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防輻射服有有效期嗎?保質期是多久

2022-02-16 20:40:09 字數 4749 閱讀 1649

1樓:

防輻射服其實只是心裡作用,我們平時生活中的輻射對人體並沒有傷害。

2樓:匿名使用者

防輻射服與普通衣物有著本質上的區別,金屬纖維的面料在長期使用時,會因為一些外在因素導致氧化,我們平時對防輻射服的清洗和日常穿著的磨損,使防輻射服氧化斷裂,從而導電性能下降喪失遮蔽功能。

正常情況下普通防輻射服的保質期在12個月,當然市面上還是有超高品質的防輻射服。婧麒品牌的防輻射服通過深海沉澱專利技術,將原材料放置深海進行沉澱,利用海底超低溫、高靜壓、長期冷卻和多汰生物,從而改變原材料的物理性質,使得金屬結構更加的穩定,一般情況下保質期可達到18個月。

3樓:匿名使用者

孕婦防輻射服有那麼點點效果,但是效果不大,一般可以用到兩年左右吧

孕婦防輻射服有效期多久?

4樓:m大腕

1.防輻射服有有效期嗎?提到孕婦防輻射服,現在大家都不會陌生了,孕婦防輻射服是一種電磁輻射遮蔽服,能夠有效地遮蔽大部分的電磁輻射...

2.防輻射服有有效期嗎?防輻射服不同於普通服裝,它的材質、面料又和一般的衣服不一樣,防輻射孕婦裝根據材質不同...

3.通常來講,只要是金屬長期在空氣中就容易被氧化,防輻射服裡面正是含有由金屬織成的金屬網,雖然防輻射服在製作上採用了比較好的抗氧化技術...

4.既然防輻射服的金屬容易氧化,那麼防輻射服的保質期是多久呢?普通的防輻射服由於抗氧化技術低於大品牌公司...

5樓:德雅唱

這個你不用擔心,防輻射是由材質決定的,不會因為時間功能消失。

6樓:獨一無二的娜娜老師

孕婦的防輻射服沒有具體的有效期,正常使用正常清洗的情況下,在兩年內都是有效果的。

7樓:琴金

孕婦防輻射服有效期一般是三年左右

8樓:雙採萱

懷孕期最好要穿上防輻射服。

9樓:新的開始

你去買輻射服的時候可以問一下服務人員。一般來說金屬纖維防輻射服的保質期一般在10-12個月,銀纖維防輻射服略長,但一般不超過15個月。某些大品牌廠商如義大利婧麒採用的工藝較為先進,保質期能達到20個月左右。

10樓:情感諮詢員

孕婦的防輻射服是一直有效的,只要你好好穿洗的時候不要太用力。

11樓:蹇彥

有效期是十個月。所以說整個孕期都是安全的

12樓:

孕婦防輻射期的有效期一般要三個月

13樓:

輻射服的有效時間是根據價錢的來衡量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防輻射服有效期在10-12個月左右吧,像是婧麒的防輻射服有效期會長一些,有18個月。

孕婦防輻射服有有效期嗎,一般能穿多久?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效果沒有廣告說的那樣好,要想防輻射,那就遠離輻射區域,這是最安全也是最好的辦法!

16樓:匿名使用者

孕婦防輻射服效果幾乎等於0.完全是商家的炒作概念

孕婦防輻射服有有效期嗎?有的話一般是多久?

17樓:莫如盡

你好,孕婦防輻射服務應該也有有效期的,這個有效期應該是比較長的。

18樓:胖娜

孕婦防輻射服沒有規定有效期,一般整個孕期都可以一直穿。

19樓:棄筆戮花

用不了幾天就感覺不怎麼有效,其實沒必要買,生活中正常輻射沒有影響的。我之前也買了,讓後發現浪費錢沒什麼用,還用不了多久。

20樓:在翠平湖採蘑菇的小蘆鈴

防輻射服事實上並不能起到作用,去醫院醫生講的,除非把全身都罩進去,大的輻射放不住,小的不用防

21樓:詩詩洋寶

我覺得沒什麼用,我生寶寶整個孕期我都沒有穿過防輻射服,寶寶很健康。

22樓:

