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進水後還能用多久,蘋果手機進水了還能用多久

2021-03-04 09:00:14 字數 1496 閱讀 9812

1樓:幻夢

手機就怕進水,好多手機進水之後真的維修的價值不大,修的話很貴專,或者也修不好屬,還不如直接換乙個新的,現在新手機相對來說也比較便宜!很多就算勉強修好之後,還會存在部分隱患的!希望能夠幫到你,還望及時採納!

謝謝!o(∩_∩)o~

2樓:小公尺

你好。能使用就正常使用吧,感覺不保險就去手機的品牌售後

3樓:水瓶臨風

只要能開機,就說明沒問題,和沒進水的機子一樣

蘋果手機進水了還能用多久

4樓:匿名使用者

以最快速度把它bai從水裡把

du它撈出來zhi(速度要快,爭分dao奪秒)立即關掉iphone。按版住電源按鈕,直到它關權閉為止。

馬上去掉所有外殼,因為它們會滯留水分。螢幕保護膜可以不揭開,除非你看到裡面有明顯的水泡。

用布擦乾iphone,盡可能地乾,你可以用布(t恤、襪子等)或吸收性材料擦拭螢幕、側面和背面。要特別注意電源按鈕、音量按鍵、靜音開關、揚聲器、麥克風和音訊輸出插孔,盡量把所有肉眼可見的水分擦乾。

馬上聯絡售後中心進行免費檢測和維修

蘋果手機進水了修好了還能用多久

5樓:阿尼哈塞呦西

1.進水了千萬不要立即嘗試開機。因為iphone是內建電池取不下來,進水了主機板會短路,如果開機會把主機板燒毀,造成不可挽救的後果。

2.進水了千萬不要立即嘗試充電,因為iphone是內建電池取不下來進水了主機板會短路,如果充電會把主機板燒毀,造成不可挽救的後果。

3.可以先用衛生紙把手機外面的水擦乾,然後把手機螢幕向下平水平放置防止水流到主機板,然後用吹風把水吹乾風開溫度開中等或小等的適當即可。

4.用無水酒精擦拭電路板等各處,再嘗試開機。 因為酒精揮發較快的特點,可將電路板上的水分一起揮發乾淨。

如無法解決你的問題,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在專業的手機維修的,就可以放心使用,最好去售後服務中心處理。

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進水修好了也不好用了

8樓:億邦通科技

以最快速度把它從水裡把它撈出來(速度要快,爭分奪秒)立即關掉iphone。按住電源按鈕,直到它關閉為止。

馬上去掉所有外殼,因為它們會滯留水分。螢幕保護膜可以不揭開,除非你看到裡面有明顯的水泡。

用布擦乾iphone,盡可能地乾,你可以用布(t恤、襪子等)或吸收性材料擦拭螢幕、側面和背面。要特別注意電源按鈕、音量按鍵、靜音開關、揚聲器、麥克風和音訊輸出插孔,盡量把所有肉眼可見的水分擦乾。

馬上聯絡售後中心進行免費檢測和維修

9樓:浪跡北大荒

這個是無法確定的,好比醫生給乙個晚期病人看病這會誰也不敢確定能活多久,但是理論上處理好了,這個應該能夠正常使用,如果在沒有什麼隱患的話可以使用很久。

手機進水了,修了,還能用多久,蘋果手機進水修好後還能用多久?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 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注意事項 1 進...

手機進水後多久才能充電,手機進水後多久能充電

如果手機進水了,首先的反應應該是及時關機,然後把裡邊的慢慢拆下來,用吹風機把它吹乾,吹乾之後,直到每一個部件上都再沒有水分,這個時候可以充電使用了。手機進水之後得烘乾之後才能充電,在不就去手機店讓修理手機的師傅幫你烘乾最好的,千萬不要自己擅自充電,這樣手機會壞了用不了了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

蘋果手機進水了,能修嗎,蘋果手機進水了還能維修嗎?

以最快速度把它從水裡把它撈出來 速度要快,爭分奪秒 立即關掉iphone。按住電源按鈕,直到它關閉為止。馬上去掉所有外殼,因為它們會滯留水分。螢幕保護膜可以不揭開,除非你看到裡面有明顯的水泡。用布擦乾iphone,儘可能地幹,你可以用布 t恤 襪子等 或吸收性材料擦拭螢幕 側面和背面。要特別注意電源...