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搭配衣櫃顏色搭配,臥室床和衣櫃的顏色該如何搭配

2021-03-24 15:16:18 字數 5261 閱讀 2124

1樓:德華兔寶寶

衣櫃色彩搭配設計

素雅大方:白色+棕色

有人喜歡彩色的跳躍,也有人喜歡素色的淡雅。臥室採用湖水藍作為基調,使得空間整體溫柔安靜。衣櫃選用白色與木紋色相結合,臥室立顯素雅。清新中見自然,簡約中見美感。

溫暖:暖色系+冷色系

明亮的黃色讓房間一下子變得不那麼單調且冷清。甚至帶上了一絲絲的溫暖之意。如果您的房間整體裝修是比較冷的色系,不妨選擇一些暖色系的衣櫃來搭配。

百搭:白色

白色是百搭的顏色,象徵著白璧無瑕的獨特氣質,適合大部分居家裝修,配合不同的裝修風格散,品味出不同的感覺。

兒童房針對兒童房定製衣櫃顏色可以選擇些活潑、調皮的顏色,或者是**人物風景的圖案。又或是孩子喜歡的英雄與**的色彩,一切都已符合孩子天性來設計,才是最好的。

老人臥室

老人居住的臥室衣櫃,同樣需要以溫馨為主。考慮老人的心理,在選擇顏色上不可過艷麗。可以選擇懷舊的顏色,或是仿古的色彩。比如兔寶寶衣櫃的紅櫻桃、黑胡桃就是不錯的選擇。

2樓:祭舟實子

大衣櫃在臥室裡面屬於影響色系的三大要素之一還有兩個分別是地板色彩和牆頂面色彩

所以不光要考慮與地板搭配,還要考慮與牆面搭配牆面如果是白色,那麼地板和衣櫃都比較好搭配深色的地板可以搭配咖啡色的櫃門(不知道你的櫃子門是不是成品推拉門)各種色彩都可以用,關鍵是你怎麼搭配

你也沒有說你的臥室到底是什麼顏色,搭配方案太多了

3樓:革盼秋宇恬

粉色,粉紅是浪漫的,橡木則揉進了沉穩。衣櫃與床用橡木(實木)的,這會在臥室內形成高雅沉穩大氣的蘊味。建議索菲亞的衣櫃,***,售後服務有保障。

4樓:帥友端山雁

我咋個始終感覺這個衣櫃和牆壁的顏色跟地板,門的顏色有那麼大的出入呢?、感覺不是很協調誒。要是你都這樣做了,窗簾的話就選紫色吧

臥室床和衣櫃的顏色該如何搭配

5樓:尚品宅配

每個人都會有屬於自己的星座,每個星座都有屬於自己的幸運色,如果家裡的臥室色彩和你的幸運色相遇後會發生怎樣的碰撞呢?