不知道,感覺應該沒有有效期吧,

23樓:觸動了恨

據了解,目前市面上的防輻射服主要就是針對孕媽們設計的,隨著防輻射技術的革新,防輻射服的保質期也越來越久,目前其保質期限已完全可以保證整個妊娠期的穿戴了。也就是說,一件品質合格的防輻射服保質期至少可以在10個妊娠月以上。

此外,目前市面上的防輻射服材質主要就是這兩種,而質量越好的,其保質期也會越久,像一般的金屬纖維材質的防輻射服的保質期一般會在15個月上下,而 婧 麒 銀纖維防輻射服的保質期一般會在24個月上下。

孕婦防輻射服有效期時間有多長?最多能穿多久呢?

24樓:七拳斷嶽

根據統計和國家標準,在一般的使用強度和清洗頻率下,普通金屬纖維防輻射服有效期在一年到十五個月左右。大品牌的產品甚至能夠達到二十個月,比如優加防輻射服。

防輻射服的有效期能有多長,與使用次數、洗滌的頻率和方式都有關係,不能一概而論。只要我們能夠正確的使用和保養,孕媽們不用擔心這個有效期的問題,一般的防輻射服都能夠勝任孕期的防輻射任務:

在這裡建議大家,尤其是選擇銀纖維防輻射服的準媽媽們,在使用過程中一定要少洗並使用正確的清洗方法,避免暴曬防輻射服。

事實上,無論您如何的保養防輻射服,經過大半年的使用,防輻射服效果必然會降低。

防輻射服的核心是金屬纖維或者銀纖維,孕媽們在懷孕期間至少也要洗上幾回,否則衣服上會留存有大量的灰塵、病菌。無論是在使用過程中還是在保養清洗,金屬纖維都會出現彎折、磨損或者斷裂的情況。這些損耗都會破壞金屬纖維的閉合迴路,從而減低防輻射效果。

除了使用和保養過程中造成的損耗,對於一些沒有經過抗氧化處理的銀纖維防輻射服,也會出現金屬銀氧化的現象。損耗的最直觀的表現就是衣服的顏色會變暗,遠處看起來似乎有些髒乎乎的。金屬纖維的氧化也會造成防輻射效果的減損,所以孕媽們還是不要穿著二手防輻射服。

防輻射服有效期是多久?從上述王經理的介紹,我們了解到,好的防輻射服保質期也只能達到二十個月,這還需要準媽媽們在使用過程中清洗得當,保養有方。所以,不建議大家將二手防輻射服送人,準媽媽們也最好不要接受二手防輻射服。

為了寶寶的健康,盡量選擇新的防輻射服,

25樓:稻草屋二號

現在電腦、手機以及其它的電子產品在人們的生活中是隨處可見的,同樣孕婦接觸這些東西也是在所難免的,所以很多孕婦在懷孕以後會選擇使用防輻射衣,這種做法是很好的。其實孕婦防輻射衣也是有有效期的,通常情況下防輻射衣的有效期大概在一年時間左右,而有些高科技的品牌有效期可以達到接近兩年,差不多20個月左右。所以建議在購買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檢視產品的生產日期以及有效期,以防買到快要過期的產品。

26樓:

有效期:

防輻射服用的時間一般在一年左右銀纖維的有效期高點,因為銀纖維外形成濾氧膜,與氧隔絕,提公升了面料的耐水洗能力。而且像銀纖維防輻射服的時間延長到了18個月左右。

最多穿多久:

另外就是防輻射服變黑變黃,都屬於物理現象,那是因為金屬與空氣中的氧氣產生了化學反應,不過這並不影響防輻射服的使用。一般來說,一件防輻射服的壽命是18個月,只要合理使用,細心保養,是可以有效防護孕婦整個孕期的安全的。

