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遊戲防盜號木馬,用什麼防毒軟體最好

2022-02-16 20:40:02 字數 2348 閱讀 7213

1樓:青春真心很酸甜

您好3,此外電腦管家本身還擁有16層實時防護功能,可以從上網安全、系統底層、應用入口等全方位保護您的電腦安全。

4,而且電腦管家還還擁有雲智慧型預警系統和qq賬號全景防衛,可以在木馬活動早期偵測並阻斷木馬的破壞行為,通過雲查殺技術秒殺最新流行木馬。

如果還有其他疑問和問題,歡迎再次來電腦管家企業平台進行提問,我們將盡全力為您解答疑難

2樓:匿名使用者

防毒軟體建議使用可牛免費防毒;可牛免費防毒能輕鬆、徹底清除電腦中的病毒、木馬、流氓軟體、惡意**等…… 可牛免費防毒是國內唯一通過vb100測試的防毒軟體,防毒能力強、誤殺率低,效能遠遠超過國內同類安全產品,可牛免費防毒使用的是卡巴斯基的引擎,不用錢照樣玩轉卡巴斯基。 可牛免費防毒自身還有許多實用的小工具,如:可牛系統急救箱、可牛盜號木馬專殺、可牛輸入法修復工具、可牛檔案粉碎工具等…… 超強的防毒能力+瀏覽器保護功能+外掛程式清理功能,徹底消滅病毒、木馬、惡意**、流氓軟體等…… 可牛防毒是一款完全免費的防毒軟體,它整合了全球領先的防毒引擎,自主開發了高效輕巧的雲引擎,完美清除傳統的病毒木馬;獨創雙殺軟保護模式,可與傳統防毒軟體一起保護系統。

更有主動防禦、郵件防毒、漏洞修復功能,保護系統免受未知病毒侵害;

可牛防毒完全免費,查殺病毒快速、精準,資源佔用少,為您的電腦提供超強、全方位保護。 可牛免費防毒: http:

3樓:匿名使用者

卡巴斯基,還有360的賬號保險箱,最好還是用密保卡或者動態密保,這樣更為安全

4樓:匿名使用者

360~瑞星~ ~卡巴斯基~金山毒霸~請採納!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大蜘蛛俄羅斯的國防部推薦使用!

6樓:匿名使用者

360~瑞星~請採納!謝謝~

電腦中了盜號木馬,使用哪種防毒軟體比較好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建議是重灌,或找專業人士查殺,你自己很難殺掉的

8樓:職權所在

個人推薦你使用360安全衛士在安全模式下全盤掃瞄查殺處理,它的木馬功能相當強,360安全衛士依靠搶先偵測和雲端鑑別,可全面、智慧型地攔截各類木馬,保護使用者的帳號、隱私等重要資訊。目前木馬威脅之大已遠超病毒,360安全衛士運用雲安全技術,在攔截和查殺木馬的效果、速度以及專業性上表現出色,能有效防止個人資料和隱私被木馬竊取,被譽為「防範木馬的第一選擇」。

9樓:乘志專

360安全衛士的雲查殺還是不錯的,這個一直在用,查殺木馬防禦木馬都是不錯的,另外建議你裝個保護賬號安全的軟體,360保險箱是國內第一款專業防盜號軟體,它採用主動防禦技術,對盜號木馬進行層層攔截,阻止盜號木馬對網遊、聊天、網銀等程式的侵入。

10樓:麻辣校

建議樓主使用諾頓網路安全特警2011產品,這個產品能自動檢測和清除很多病毒,並對即時訊息軟體、電子郵件和其他檔案進行智慧型掃瞄。在更新上支援脈動更新,也適合膝上型電腦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您使用國產免費的金山毒霸與金山衛士組合。

國外的推薦bitdefender,不過是收費的。

12樓:

防毒軟體...

最多在你沒中病毒的時候防護一下 真的中了 我還有沒有見過能徹底把病毒殺死的防毒軟體。

那防毒軟體最多就是把帶病毒的檔案都給你刪除了 要不就是清一點 治標不治本。

所以我一般都是重做系統。麻煩但是安全能夠保證計算機安全就好。

13樓:幽冥又見幽靈

卡巴斯基,**一元啟用碼啟用。我就是買的,每個可以用三次。微點也不錯。國產的瑞星前些日子免費了。360不是做防毒吃飯的,不推薦,不過360管家是不錯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木馬威脅之大已遠超病毒,360安全衛士運用雲安全技術,在攔截和查殺木馬的效果、速度以及專業性上表現出色,能有效防止個人資料和隱私被木馬竊取,被譽為「防範木馬的第一選擇」。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意見 360 衛士 +360防毒+nod32

16樓:絕情秀才

卡巴斯基最好的,但是收錢,你可以用免費試用版的,一次性防毒就好了。

然後平時裝360就足夠了,360是免費的。

希望採納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卡巴斯基。不過我建議你裝新系統後能用ghost備份一下,以後出任何你不能解決的狀況時,可以還原。這樣就又是乙個新系統了!

玩遊戲卡用什麼防毒軟體好,只玩遊戲用什麼防毒軟體好

1,電腦配置不滿足遊戲的最低要求。2,電腦記憶體管理存在問題,記憶體不足了所以卡屏。3,遇到這個問題,可以使用電腦管家,遊戲加速對遊戲執行優化再去玩。只玩遊戲用什麼防毒軟體好 推薦金山毒霸 金山衛士,以便有效保護個人賬戶的資訊保安。朋友,防毒軟體不是萬能的,如果是玩遊戲建議用佔用資源少誤殺率低的防毒...

怎麼關閉防毒軟體 我要玩遊戲 但是已經關了

一般防毒軟體關閉可以通過以下兩種方法 1 點選桌面右下角的防毒軟體圖示右擊選擇退出 3 防毒軟體的存在是為防止木馬病毒的,一般不建議關閉。關閉防毒軟體。啟動遊戲時右擊,以管理員許可權執行。應該是你驅動壞了,不要關防毒軟體,小心是病毒。我的電腦已經解除安裝了防毒軟體我玩遊戲怎麼還要我關閉防毒軟體?你是...

手機防毒軟體,手機用什麼防毒軟體最好?

你好!1.病毒查殺 2.騷擾攔截 3.軟體許可權管理 4.手機防盜 5.流量監控 6.空間清理 7.體檢加速 8.軟體管理 還有許多好用的功能,我在這裡就不一一細述了,具體的還要自己親身體驗下,其防毒能力還是很不錯的哦 你好進入安全防護 病毒查殺 掃瞄完成後一鍵清理就可以了 還可以幫你手機加速減少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