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汽車哪個品牌的最好,日本汽車與德國汽車的比較,哪個好

2022-02-16 15:24:31 字數 5657 閱讀 297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德國汽車品牌非常多都是一線國際品牌,具體哪個好還要看自己的選擇,比較有影響力的就是bba

2樓:匿名使用者

德系車款來說首先想到的就是大眾再就是奧迪了,車款總體價效比跟口碑都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大眾質量比較好,速騰,捷達。邁騰奧迪等系列車型質量都不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德系的車子太多了,比較大眾化的也就是大眾銷量好一點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汽車品牌好的可以看看賓士寶馬和奧迪。豪華品牌品質***,品牌效應更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德國汽車的品牌很多,至於你要說哪乙個最好,就純粹是胡說八道。機動車市場永遠不存在乙個形容詞叫做最,你一定要記得這個答案。

7樓:在追

賓士舒適性好,寶馬的操控性好,奧迪會燒機油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問題的話主要就是大眾汽車相對來說他的品牌效應和口碑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汽車的話,大眾的相對一般家用代步就比較合適,價效比也挺高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的品牌一般豪華車比較多,比如賓士, 寶馬,奧迪,家用車推薦在大眾的車型裡選一款。

11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的品牌最多的就是大眾了,效能穩定,皮實耐用,後期保值率也高

日本汽車與德國汽車的比較,哪個好

12樓:途虎話養車

首先要清楚車的**定位。日系車和德系車在高檔品牌上其實差不多,如果要買高檔汽車,那麼可以不用做太多選擇,買日系或者德系都可以。如果要買中低檔的車型,那就有必要進行選擇了。

日系車和德系車各有側重點。

德系車最大的特點是安全,德國車在外觀上就給人一種厚實的感覺,是因為德國車的鋼材剛性更高,給人一種特別紮實的感覺,讓人看起來就有安全感。同時,德國車的安全配置比日系車更加豐富,緩衝吸能的設計更是大大增加了交通事故中的安全性。除了安全性外,德國車的設計細節嚴謹,車輛的效能也很好。

但是德國車的油耗比較高,而且發動機的技術不夠完善

日系車綜合能力比較高,安全性、效能、外觀都很優秀。日系車有兩個優點是德系車比不了的,第乙個是汽車的發動機功能比較完善,而且油耗很低,油耗低,意味著不會給生活增加更多開銷。另乙個優點則是,日本車的設計比較人性化,舒適度比德系車更高,尤其是日本車比較注重家庭理念,所以後排座一般都比較舒適寬敞,這一點是同級得繫車可能無法媲美的。

13樓:昆吾南蓮

一般來說:

動力性方面,德國車較佳。一般具有低轉速高扭矩的動力輸出,令使用者感到低速時的平穩。尤其bmw的某些型號,自速度為零開始的加速效能一直技壓群芳。

美國車一直以來安裝有較大馬力的引擎,動力性尤其表現在速度方面。日本車因為節省能源的設計背景,重量一直較輕,其動力性尤其在高速時的穩定性略遜一籌。

操縱穩定性及乘坐舒適性方面,美國車,德國車占上風。普遍來講,美,德兩國車的懸架較為舒適,甚至到20萬公里以後仍然效能不減。benz的舒適性有口皆碑。

而日本車的懸掛系統初期還好,末期效能較差。舒適性則要打折扣,因此北美當地人還是以青睞美國車為主,德國車為輔。

安全性方面德國車為佳。過去長時間以來,在主動安全性方面,bmw佔先;被動安全性方面,volvo較好。美國車由於用料較為飽滿,其撞擊安全能力稍好。

經常見到的事故中,美國車的較為堅實的用料幫了大忙。

在燃油經濟性方面,日本車出盡了風頭。這主要是由於當初日本汽車設計師節約能源的設計宗旨,在魚和熊掌(如汽車的其他效能)不可兼得時,燃油經濟性列在首位,尤其是toyota的corolla以及honda的civic,在中低檔車的銷量中越來越大。為了降低油耗,日本車在材料控制方面精打細算,令日本低油耗的車,安全性也就打了折扣。

美國車材料用的較多,油耗則相對來說高些,德國車居中,賓士和寶馬的油耗似乎也不低。據說,賓士公司曾有一度想降低車體的重量以達到降低油耗的目的,但基於安全及穩定性的考慮,後來放棄了該計畫。大眾公司(vw)採用了較輕的車體,生產了部分小排量的家用車,油耗較低。

