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待在這兒還是自己出去

2022-02-17 08:40:13 字數 712 閱讀 4469

1樓:一笑二笑三笑

繼續幹啊。你出去幹嘛?是金子總要閃光,是沙子卻只能當廢物。

有一次,發明大王愛迪生和他的助手們花費了一天一夜時間製作了乙個電燈泡。隨後,愛迪生讓自己的一名年輕學生將這個燈泡拿到樓上的另乙個實驗室去,可這名學生從老師手裡接過這個燈泡,小心翼翼地一步一步走上樓梯,生怕手裡的這個新玩意兒掉落,而前功盡棄。但是他越是這麼想,心裡越是緊張,捧著電燈泡的雙手禁不住哆嗦起來。

當他走到樓梯頂端的時候,燈泡還是從他顫顫巍巍的手裡滑落在了地上。愛迪生沒有責備這名學生。過了幾天,愛迪生和助手們又用了一天一夜的時間,製作出了乙個電燈泡。

做完後,還得有人把電燈泡送到樓上的實驗室去。愛迪生連考慮也沒有考慮,就將它交給了那名先前將燈泡掉落在地上的學生。這一次,這個學生安安穩穩地完成了任務。

事後,有人問愛迪生:「原諒他就夠了,何必再把燈泡交給他拿呢?萬一又摔了怎麼辦?

」愛迪生回答說:「原諒不是光靠嘴巴說說的,要靠做。」

原諒不是光靠嘴巴說說的。同樣,你要得到他的原諒,也要認真做好,你說呢?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認為你舅舅的話是激將?你也太高看自己了。他是陳述事實呢!

你以為外邊的世界真的很好混呀? 活的瀟灑的,可以說五年、十年,在外邊一無所有,但凡想有點成績,在外邊吃得苦是你的好幾倍, 現在的工作或許不是最適合你的,但最起碼穩定有前途,你舅舅不會害你,聽我的你一定要堅持三年以上,你再創業一點都不遲。

中專畢業是繼續讀書呢?還是出去工作呢?

對於勤奮者來說,最好是邊工作邊讀書。日校教育雖然能提高您的學歷,但並不能明顯提公升您的能力。在一定意義上,日校是未成年人等待長大的地方。我下個月中專就畢業了是繼續讀書還是工作呢?1.工作是難找,但你要擺平心態,就是沒有安排你,你就要自己去找,是正常的事,做人要主動。2.你要面對遲早出社會的現實,建議...

我33歲了,是繼續留在本地還是出去找工作

如果結婚有穗亂孩子了 還是本地吧 長期分困晌居很辛苦 如果汪族鋒家庭方面沒問題可以出來工作 到底外面發展更快 如果你已經在外拼搏過呢 我的建議是留在本地 找慧悔沒個穩定工作 就可以了 如果你沒出去過呢 我的建議是留在本地 外前襪面的生活和你現在的生活 沒什麼區別 不同的就是人多點 事情多點 有窮的地...

自己是生男還是生女,從這兒就能看出來,超準的

照個四維彩超就能知道了,要不就是看你的肚子尖不尖,肚子上的線直不直,要是直上直下就是男孩兒。這可以看出來生男還是女嗎?這個是看不出來的,問問大夫吧 看不出來的,四維照的基本上都是面部,再者說,男孩和女孩都是寶,其實你的心裡應該要把這把稱端平咯!我更喜歡女孩,呵呵。這個看不出來,因為拍的是臉 生男生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