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父母出去旅遊是什麼一種感受

2022-02-16 20:40:08 字數 1386 閱讀 8310

1樓:持咒童子

和父母一起出去旅遊,在他們面前我永遠是個孩子,所以他們無微不至的照顧著我,我自己不用操心,剩下的就是痛快的享受旅程。

2樓:曉淡

感覺自己像是乙個導遊一樣,不停的為他們講解,而且他們吃東西的時候總會找一些便宜的地方,替我省了很多的錢。

3樓:小美18672境臀

那就是到了乙個景點就要拍照,而且一定是人在景中的遊客照,每張**除了背景都像是複製貼上一樣。雖然很累,不過看到他們開心我就很開心了。

4樓:沉夜孤星

心累。雖然知道他們是怕我多花錢。但是時刻都覺得好累,很掃興。

住的好點,說你亂花錢。吃的好點,亂花錢。恨不得每天窩房間裡開水泡面就鹹菜。

出門希望任何地方都可以步行到達。所以精心安排的,往往就是亂花錢。但是背後卻跟自己老夥計炫耀孩子孝順。

不喜歡這種表達方式,但是絕大多數家長都這樣。非常喜歡壓抑自己。

5樓:鬱樂珍

去年暑假高中 媽媽來美國參加畢業典禮一起去了墨西哥,從中部玩到沿海,大概十五天。同乙個暑假,全家去南非,我和我媽帶舅媽,兩個妹妹,外婆。15天體驗就是,作為很小就出國的孩子,和媽媽家人一起連續呆15天已是極限。

雖然中間玩的很好拍了很多好看的**,到最後一天總會因為不同的原因爭吵。

6樓:文庫管理員

說實話,真的是心累。當然,跟父母出去玩還是很開心的,畢竟他們年紀大了,我收入也增加了,孝順一下是應該的。可是老太太的那個思想還是停留在20年前,以為物價還跟20年前一樣便宜。

你想,現在旅遊區哪有便宜的餐飲?結果帶老太太出去玩了三天,我媽連一盒20塊錢的盒飯**都捨不得吃,覺得太貴,連吃了三天速食麵。

7樓:獨身女王

心累,崩潰邊緣了。很久都沒有一起出來玩了,這次趁我暑假出來玩。我再也不會和他們一起出來玩了。

不管我做點什麼都是錯,買瓶水怪我浪費錢,沒有提前準備好水。吃飯嫌貴,坐公交車嫌悶,繞西湖大半圈然後再步行回住的地方,八點半才吃晚飯,鬼知道我經歷了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好啊,他們的脾氣特別的暴躁,在旅行中也是吵來吵去的,感覺特別的不自在,還不如乙個人呢。

9樓:手機使用者

感覺就是父母老了,越來越依賴自己了。小時候和我媽出門,我特別愛轉向,然後覺得老媽好厲害。走到哪都認路。

現在老媽覺得哇塞,你好厲害,咋知道地鐵從哪轉哪,怎麼在這麼複雜的胡同裡走都不迷路。感覺就是:雖然很累。

他們總是被各種我認為的騙人把戲欺騙。但是他們開心就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看著他們的樣子還是挺虐狗的,我乙個單身狗全程感覺到了傷害,但是也挺幸福的。

有重男輕女的父母是一種什麼感受呢

有重男輕女的父母會讓人感到非常的自卑,長大之後都不再想回到那個家。很無奈的感受。身為乙個女生,對於有這種人當父母是很無奈的,沒辦法改變他們。心裡會難過。要是女孩被家長重男輕女的話肯定會很難過,明明都是親生的卻得不到一樣的對待,女兒也很需要父母的關心愛護的。從小到大家裡什麼樣的好事都是先想著他,受委屈...

離婚是一種什麼感受

不是逼到絕路,是不會離婚的。剛開始離婚整個人都痴痴呆呆的,放不下孩子。如果沒有孩子也許已經不在人世了。心中那個恨啊!自己含辛茹苦,一點點積累的一切。瞬間灰飛煙滅了。相當於一下回到解放前。我是放棄一切,乙個人懷揣900塊錢,離開那個傷心地。發誓永生永世不再相見。現在也過的很好。有車有房。自己乙個人不像...

跟異性一起出去旅遊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張美麗是我公司同事,上週末約我去郊遊,我最近工作壓力很大,也想出去放鬆一下,就答應了。本來以為她還約別人了,出發前一天我才知道只有我們倆。我們的目的地是周邊的乙個農家樂山莊,他家玩的專案很多,一共兩天行程,晚上住山莊裡。出發前張美麗說她提前預訂了房間,結果只訂了她自己的房間,我到那時已經沒房了。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