雙魚座是一種喜歡浪漫,愛幻想的星座,在色彩搭配上喜歡幸運色中的能安定人情緒的藍紫色,給人一種沉穩的氣質感受。

射手座的臥室通常會喜歡採用咖啡色,海水藍進行搭配,這兩種色彩也是這個星座的幸運色。咖啡色給人一種專注的感覺,海水藍則是給人一種更可沉澱,加強安全感。

天秤座的人幸運色通常為紅色,深藍色,喜歡追求品味生活,通常給人一種氣質出眾,優雅的印象。

雙子座的人是個反應聰敏、生性靈巧的好奇寶寶,運用藍或紫色能在輕巧中不失穩重,更能培養雙子座處理事情的自信與冷靜。

咖啡色同樣也是水瓶座的幸運色,追求自由的同時,多了一種冷眼旁觀的特質。咖啡色系這種比較務實,穩重的色系,可以讓水瓶座的人比較容易接受現實面。

獅子座的人一般行事作風比較高調,追求耀眼的生活狀態和目標,橘色和蘋果綠作為它們的幸運色,能夠有助於幫助獅子座培養謙遜的心態,與家人朋友互動上更為融洽。

魔羯座最大的特點在於具有很強的韌性,做事容易顧慮太多。臥室色彩搭配上可以選擇它們的幸運色中的黃色和桃紅色進行搭配,可以刺啟用力,不會過於死氣沉沉。

綠色是白羊座的幸運色,白羊座尤其喜歡冒險運動和大自然,因此臥室色彩上採用生機勃勃的綠色有助於傳播正能量。

金牛座最大的特性就是誠懇厚實,但是個性上比較固執。日常生活中臥室色彩採用上建議採用桃紅色和紫色進行搭配,能夠促使金牛座更具積極動力。

天蠍座的人通常具有較強的自主意識,具有很強的自我保護色彩。在臥室搭配上採用粉紅色,粉橘色這類幸運色可以放鬆心情,讓緊繃的神經得到紓解。

黃色是巨蟹座的幸運色,注重生活的巨蟹座會花費很多時間在經營生活上,因此臥室色彩可以選擇黃色來維持和諧的生活氛圍更相輔相成。

完美主義者往往是**座的最明顯的標籤,有時容易被黑,過於制式化。在臥室色彩採用上選擇水藍色和橘色這類幸運色,容易讓**座的人放下沉重的負擔。

6樓:土巴兔裝修

重點首先看臥室裝修是什麼風格,及臥室空間的主色調是什麼。要想搭調,那麼衣櫃也需要選擇相近的設計風格和色調。臥室是長久呆的地兒,也是休息睡覺的地方,不要搞的眼花繚亂,主色點最好不能超過3種。

如果臥室牆面是石灰白色,臥室衣櫃的顏色搭配可以和臥室地板選相近的色系,或是跟床選擇相近的色系,一般淺色色系很好搭配。

7樓:羅蘭木門衣櫃

床和衣櫃作為臥室當中最重要的家具,搭配協調的色調可以讓人感到視覺舒適。反之,假如顏色搭配十分不和諧,那整個臥室都會給人一種災難性的視覺感。今天和大家分享下臥室床和衣櫃的顏色搭配技巧。

一、相同的顏色

臥室選用簡歐風格,整個空間的主色調為白色系,衣櫃和軟床均為白色。兩者在風格上也很搭,艾菲爾系列的衣櫃一門到頂,增大儲物空間,門板45°的線條與波西公尺亞軟床形成呼應,營造歐式浪漫的氛圍。同時,為了避免色調過於單調,枕頭、窗簾、床佈使用其他顏色,起到點綴作用,整個臥室風格突出,和諧美觀。

二、相近的顏色

主臥整體色彩的運用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整體衣櫃置頂收納空間利用到極致,側邊開放櫃是亮點。衣櫃的波爾多色調面板與黑灰色大床相呼應,都是低調深邃的深色系。

衣櫃中間採用白色面板,一深一淺對比,豐富視覺層次感。

三、對比色

臥室的大件家具有衣櫃、電視櫃、書桌櫃和床,衣櫃伯爵板材色深沉古典,底蘊渾厚。精製奶白雪尼爾波西公尺亞寬邊簡歐布藝床舒適時尚,富有現代藝術氣息。兩種色調進行反差與對比,整體搭配和諧大方。

根據上面的搭配案例,我們會發現乙個規律:不管是哪種色調搭配,衣櫃和臥室床都是採用較低調的顏色,完全避開了大紅、大綠或大紫等高調的顏色。而且,不管是同色系還是對比系,臥室床和衣櫃當中至少有乙個要與臥室的主色調一樣,沒有出現衣櫃和臥室床的顏色同時與主色調相違背的情況。

