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用be動詞的原形,動詞什麼時候用原形什麼時候加ing

2022-03-04 22:26:44 字數 1756 閱讀 279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虛擬語氣

在英語中如果表示建議,命令,要求的單詞如:suggest,advise,demand,require,request,insist(堅持要求),order等詞後加賓語從句時要用should加動詞原形的虛擬語氣,should 可以省略。

因為此處是這項工作要立即進行,但是工作本身不能自己進行,因此要用被動語態!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是把should省略了,原形是should be started,這是虛擬語氣的一貫用法。

3樓:王老師英語學習課

這8種情況中be動詞要用原形

4樓:匿名使用者

suggest 做建議講的時候,後面要用虛擬語氣。虛擬的體現是用should+動詞原形或者直接跟動詞原形。類似的動詞還有require, order ,insist, command 等和建議,要求,命令有關的詞。

如:the teacher suggested that he should read / read english every morning.

你的這個句子因為是被動,所以用be startedthe doctor insisted the patient should be sent/ be sent to hospital as soon as possible .

醫生堅決要求立刻把病人送到醫院。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是虛擬語氣,你去查虛擬語氣的具體用法

動詞什麼時候用原形什麼時候加ing

6樓:珠海市國際商務語言學校

一般情況下,在情態動詞,例如can should may等等後的動詞用原形

在現在進行時,標誌詞:now listen look.看到這些詞用ing形式

請問,在英語中什麼時候用be動詞原形?學習英語中。

7樓:

跟在情態動詞之後,如:must、should、may、might、shall等等。記住這個:情態動詞+動詞原形,如果是非謂語,跟在to後面也是動詞原形。

8樓:散落的胭脂

這個還真沒總結過

to後邊的時候肯定要加be的

還有就是介詞如of about後加be動詞要用being我只能想到這些…

什麼時候用be動詞原形? 20

9樓:一線口語

be在情態動詞後面用原型,一般現在時第三人稱單數後面用第三人稱單數is,在第一人稱單數後面用am,其他情況用are;過去時第三人稱單數和第一人稱單數後面用was,其他情況用were

10樓:

前面有情態動詞,助動詞,不定式,特殊動詞短語(如had better),將來時態時,後面用原形be.

11樓:匿名使用者

be 是 系動詞的原型

一般用在需要用原型的情況

如 不定式:to be

情態動詞:can be ,may be,must be,should be

祈使句:be careful

將來時態:will be

這四個方面基本上就是常用的。

12樓:文庫路障

不定式+動詞原形 ,be要用原形

情態動詞+動詞原形,be要用原形

英語中什麼時候用be動詞什麼時候用助動詞什麼時候用情態動詞

句子有動作,就用實意動詞。句子沒有關係動作就用be動詞。表達情感意願的時候,就用情態動詞。英語語法請教 什麼時候用助動詞,什麼時候用be動詞,什麼時候直接用動詞?英語什麼時候用助動詞,什麼時候用be動詞,什麼時候直接用動詞?主係表結構用be動詞,主謂賓結構用助動詞,陳述句直接用動詞。v代表動詞,v是...

什麼時候用動詞不定式,什麼時候用動詞加

ing 一般的to do則是 又將要去做 的意思 是 一次兩次 不是 通常 有分類的 有些單詞只能夠用作動詞不定時,例如hope to do有一些只能夠作加ing的,例如 keep doing有一些既可以用動詞不定式又可以用動詞加ing,不過意思不一樣例如說forget to do 和forget ...

日語動詞的原形是用來幹什麼的,日語中動詞原型是用來幹什麼的

日語動詞的原形 也叫 基本型 也就是詞典上收錄的形態。查詞典時要知道基本型才能查到。原形同時可以作終止形結句,也可以做連體形修飾體言 名詞 學習 一詞從詞性上看是 具有動詞性質的 名詞,接 変動詞 後變成動詞,按照 的變化規律變化。例如 名詞用法 日本語 學習 動詞用法 日本語 學習 日語中動詞原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