27樓:防輻射服研究中心

普通金屬纖維防輻射服有效期可保持在12個月-15個月左右,而像一些好的面料的防輻射服,有效期可保持在15個月-20個月左右,而且完全沒有任何問題。

孕婦防輻射服可以用多久,跟是否使用、使用次數、洗滌方式等都有關係。要保證防輻射服不失效,就要在日常使用中注意幾點:

1、防輻射服可直接水洗,普通的中性洗衣粉洗衣液均可;

2、洗防輻射服要輕柔手洗,刷洗,盡量不要用洗衣機;

3、防輻射服洗後不要擰絞,直接從水中拎起晾乾即可;

4、水溫不要超過50-60度;

5、熨燙溫度不超過90度;不可漂白。

更多防輻射小知識可以點選下面的防輻射服官網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防輻射服都是金屬纖維材料製作,使用的期限在12-15個月左右。銀纖維防輻射服主要採用易氧化的銀離子纖維,使用壽命為6-8個月。而大品牌公司採用了獨家技術將防輻射服保質期延長了。

例如知名品牌婧麒,採用深海沉澱技術和奈米銀離子真空高能束流電鍍技術將防輻射服的保質期延長到了18個月左右。

孕婦防輻射服有有效期嗎?大概能穿多久呢? 30

29樓:觸動了恨

防輻射服有保質期。

1、通常來講,只要是金屬長期在空氣中就容易被氧化,防輻射服裡面正是含有由金屬織成的金屬網,雖然防輻射服在製作上採用了比較好的抗氧化技術,但長期穿著暴露在空氣裡,還是會逐漸氧化的,因此防輻射服是有一定的保質期的,尤其是銀纖維的防輻射服,因為銀極其容易發生氧化,時間一長就容易出現發黃,防輻射效果也會受損。

2、既然防輻射服的金屬容易氧化,那麼防輻射服的保質期是多久呢。普通的防輻射服由於抗氧化技術低於大品牌公司,因此通常普通防輻射服的保質期比大品牌的防輻射服要短,一般是15個月左右,而大品牌防輻射服保質期則相對長。婧 麒防輻射服的保質期在18個月左右。

孕婦防輻射服有有效期嗎?防輻射服保質期一般都是多久呢?

30樓:卿盼晴

肯定管用啊,但是不能一天到晚都玩手機坐在電腦跟前在擺上點仙人球效果會更好期限就在一年之內可能

防輻射服有保質期嗎?一般多久,防輻射服有保質期嗎?保質期是多久?

當然有保質期,一般都是15個月,好一點的20個月。經有關測試反應,一般的防輻射服保質期為18個月左右。除此以外,防輻射服的效果和平時的清洗保養也有很大的關係,清洗保養得當使用時間也會延長。現在就教大家幾個清洗保養防輻射服的小技巧 1 防輻射服不建議經常清洗,大概三個月一次。如果擔心防輻射服會沾到汙漬...

孕婦穿防輻射服的嗎?防輻射服是不是真的有效呢

許多人對於輻射會造成什麼危害並不了解,所以覺得穿不穿孕婦防輻射服都無所謂。其實輻射給人帶來的危害是巨大的,尤其是對於孕婦而言。據調查了解到,光在中國每年有35萬的新生兒因為輻射導致出現殘疾 智力低下。不僅如此,中國每年出現流產的孕婦,大多數也是由於輻射導致的。因此孕婦需要穿防輻射服。防輻射服如何檢測...

防輻射孕婦裝有效果嗎,有必要穿防輻射服嗎?防輻射服真的有效果嗎?

答案是肯定的。穿上防輻射孕婦裝可以有哪些效果 生活存在問題 自從進入21世紀,電子產品融入到生活的各個細節中,電子平白電腦 充電寶 手機 微波爐 電熱水壺等等,我們出門有電梯,家裡有電腦,取款有atm機器,可以說,離開了著任何一樣電子產品,我們都會有明顯的生活不適應感。1 針對上面所說的生活中用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