衣櫃櫃門顏色如何搭配

8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櫃門和櫃體的顏抄

色搭bai配使用白色加棕色du是乙個非常素雅非常大方的選擇zhi,千萬要記住櫃門dao和櫃體的顏色不要以黑白兩種顏色來搭配,長時間在這種環境裡會使人眼花繚亂,你不要用紫色為主色劑,這樣會使人在其中有一種很無奈的感覺。

9樓:90重生

衣櫃色彩搭配設計

素雅大方:白色+棕色

有人喜歡彩色的跳躍,也有人喜歡素色的淡

雅。臥室(臥室裝修效果圖)採用白色作為基調,使得空間整體明亮通透。配搭棕色櫃體、銀白色鋁合金掛杆,臥室立顯素雅。

衣櫃色彩搭配的禁忌:

①不要黑白等比,長時間在這種環境裡,會使人眼花繚亂,緊張、煩躁,讓人無所適從。

②不要用紫色為主色系,樣會使得身在其中的人有一種無奈的感覺。

③粉紅色會帶給人煩躁的情緒。

10樓:火聖

其實衣櫃的復

選擇主要制考慮的問題是和整體的

風格和地板的顏色的匹配問題。歐式風格:歐式風格的裝修富麗堂皇,業主多是老闆或企業高管等高收入人群,追求享受尊貴生活,嚮往歐洲小資主義的生活方式。

一般歐式風格的衣櫃分為淡色調的白色與深色調的蘋果木色。白色歐式衣櫃、白色的牆或歐式的牆紙配淺色地板,如:淺灰色(灰色為萬能色)、淺藍、淺橡木、淺白楓、淺櫻桃木等。

而深色的蘋果木色、或深紫色、深灰色的歐式衣帽間或衣櫃,一定不能配淺色的地板,這樣會顯得地板很低檔,要用深色的地板去配深色的衣櫃。百搭風格:常常看到黑白灰的裝修風格,不過還是以白色的裝修為主。

這種是色彩單一點,純色點。選色彩相近,又能區分地板與衣櫃的同色系色彩。

田園風格:田園風格中的布藝很重要,所以地板顏色要純點,衣櫃以中色系為主。

11樓:德華兔寶寶

衣櫃色彩搭配設計

素雅大方:白色+棕色

溫暖:暖色系+冷色系

百搭:白色

家具櫃子顏色搭配技巧有哪些

12樓:雪妖

1、根據室內採光情況來選擇衣櫃顏色,採光良好的房間可選擇的範圍及較大,深淺均可。而樓層較低,採光不充分的房間則要注意選擇亮度較高、顏色適宜的衣櫃顏色,盡可能避免使用顏色較暗的材料。

2、在挑選衣櫃顏色時,還應考慮室內面積大小。假如臥房面積較小的話,建議挑選顏色較暗的冷色調,或者簡潔明快的衣櫃,使人產生面積擴大的感覺。如果選用色彩濃重的暖色衣櫃,就會使空間顯得更狹窄,增加了壓抑感。

3、在挑選家中衣櫃時,還應居室格調出發。如今商場上的衣櫃款式繁多,分別適用於不同的風格的居所。衣櫃選擇恰當,就可以讓居室呈現協調、統一的美感。

比如說簡約現代風格的居所,可以選用線條簡潔、實用大方的衣櫃。

4、在挑選衣櫃時,還應從居住者的年齡來出發。不同年齡階段的人,其喜好、品味有很大的不同。比如年輕人喜歡顏色飽滿、色彩衝擊力強的衣櫃,這樣才顯得有活力,和年輕人的青春氣息相符合。

而中年人成熟,有自己的審美觀,在明朗的基調上多半喜好顏色偏淺、淡雅肅靜的衣櫃,年紀稍大點的人就喜歡厚重踏實、大氣華貴的衣櫃。

5、在挑選衣櫃時還應和家私、地面色彩相協調,一般來說,地面裝修好後,就不會經常更換,因此要選擇比較中性的顏色。從色調上說,淺色家具可與深淺顏色的衣櫃任意組合,但深色家具與深色衣櫃的搭配則要格外小心,以免整個房間太暗而產生壓抑的感覺。

