什麼時候用助動詞,什麼時候用be動詞,什麼時候直接用動詞?

英語什麼時候用助動詞,什麼時候用be動詞,什麼時候直接用動詞?

2樓:你不愛吃烤肉

主係表結構用be動詞,主謂賓結構用助動詞,陳述句直接用動詞。

v代表動詞,v是(verb)的縮寫;vt是及物動詞的縮寫(verb transitive );vi是不及物動詞縮寫(intransitive verb ) ;表示動作中狀態的詞叫做動詞。

根據其在句中的功能,動詞可分為四類,分別是:實義動詞(notional verb)、系動詞(link verb)、助動詞(auxiliary verb)、情態動詞(modal verb)。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動詞用助動詞,無動詞用be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動詞用do,無動詞用be動詞

英語中什麼時候用a什麼時候用an

在以母音開始發音的單詞前用an,如an orange 乙個橙 an issue 乙個問題 在以子音開始發音的單詞前用a,如a man 乙個人 a bike 一輛自行車 望採納,謝謝。a 是母音 an 是母音的子音 後面 沒有母音就用 a 有母音就用 an a,e,i,o,u為母音,多用an 注 1 ...

什麼時候用is什麼時候用are,英語中什麼時候用are什麼時候用is

第三人稱做主語時 be動訶用is,第二人稱和複數 我們 他們 你們等 時be動詞用are,第一人稱做主語時be動訶用am,由此可知 am is are都是be 的變形,概括起來就是 我 i 用am,你 you 用are,is跟著她 she 他 he 它 it 其餘單數用is,複數都用are。例 he...

什麼時候用be動詞的原形,動詞什麼時候用原形什麼時候加ing

這是乙個虛擬語氣 在英語中如果表示建議,命令,要求的單詞如 suggest,advise,demand,require,request,insist 堅持要求 order等詞後加賓語從句時要用should加動詞原形的虛擬語氣,should 可以省略。因為此處是這項工作要立即進行,但是工作本身不能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