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強制刪除電腦中的頑固垃圾檔案

2022-02-17 08:40:12 字數 4317 閱讀 9893

1樓:day忘不掉的痛

使用diskgenius強制刪除檔案(夾)方法如下:

可以訪問diskgenius官方**獲取軟體1、解壓縮軟體後,雙擊「diskgenius」執行程式;如圖所示:

2、在軟體介面左側選中分割槽,右側點選「瀏覽檔案」,選中需要刪除的檔案(夾),在滑鼠右鍵選單中選擇「強制刪除」;如圖所示:

3、在彈出的確認視窗中選擇「刪除」;如圖所示:

4、若分割槽正在使用,會提示你解除安裝分割槽,點選「確定」;如圖所示:

5、刪除檔案(夾)成功。

2樓:周周放假

分享一種方法,可以輕鬆清除電腦系統裡那些「頑固垃圾」。

一、開啟你的電腦左下角的「開始」,進入「執行」,然後在空白處輸入【cookies】(只輸入英文部分),點「確定」,出現乙個框,這就是c盤桌面檔案的垃圾。看左下角的「數字」,就是現在開啟碟符裡的「垃圾數量」。---直接「ctrl+a」全部拉黑,點選右鍵刪除,乾淨徹底清除就是了。

(這裡儲存著你所有**的登陸密碼資訊,刪除後需重新輸入)

二、開啟「開始」,點「設定」,單擊「控制面板」,開啟後,找「管理工具」,再找「事件檢視器」,雙擊左鍵點開,出現乙個對話方塊。下拉滑鼠,放到「應用程式」上,看看你的有多少個事件,這些都是無用的垃圾,然後右鍵點「應用程式」,再點「清除所有事件」,出現是否儲存這些檔案,你點「否」,就ok了。

三、再把滑鼠下拉到「系統」,再檢視你的系統裡有多少個無用的事件,也按上面的方法,點系統右鍵,刪除所有事件。最後再把滑鼠下拉到以英文k打頭的那個上面,同樣檢視一下裡面的無用事件,然後再按上面的方法刪除即可。

現在看看你的電腦,是不是乾淨了? 當然,這些動作,你要經常做,你的電腦網速才會大大提公升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強力刪除是不行的用檔案粉碎,粉碎的時候把阻止粉碎檔案再次生成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進安全模式刪除!在電腦啟動時按f8 選擇安全啟動模式!進去系統,直接點選要刪除的檔案,直接刪除!即可,切記不要用安全模式運用電腦的其他服務。

5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安全衛士強力刪除檔案的功能

6樓:匿名使用者

用windos優化大師

如何徹底刪除電腦中的頑固資料夾

7樓:越木

可以用電腦管家或360安全衛士的檔案粉碎或強制刪除

8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光碟或者u盤pe進入系統,可以刪除頑固的資料夾,有很多檔案,開機以後有餘自動啟動,所以在啟動狀態無法刪除。

9樓:時光孤島

普通是檔案只要刪除就好了。有時候檔案提示被使用不能刪除,重新啟動就可以刪除了。頑固的檔案用一些軟體,比如毒霸,360,電腦管家的檔案粉碎功能,這是暴力刪除,無法恢復。

怎樣能刪除電腦裡的頑固病毒?

10樓:豐弼資谷秋

重啟電腦狂按f8

進入安全模式

斷掉網路連線(因為在斷網的情況下木馬無法執行,而且在安全模式下更無法執行),用360急救箱查殺,什麼毒也跑不掉的

11樓:己爍種白梅

貌似只有重做系統了吧··

我就是如此··

12樓:柳琦武可昕

用360防毒軟體,進安全模式徹底防毒!

13樓:塔翊宿夏旋

那就證明你沒殺掉主病毒,他在一直複製,所以你刪了他又回來了,建議你進安全模式,再查殺一下全盤

14樓:梅嗣縱祖

全盤查殺。用急救箱。實在殺不了重灌系統,有備份的,一鍵還原

15樓:古琛銀東

進安全模式防毒,用巡警殺.殺過一次,再開防毒軟體殺一次

16樓:頓芹桂寒梅

金山急救箱

是一款永久免費的木馬查殺軟體,可快速診斷系統是否中毒,強力查殺頑固和未知木馬。並能將系統和上網環境恢復如初。金山急救箱採用全新的雲安全技術,不會與任何防毒軟體衝突,是裝機的必備安全軟體

怎麼強制刪除電腦中「頑固檔案」

17樓:

操作方法如下:

方法一2、這個時候根據提示重新刪除一次,還是刪除不了,這會非常的頭疼,這個時候可以開啟人物管理器。

3、開啟任務管理器之後我們點選程序列表,找到和該檔案對應的程序滑鼠右鍵結束程序再重新刪除試試。

方法二1、如果再結束程序之後重刪除還是沒效果的話,這個時候需要乙個終極刪除的方法,這個方法目前只有360有,先開啟電腦上的360.也可以不用開啟,但是要確保電腦裝了360.