擴充套件資料;

家具保養方法;

1、家具不應放置在陽光直射的區域性區域。如果放置在窗戶附近的區域性區域,請隨時注意窗布,以遮蓋陽光,避免漆膜褪色和過早老化。

2、家具外牆漆膜應經常用柔軟的紗布擦去灰塵汙漬,並定期用蒸汽,拋光蠟或地板蠟擦洗

3、家具不應靠近爐灶和加熱器等加熱器,不要接觸熱水瓶等高溫物體,避免高溫烘烤,造成家具開裂,漆膜脫落。

4、家具外牆漆膜應盡量避免長期浸漬各種液體。如果有觸控,應立即擦拭乾燥。如果出場

5、家具外膜不得用鹼性水或開水沖洗,但不能接觸高濃度酒精,香蕉水,以免損壞漆膜。用汙漬清洗後,立即用低濃度肥皂水洗淨,用水洗淨,用靈敏乾燥,然後用汽車拋光蠟擦洗。

6、如果有玻璃檯面,應將棉質桌布放在下面。不建議直接放置紙張或塑料薄膜。否則,如果空氣不容易進入檯面,它會粘在漆膜上。

7、家具的外觀應該防護硬物和刀具,不應該複製在桌面上,也不可能在桌子上切蔬菜。

8、每隔幾年,最好刷一層清漆清漆,以便堅持家具漆膜永遠新穎,耐用。

9、清潔塗料表面上的灰塵時,請勿使用化學光亮劑擦洗。除塵後,用軟布輕輕擦洗。

衣櫃顏色與什麼顏色搭配

13樓:土巴兔裝修

重點首先看臥室裝修是什麼風格,及臥室空間的主色調是什麼。要想搭調,那麼衣櫃也需要選擇相近的設計風格和色調。臥室是長久呆的地兒,也是休息睡覺的地方,不要搞的眼花繚亂,主色點最好不能超過3種。

如果臥室牆面是石灰白色,臥室衣櫃的顏色搭配可以和臥室地板選相近的色系,或是跟床選擇相近的色系,一般淺色色系很好搭配。

主臥如何裝修床和衣櫃怎麼設計好,臥室床和衣櫃怎麼擺放才合適

一 主臥如何裝修 1 主次睡房最大的差別就是面積了,主臥的面積少說也有二十平公尺,所以主臥如何裝修,是乙個大問題,臥室的設計要營造寧靜 舒適的睡眠環境,也是夫妻間最親密的場所,所以,依據主人的年齡 性格等等,考慮寧靜穩重的或是浪漫舒適的情調。2 主臥的最大布置的顏色,要數為牆壁的地板,其他軟裝,像床...

請問臥室白色布藝床配什麼顏色窗簾和衣櫃較好門是硃紅色

色彩的分類顏色對人心理的影響 色彩的分類根據顏色對人心理的影響,顏色分為暖 冷兩類色調。把以紅 黃為主的色彩稱為暖色調。把藍 綠為主的顏色稱為冷色調。色彩的搭配在同一空間中使用多種顏色,就必須注意色調的變化。色彩的過渡在裝修時,在一個色彩面轉化為另一色彩面時,需要利用中間的顏色進行過渡,以避免顏色變...

臥室面積小,怎麼布置床和衣櫃?

現在的房屋有些設計的很奇葩,客廳倒很開闊敞亮臥房卻小得可憐。一間臥室除了能擺放下一張雙人床竟再也容納不下其他家具,別說衣櫃了有些甚至連床頭櫃都放不下。如果放小床吧使用起來不舒服,放大床又顯得居室太過擁擠,於是一些朋友就開始犯愁了。那麼對於這種情況我們該怎麼辦呢?別急,就來為大家支一招。你只需做個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