但消費者不必偏重著眼於油耗方面,每百公里多費1-2公升油,一年開一萬多公里,其額外費用不過100塊左右。

壽命方面,德國車見長。德國車質量比較耐用,可行駛里程較多,(瑞典車在此方面也很好)有的車能跑40至50萬公里。其他零部件方面,比如電器方面,目前日本車較德國車、美國車在電器及其控制方面耐用一些;但機械方面,德國車佔有較大的優勢。

以上只是一般的情況,其實,車如馬,維護和保養得好的話,以上這些品牌的車都會跑得很好,耐用持久。

14樓:茶葉蛋都吃不起了

德國汽車pk 日本汽車, 誰更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日系車省油、節能、舒適。

德系車配置豐富、科技感強。

看你買車需求什麼了,家用推薦日系,比較講究操控就德系。

安全性各有千秋,撞要害上開什麼車都是死,安全駕駛才是王道。

德國三大汽車品牌的最大不同

16樓:

通常把德系三巨頭定為bba陣營,賓士,寶馬,奧迪,而奧迪隸屬於大眾集團,這樣比較賓士,寶馬和大眾的國際戰略其實很簡單,大眾是歐洲汽車巨無霸,一直堅持大而全的產品體系,通過平台戰略降低成本,通過多品牌戰略構築差異化的產品陣營,下至平民的大眾汽車,西亞特,斯柯達,上至奧迪,布加迪,賓利,可以看出這一點,而賓士,寶馬,雖然賓士也有商用車卡車業務,寶馬也有電單車部門,但乘用車才是它的主力,而且都是主營高檔車製造,同時相當注重保持公司經營的獨立性,所以可以看到大眾抱著現金大搞併購,而賓士,寶馬則低調謹慎,最多和其他廠商保持合作關係,合資或者結盟則免談。二者各有各的優勢,大眾集團銷量最大,規模上的優勢便是市場需求良好時可以大舉進攻,取得量的優勢,而賓士寶馬雖然保守行事,但因為其主營高檔車業務,有良好的品牌形象和較固定客戶群,所以盈利能力相當之強,一輛mini的單車利潤和一輛polo的單車利潤根本不在同一級別上,因此,賓士寶馬量少而精,同時,另乙個優勢便是抗風險能力強,當全球經濟形勢好時,可以大賺特賺,而經濟不景氣時,立刻收縮戰線。船小好調頭。

而這時大眾集團的龐大規模則會顯得臃腫,變為劣勢。因此,賓士寶馬和大眾,各走各的路。

17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和賓士都不做低端車,而大眾的各個層次的都有。

18樓:匿名使用者

戴姆勒克萊斯勒的合併是乙個大手筆,利弊如何?

事實證明是成為乙個著名的失敗合作案例!在有合作意向初期就有很多反對,戴姆勒的初衷是為了擴大市場而勒萊斯勒則是利用戴姆勒的技術,但是克萊斯勒卻拿了錢不幹事,企業巨虧,事實再次證明美國人的粗狂作風跟德國人是合不來的。

德國車日本車和美國車哪個好耐用

19樓:途虎話養車

首先要清楚車的**定位。日系車和德系車在高檔品牌上其實差不多,如果要買高檔汽車,那麼可以不用做太多選擇,買日系或者德系都可以。如果要買中低檔的車型,那就有必要進行選擇了。

日系車和德系車各有側重點。

德系車最大的特點是安全,德國車在外觀上就給人一種厚實的感覺,是因為德國車的鋼材剛性更高,給人一種特別紮實的感覺,讓人看起來就有安全感。同時,德國車的安全配置比日系車更加豐富,緩衝吸能的設計更是大大增加了交通事故中的安全性。除了安全性外,德國車的設計細節嚴謹,車輛的效能也很好。

但是德國車的油耗比較高,而且發動機的技術不夠完善

日系車綜合能力比較高,安全性、效能、外觀都很優秀。日系車有兩個優點是德系車比不了的,第乙個是汽車的發動機功能比較完善,而且油耗很低,油耗低,意味著不會給生活增加更多開銷。另乙個優點則是,日本車的設計比較人性化,舒適度比德系車更高,尤其是日本車比較注重家庭理念,所以後排座一般都比較舒適寬敞,這一點是同級得繫車可能無法媲美的。

20樓:車迷行吧

德國車、日本車與美國車誰的故障率最低?車開15萬公里後見分曉!