2、滑鼠右擊刪除不了的檔案會出現只有的提示選單,使用360永久刪除該檔案。點選這個選項。

3、在彈出的刪除選單裡就是選擇粉碎檔案就可以刪除這個檔案了。

18樓:雪v歌

1.注消或重啟電腦,然後再試著刪除。

2.進入「安全模式刪除」。

3.在純dos命令列下使用del、deltree和rd命令將其刪除。

4.如果是資料夾中有比較多的子目錄或檔案而導致無法刪除,可先刪除該資料夾中的子目錄和檔案,再刪除資料夾。

5.如果是在「新增或刪除程式」選項解除安裝乙個軟體後,發現軟體的安裝目錄仍舊存在,裡邊殘留著幾個檔案,直接刪除時,系統卻提示檔案正在使用無法刪除。

此時可首先開啟「命令提示符」視窗,按「ctrl+alt+del」組合鍵開啟任務管理器,在程序中將「explorer.exe」程序關閉掉(在這之前最好將所有程式關閉掉),切換到命令提示符視窗,使用dos命令進入無法刪除的資料夾,輸入「del 資料夾名」就可以將該資料夾刪除了。刪除完成後,在任務管理器中選擇「檔案→新任務」,輸入「explorer.

exe」重新建立系統的外殼。

6 還不行就格式化了

19樓:胡緒宜

試試360強力刪除。

20樓:又想起了那個夢

在安裝了360衛士的前提下,使用360強制解除安裝

電腦中的頑固垃圾檔案怎樣可以徹底刪除!

21樓:暗影之王

一、每天關機前要做的清洗:­

雙擊「我的電腦」— —右鍵點c盤——點「屬性」——點「磁碟清理」——點「確定」——再點「是」——再點「確定」。清理過程中,您可看得到未經您許可(您可點「檢視檔案」看,就知道了)進來的「臨時檔案」被清除了,盤的空間多了。對d,e,f盤也要用這法進行。

­二、隨時要進行的清理 :­

開啟網頁——點最上面一排裡的「工具」——點「internet選項」——再點中間的「internet臨時檔案」中的「刪除檔案」——再在「刪除所有離線內容」前的方框裡打上勾——再點「確定」——清完後又點「確定」。這樣,可為開啟網和空間提高速度。­

三、一星期進行的盤的垃圾清理 :­

點「開始」——用滑鼠指著「所有程式」,再指著「附件」,再指著「系統工具」,再點「磁碟粹片整理程式」——點c盤,再點「碎片整理」(這需要很長時間,最好在您去吃飯和沒用電腦時進行。清理中您可看到您的盤裡的狀況,可將清理前後對比一下)——在跳出「清理完成」後點「關閉」。按上述,對d,e,f盤分別進行清理。­

22樓:紫色萬花筒

頑固垃圾檔案一般是普通刪除方法難以清楚的,刪掉後又會自己恢復的。按以下方法可以解決:

1、首先確保電腦安裝360安全衛士;

2、在要刪除的檔案上點選右鍵,選擇「使用360強力刪除」;

3、在360檔案粉碎機裡可以自行新增要刪除的檔案,新增好後勾選「防止恢復」和「防止檔案再生」;

4、勾選好後點選「粉碎檔案」,然後在彈出的提示框裡點選「確認」;

5、檔案已成功粉碎刪除;

怎麼刪除電腦硬碟裡的頑固檔案或資料夾

23樓:匿名使用者

360的高階工具就能刪除,最好是把你要刪除的檔案先改格式下

24樓:匿名使用者

qq電腦管家點選檔案粉碎選擇檔案就可以了

25樓:喵不語

刪除頑固檔案方法:

1.有些資料夾開啟時,彈出錯誤提示視窗。刪除時也提示錯誤。就需用到電腦管家的檔案粉碎功能了

2.在資料夾上按右鍵,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檔案粉碎」,在出現的選項中選擇「粉碎檔案」或「刪除檔案」都能將資料夾刪除

3.選擇刪除方式後,詢問是否執行,確定後彈出處理結果視窗4.彈出錯誤視窗時,也可以用「檔案粉碎」功能刪除檔案。

正執行的程式也可以刪除。程式在進行安裝時執行刪除會結束安裝視窗。

怎麼強力解除安裝電腦上的頑固軟體,怎麼強制刪除電腦中「頑固檔案」

怎樣解除安裝電腦上的軟體。一 通過控制面板刪除法 不管是通過網路上的芳鄰或開始設定進入控制面板,我們需要找到的是新增和刪除程式,原始的安裝刪除程式都是在這裡進行,我買電腦的時候也有些清理軟體超級兔子之類,但還是計算機自帶的刪除程式好用。在新增或刪除程式中,我們首先進入的是更改或刪除程式,也就是我們需...

檔案點了刪除怎麼恢復,電腦中的檔案被刪除了怎麼恢復

一 從備份裝置中恢復。不少檔案是有備份的,通過u盤 硬碟 網盤 雲儲存裝置等都可以進行備份。當我們發現檔案丟失之後,開啟備份檔案的裝置,找到相應的檔案即可。這個方法的前提是平時都有著備份檔案的習慣,沒備份的就不行了哦 二 從專業軟體中恢復。檔案沒有備份,刪除的檔案又該怎麼恢復呢?我們可以借助一款專業...

電腦中word文件在哪,電腦上的word文件在哪

電腦中word文件存在 是你自己可選擇路徑和資料夾的,你在儲存文件時,儲存的位置和文件名稱是需要記住的,如果你不記住,下次就麻煩了,需要輸入標題在資料夾中尋找的。不同的系統也會有預設的儲存位置,往往會在 開始 文件 或 我的文件 裡可以找到的,如果時間太長,就難說了,只好在資料夾裡去搜尋了。在搜尋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