21樓:老瓦嘴

首先美系車可以踢出去了,美國車在國內都沒什麼市場了,剩下兩款就要看你的取捨了,德系重在駕駛感,日系省油,有錢買豪車就選德系,日系車在歐洲是沒市場的。買個省心省油的代步家用就選日系。

22樓:依雲小鎮

要講省油耐用,非日系莫屬,日系車10年內很少出問題,只要按時保養,就能省心省力去用。

23樓:

當然是德國車,日本車皮薄不安全,親眼見過軒逸被大眾頂凹進去一大塊,大眾一點事沒有,美國車油耗高,我選法國車!我不喜歡隨大流,不喜歡跟風

24樓:越磨越光芒

日本車價效比最高。舒適度也很好。

德國車價效比低,質量挺好,但是燒機油。

美國車中規中矩,沒有什麼特點,

25樓:小小珏豆

德國車質量肯定好些,但也耗油一些,日本車差些,但可能省油一些,美國車介於兩者之間。這看你怎麼選。

26樓:大玉兒醬

德系在中國最受歡迎,日系國人的感覺就是脆皮,美系一般都是油老虎。

27樓:來自延福寺含蓄的山杏

同價位的德系日系美系都有優缺點,拿20萬的雅閣邁騰和蒙迪歐比較,蒙迪歐的動力就明顯更好,雅閣油耗和經濟型更好,邁騰乘坐感更好更加穩定

28樓:紅玉春

各國的車都有自己的長處,有自己的優勢,你等一下經濟收回省油,那個車完全技術好,德系車質量應該是最棒,不過現在國產車質量也是瓜瓜的

29樓:遙遠星空

同價位來說日系車價效比最高,開起來省心,缺點是車身皮薄,安全性較差,但耐開,保養維護費低。美系車身空間大,耐用性一般,油耗一般較大。德系車安全性高,也皮實,但開幾年易燒機油,維護保養費偏高。

30樓:洛清霽

日本車是肯定不耐撞的,碰一下就癟,而且很飄,非常飄,沒有德國和美國車穩,德國車美國車相比,還是德國車比較耐用,而且一些細節比較到位

31樓:專什麼員

這個要看價位了,同等價位德國車耐造,你看大街上老桑塔納至今還能看到,基本這三個國家的車各有各的好處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德國車和美國車,雖然他們費油,但是自己的小命還是最重要的,誰都不想,但是天天河邊走哪有不濕鞋。

33樓:有事就蹬三寶殿

以20萬公里正常使用,日系車問題是最少的,有些甚至這個公里數除了保養幾乎沒毛病,再往下開問題也不多,其次應該是韓系車,美系德系用到20萬公里就知道,有些修到你罵娘,有些國產車也基本趕上德系美系質量了

34樓:

美系車相比較於,德系車日系車要差一些,日系車油耗要低一些,德系汽車在發動機方面更加的強勁一些,當然購車的時候還是看自己的需求購買

35樓:

我覺得你問的這麼多國家派系的車其實都是合資品牌車,進口的就無法準確比較了,其實就使用方便和售後維護好兩方面來說,日本系列國產合資車更加耐用,日本人的設計任性的摸透了中國消費者的心理,而且在中國市場也進行了很多年的商務開拓。

36樓:欒樂心

每個國家的車都有高檔的車型,看你選那個檔次的車,籠統的評價沒法比較好和耐用。你根據**相同的情況下,德國的車還是比較耐用。

大汽車胎什麼品牌好,哪個品牌的汽車輪胎最好

一那得看你家車是幾軸車,有多少個輪子了!按比例來選擇!後八輪拖頭?掛箱上有3個橋是吧!買雙錢迴力足夠了!買的牌太好了可以說是奢侈!我們這的雙錢迴力11的是2000塊一條。你們用應該是用12的吧?12的估計在2150左右!黑騎士屬於不3包的輪胎,用不三包的輪胎的車都是些跑工地!跑長途不能用,不耐高溫!...

德國汽車文化與日本汽車文化的差異自己說的就行,不要專家說的話

文化差異!這個方面太廣了。總的來說德國車更注重駕駛性,日本車更注重實用性。德國人,現代工業時代的締造者,改變人類戰爭史的工業革命性發明26項,其中德國人發明了22項,從自動步槍到巡航飛彈,所以德國車更注重技術上的突破,所以德國車的駕駛感比較強。而日本被譽為 螺絲釘帝國 日本人更注重車子的耐用 空間 ...

汽車中最好最結實的車是哪個品牌,汽車三大件最好的牌子是哪些?求推薦。

拖拉機,非常正確,是用來約會的。沒有最安全的車,只要安全開車的人 如果說看到品牌就想到安全的話,那只有沃爾沃了,一直炒安全。但其它品牌也並不代表不安全,沃爾沃其實在安全方面也沒有高人一等。當然開沃爾沃的人,心裡的安全感會好一些 路虎攬勝,車子效能很好,安全效能高,不過有點貴,沃爾沃其實也不錯。汽車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